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是看櫻花,怎麼放了茶花展的照片!?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哪,只是櫻花真的好多!

原來是公務局 花卉試驗中心

去年我也有去花鐘那賞櫻!大概是二月多還三月吧
沒想到今年才一月底,櫻花都快掉光了吧!

這裡很漂亮,加上天氣也有夠好,好多人來這拍婚紗外景





可是旁邊還有好多觀光的路人,這樣不是很害羞嗎?!


這是我最得意的一張照片!!!
這台相機真的有夠棒的,現在拍照 都不用修圖多快樂

陽光真的很大!!

好久沒有拿出我的流蘇長靴來穿了,買到線再好像只穿過三次  不便宜餒。。。

這個地方好大,好多老人在運動,還有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的也有
裡面分了很多塊區域,剛剛這些 當然就是櫻花區囉!


每天都來這邊散步 多好! 真健康!(走到最後我都喘呼呼的

會面是茶花區,但是他都圍起來,沒有辦法跟它近距離拍照啦

這樣把手張開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懂= =

現在看到自己的照片,就很生氣的想要忽略掉我的頭髮,真是糟透了!

現在是要芭蕾舞表演嗎 旋轉跳躍。。。

那裡比我想像中還大一點,真的想要在旁邊的草地上鋪上一塊布開始野餐!或是放一張躺椅在那!!
是人間享受啊~多美好!!

快點忽略我放假以來每天都兩三店睡覺的黑眼圈和眼袋
媽!這是你遺傳給我的!! (媽:你欠揍

接下來 我不得不誇獎 這拍照片拍的真好!!! (場景也超美!)

哈哈哈 自己看的好ㄕㄨㄤˇ 

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看一下人家的茶花展
其實都很漂亮,只是我不是拿單眼相機,沒有辦法拍的這麼專業!
那也不是我的樂趣啦,喜歡的人自己可以去參觀看看


這椅子我一進來就想跟它拍照了
但是上面好多阿嬤死賴在那裡。。。 我只好躲到最邊邊去了。。。

到處都是花花草草,看了自己心情也蓋好!

布丁頭,我要你消失。。。

這張也是我得意之作啊!!光線超好~感覺樹叢裡會降落一位美麗的天使!!!

但絕對不是這一位↓ (哈 我好喜憨

再來一張花痴照 我姐說:真的很花痴! #(┬_┬)泣!


還有一個是在都市長大的我,第一次看到的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吧!!! (廢話,縮這麼小誰看的到


好啦!哈 哈 我活到20歲
這天才知道,原來

蝌蚪長這個樣子啦!!!而且好多隻唷!!!莫名的想撈回家養耶~
我媽應該會揍我。。。(廢話!)
今天出來郊遊,我不只看到美麗的櫻花。山茶花。小菊花。還有蜘蛛。蝌蚪。。。
這就是大自然吧!(這句話的語氣跟鮪魚好像



 ←我是分隔線
*這個地方什麼時候開放呢?
 那邊的愛心伯伯說,一年365天,天天都歡迎參觀唷!
*還有今年的櫻花應該快沒了,要去看的人趕快用衝的去吧!!!

*回家後經過了士林夜市
 
薑薑~ 這間新開的甜點
好吃唷! 我吃的是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3號餐)
不過有點貴ㄟ!!

小小一坨。。。就要價45元
不過我還是很貪吃的買了~~~哈哈哈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