close


時間過好快唷,明明就才剛過年不是嘛!!
一下子就跳到三月份了
一月的小雜記才剛寫完沒多久呀!
(林姐:是你偷懶太晚發

哈哈,二月也有很多新鮮是要跟大家分享!
這個月沒有像一月份那樣到處爬爬走
但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想是網誌上了奇摩首頁xd


 

2/1 陽明山大餐



這個我有PO文了
那天的雙人套餐才499超便宜
是因為賢慧的我事先在網路上買到優惠券啦!
詳細的可以去 ♥陽明山洞天花園餐廳♥ 這篇瞧瞧



 
2/2 阿兵哥剃頭
 


這個阿兵哥已經當了快五個月,還要理小平頭
那天我們到處找不到百元理髮
((阿兵哥說在兵營裡面剃頭髮才49塊耶
終於在東園街找到了!
阿姨人還蠻親切的,而且剪得很仔細耶
其實她大可以隨便亂剃啊xd

 



最好笑的是
我這天才知道
原來一百元剪髮,不洗頭要把頭髮從身上清乾淨的方法
竟然是用吸塵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笑翻天了
 






2/4 爬山遛大寶
 


這隻狗狗叫大寶
取的很好,他真的很可愛
而且超愛笑
只要對著他說「洗澡」這兩個字
他會馬上鑽到沙發下面不出來xd
看到肥肥胖胖的身軀在扭動真的很可愛,下次我再錄影下來!






這是在凱傑家旁邊的一棵櫻花樹
開的超美麗的 :]




2/5 士林官邸



看到好天氣,要我悶在家裡真的是渾身不舒服!!
中午特地跑到士林吃飯,順便在這裡小散步
其實我們只來十分鐘吧~
((沒辦法!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女人xd
 












2/11三重龍門鴨肉羹 



這家這家!!
真的超好吃的~~在龍門街!?
吃過一次之後,就讓我難忘懷耶
而且我們外帶一次都買八包回家
一碗好像才40還50元
很便宜!



 
2/12 野宴



一早起來我還在想天氣這麼好可以去哪裡玩樂
結果馬上被叫去吃燒烤!!!
這位大爺!現在還不到11點,我才剛起床耶!!
而且他說每個禮拜都要吃大餐..............
((難怪我會胖四公斤!!
 



第一次吃野宴
一大早我也吃不出他好不好吃
只是覺得他的沾醬很棒!




2/18 三峽老街



會來三峽完全是因為前兩天林馬媽又吵著要吃東西
((話說林馬嘛真的很貪吃!!
這次是奉命來買三峽金牛角回家!
有好多口位,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

老街的櫻花也開了
我們在拍照的同時就  吵架了!!!

咪:你拍了好多張,先讓我看看啦
凱:你再讓我拍一張
咪:我不要啦,你先給我看,這樣我才知道要怎麼擺比較好看
凱:你再讓我拍一張就好
咪:我不要!你先給我看
凱:再一張就好

.........................................

我們就這樣無限循環xd
然後他就不理我了!!!
大家評評理誰比較有道理 
 

(不理我的王x蛋)



最後是因為兩個人看到旁邊【街到藝狗】的表演太厲害了!
才一起笑:]
((好像有點幼稚吼我們
  



有人一直說我戴這頂米妮帽很可愛要買給我
我這是怎麼敢走出門.......
我已經過了那個不需要顧面子的年紀了啦.....
然後旁邊那個香菇頭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這間在老街賣豬血糕的很有名
大排長龍還排兩三排耶!
真的很好吃唷!去老街別忘了吃它。
 



人家還沒準備好就拍下去(氣!)
然後說右邊這張我的表情很經典
硬是要學,可是他學的好醜
應該沒人要看吼,我就沒放上來了!!






2/21 逛逛東區 



我說SOGO的食物也太貴了吧
這碗料這麼少的烏龍麵,就要160元!
好坑人又不好吃!!!




