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這張照片好笑吧
我的身高只有恐龍的小腿這麼長而已= =


因為【恐龍大展】的廣告打好兇,所以我來瞧瞧了
好久沒有漫步在中正紀念堂,它的恐龍展,我還繞了一大圈才找到!
超不明顯!!  (難道是我笨?)






先來個大綱介紹好了

「世界恐龍大展」由聯合報系和國立中正紀念堂主辦,日本讀賣新聞、日本林原自然科學博物館協辦,現場將重現考古挖掘基地,展出來自五大洲的暴龍、異特龍、 翼龍、西龍等完整大型恐龍化石與電動恐龍,還有日本原裝各式恐龍限量商品,更邀請名偵探柯南擔任語音導覽,為你解開恐龍生死謎團!

近年規模最大、恐龍化石最豐富的展覽

北美最大肉食龍暴龍PK南極霸王冰脊龍

恐 龍犯罪現場?還原一億五千萬年前恐龍打鬥

侏儸紀零距離體 驗!開放民眾觸摸化石

超擬真機械恐龍現身 中正紀念堂進入侏儸紀





開場!!


一進門就有一隻會說中文的恐龍在動來動去





之後就開啟了一段,我一直與恐龍合照的旅程。。。。


(後面的阿伯啊,我在自拍你一直想入境。。。這樣好嗎==)



命案現場  噗


好像卡通頻道 xxx的實驗室


不知道是誰先發現了恐龍遺蹟?發現了會賺大錢嗎??



一剛開始進去,我以為付錢買門票的展覽是不能拍照的
結果,,,我從頭拍到尾是怎樣= =








這就是想當年恐龍的腳丫丫  我特地將我的無影腿抬起來比較一下 
(旁邊超多觀光客還有小朋友的。。。有點丟臉。。。)












這是菊石唷!!!超級無敵霹靂大的啦!!!


又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這是 賤龍 。。。    oh 不= =" 是【劍龍】!!
總覺得它身上的劍很像芭蕉扇 









猜猜我是誰!?










薑 薑 
 異特龍是也  (又不是軍曹。。。。)

感覺很酷耶~他跑很快的樣子!!!











我只是想跟他比,誰的虎牙比較尖!!  (我好幼稚。。。)



其實牠好長。。。好長= =  長到我那一天拍照要喬好久是怎樣!!!


因此!!

只有把它分屍,我才能嚥的下這口氣!!!








在這一整個展覽中,我覺得最新奇的就是這個!!!


恐龍蛋!!!
(這時不經意想到,國小二年級時,我的電子恐龍蛋剛買回來第三天,就被我用掉進馬桶裡。。。
有點悲傷的氣氛嘛!?


是不是看著這顆蛋就一心想著:什麼時候牠會孵出來?
噗~牠已經是化石了。。。。我是電影侏儸紀公園看太多XD




最後~和恐龍來張大合照吧!!

但是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恐龍面前裝可愛



那我只能回答你。。。。因為他已經死了!!! 哼




 ←我是分隔線

官方網站←它的音效很酷耶
 
票價:全票200元,優惠票180元,90公分以下免費入場
 (個人覺得是個適合親子互動的展覽)

*我跟人家搞流行,用了個噗浪←按我
 快來加我吧!!還在學習中 啦!會的人來教我吧!!


 幫為了你們排時間和討論造型嘴巴好痛的我,按一下 旁邊的"推"鼓勵吧!可憐可憐我呀!!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