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咪兒.Mimi

目前分類:♥Mimi美麗進行式♥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有寫妝文

這篇特別來記錄一下這次周年慶遇到的好貨!

 

就是這三罐超夢幻組合呀

不得不說DIOR的包裝真的是美呆

CIMG0027.JPG

左到右分別是

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夢幻美肌粹

 

一開始會想參考DIOR的粉底液

文章標籤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除腳毛的習慣((完全就不是個女人XD
直到今年開始,因為喜歡拍照
有時候是出去玩為了留念拍照,有時是文章需要
露腿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才有了雷射除毛,一勞永逸的想法!

 
想到第一次到晶鑽震脂小腿的時候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最近常常出門面試,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有一樣的經驗?
頭痛的不是準備資料,而是給人的第一印象!


 
基本上第一印象好,整個妝容的重點就是「乾淨」、「俐落」
當然別忘了要面帶微笑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幫我按推推唷
這張照片我連續放了好多遍,實在是因為太喜歡偽假睫毛的妝感了!!


如果問到我睫毛膏要買哪一款好,
我都回答他:只要是媚比琳的睫毛膏,就不會踩到地雷!
從高中開始,就不知道用過幾條媚比琳的睫毛膏了
林姊姊也是他們家的忠實愛用者喔!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圖是今天會使用到的彩妝用品們,最近我整個愛上益若翼的底妝們    
 
最近忙念會計,只好啟動龜速打文
((其實還有偷偷在追後宮甄嬛傳啦,真的很好看嘛>//<
 
為了彌補我的龜速,所以最近的文章都會有超好康的小禮物
看完文章不要忘了我們的老規矩唷︿︿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篇我真的打得很開心,買到好東西就忍不住啊!!!


我終於發了4/19 SOGO購物文了,一個不小心就拖了快半個月 (暈)
最近太多專櫃品牌狂打底妝,
看到好多試用文都好吸引我,所以決定親自去一探究竟!
 
我逛了一大圈,試用了好幾個牌子的粉底液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月初的時候,我很榮幸的受到邀約去參加NARUKO的產品餐敘
第一次出席這種活動,其實我默默的緊張了好幾天呢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的電腦重灌,顯示卡有點問題,現在螢幕的解析度把人變得好胖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照片是不是正常的 哈哈


唉唷,最近電腦壞掉重灌,加上還有好多軟體的東西全部都要重新下載
六日又開車載林馬麻和林姊姊回南投,我都快累翻了!
搞到現在我才有辦法打網誌,sorry!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圖放了一個超級美女真的是好誘惑人

想必大家都有發現不管是韓劇還是華人劇  麻豆或藝人,
每個女神的眉毛,幾乎都變成這種粗粗的一字眉型!


下面的網拍界葛瑞瑞女神,真的好正唷!!
人家女神的眉毛是不是讓葛瑞瑞看起來更親民了一點呢!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天我還在煩惱盒子裡面可以裝什麼? 結果它一瞬間就被我塞滿了

我的彩妝品其實沒有很多啦,因為愛用會用到的都是那幾樣!
前陣子想要來充實一下我的彩妝物,又不想花太多錢(?)
上網姑狗了一下,發現essence的德國彩妝大獲好評耶!
馬上列入我的清單裡 哈哈
86小舖
就有賣唷!!

德國品牌進口來台,還便宜的不得了,是發生什麼事?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大家還記得三個多禮拜前我去了東區的醫美診所-【微媞時尚診所】嗎?
【醫美】♥一起找回漂亮的臉蛋吧♥ 

沒錯沒錯!我又去了一次  
因為店長告訴我店裡面有進了一個新的儀器
是可以偵測膚質的狀況
也就是以後我可以幫我的皮膚做更完整的紀錄
看看這段時間,到底膚質改善了多少!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的文章裡有兩種妝前修飾底霜的分享唷~

先來說說飾底乳/隔離霜好了
很多初學者還是不知道飾底乳和隔離霜的用途到底是什麼?

隔離霜就字面上的意思就是隔離彩妝品和肌膚的接觸
有些離霜會含有防曬系數
如果沒有防曬係數,那應該要先上隔離霜在上防曬乳唷!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得不誇獎一下,韓國的彩妝品的包裝怎麼會這麼精緻講究!
看起來就覺得好高級吧!很像貴婦在用的 xd
拿到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是五百元有找!

話說,原本昨天就拍好的照片
但是今天早上發現很多照片拍的不夠好
所以我剛剛又重新上妝再拍一次!!
才會比預期中晚發文,Sorry。 ORZ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我拍了好多照片~因為我好喜歡這個淡妝的妝容 
也難得用到開架的粉餅會得我心耶!!
之前一直不敢嘗試開架的粉餅,
小時候(?)用過一兩次某開架粉餅
但是粉質好粗糙,用完膚質反而變好差!


前陣子又太多人說巴黎萊雅的三色光譜真的很好用~就讓我心動啦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今天要用2枝眉膠筆+4枝眼線膠筆畫出4種妝容唷
 
哈哈 首圖這是我小部分的戰利品~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好幾樣我都介紹過了!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今天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吧。
 

今天不廢話,不然我深深害怕文章送出去又被吃字!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楊凱兒又說我的臉摸起來好滑  

 
好啦,今天是要教大家【超快速貼雙眼皮】



我有大小眼,小時候我的右眼是單眼皮。(照片是左邊)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已久的醫美終於出來囉!!           

這次是在東區忠孝敦化上的微媞時尚診所

此篇為體驗文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哈 今天這集的彩妝品,全部都是用大家最愛的【平價彩妝】唷!

雖然說我對保養品跟彩妝品的要求
真的是會隨著年紀增長而要求越多......

通常有含酒精成分的我完全不考慮
彩妝品也都喜歡買成分含礦物質的!

前幾天才去醫美雷射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馬卡龍繽紛的顏色,真的會讓人感受到愉悅耶~

春天來了~
前幾天晚上都有好大聲的春雷!
雖然也是一直下著雨
但跟冬天的寒風刺骨比起來,感覺就舒服多了(還是我的錯覺XD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在follow【真愛找麻煩】,裡面的女主角宋奕婕最喜歡穿這樣!
可能是幾集看下來,很喜歡這個喜劇愛情片
陳庭妮飾演的這個腳色也變的很愛!!
 

我超少發穿搭文
但是!!!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po這類文章唷!!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