和姐姐逛完86小舖,再去買衣服
姐姐說她身價暴漲,可以一直買衣服了
((這樣我又有很多戰利品分享文可以給大家看了
哇哈哈哈



2/23米娜咖啡



地點:忠孝東路四段205號7弄1號2樓

 那天拍穿搭文  【穿搭】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第一發 
就是在這裡拍的!
感謝小悠和JJ分享這麼棒的地方給我!
 






除了裝潢很棒  燈光很棒  音樂也是很棒之外
她們的餐點也超好吃的!
水果茶味道也很好  很濃
價錢不貴!超推薦愛吃下午茶的人去!!


我一直跟我姐說不要拍了!!
我想要開動啦!!!



 感謝林姐姐這陣子一直幫我拍照唷!
她常常說我在部落格裡面都放她很醜的照片!
 
咪:這樣下次別人看到你會說本來比較好看!
((被揍xd





林姐姐之前很常自己拍照,她有在經營自己的網拍啦!
很多POSE她擺起來都很好看!
 



謝謝人超好的小悠~
而且你皮膚怎麼可以這麼棒!!!((羨慕!!






再來要跟大家隆重介紹我外拍的好工具
【大黃蜂登機箱】



其實是我為了要加油比較便宜
去辦了一張全國和永豐的聯名卡
在三月底前核卡後,
只要刷100元以上的金額,就可以去兌換登機箱!!!
只是有限量,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換白不換啊對不對!((大嬸心態
這登機箱原價也是要幾千塊的呢

 原本以為它會看起來很醜,沒想到它超醒目!!
而且好上相唷xd



我覺得這個登機箱很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隔層是可以拉起來的!!
不用怕東西一打開來就掉出來((超貼心的設計!

 



結果一回家林馬嘛就叫我乾脆把我一堆零時裝進去算了!!
 







哈哈 超時尚吧
我真的超愛這一咖的!!!
又輕  又好拖  還很上鏡 






2/26 小熊熊用功的一天



阿哈哈哈哈
其實這是我媽的傑作啦!!
她可能在怨恨我最近沒有乖乖讀書
((我每天都偷偷打了很多文章要給你們看啊!原諒我吧!!
所以林馬嘛除罰熊熊要用功讀書
隔天我出門,她又特弟把小熊放到書桌前
還提醒我要照下來PO給網友看 = =



2/26 原來鍵盤也可以洗澡!
 


我的鍵盤大概用了七年
我才知道原來可以把按鍵拔起來清潔啊((恍然大悟!
而且我的媽啊!為什麼鍵盤裡面會這麼骯髒啊!!((我都要吐了
還有菜渣是怎樣 = =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他清潔的乾淨溜溜
才發現,數字鑑的4被用壞了!!
壞了,壞了,它壞了!!!!
就是說老娘剛剛這麼辛苦的清理完
白用了!
 
只好隔天去買了一個超級貴的新鍵盤

 將將
 


它可是花了本小姐八百五十塊!!
上面的紋路超美麗的:]
換了鍵盤,打字也變的好輕鬆唷~開心
大家快去買!!!
((又不是每個人鍵盤都壞了



2/27 北投公共溫泉



第一次泡公共露天溫泉
真的是三溫暖耶!
好舒服~
而且人好多唷!!
 
早知道不要穿比基尼去了
忘記這裡是台灣不是米國 (好害羞!!)
因為懂的泡溫泉的幾乎都是老一輩的人。
這裡泡溫泉很便宜,只要40元
缺點是
 硫磺有侵蝕性,泡太久皮膚會好癢唷!!
我還是喜歡烏來的溫泉~好舒服 



 
2/28 肥前屋



是凱傑的軍中好友介紹的!
人真的好多好多唷!!
聽說曾經排隊到對巷去
其實吃來就就還算OK啦
但是生魚片真的很讚!
一盤七片要兩百塊唷! 





PS.最近皮膚狀況很棒,化妝和保養都有好多心得~
我會快點和大家分享唷 ^^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鋪浪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