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年我也有參加尾牙耶!
不過我身旁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我現在打工待的店,是不可能有尾牙的
(因為這就是一間很摳的店。。。噓,不要說出去唷!)

其實是爸爸說為什麼我們家沒有尾牙,我們也要辦尾牙!平常只有爸爸媽媽兩個人太少了,所以你和姊姊假扮我們的員工!
(我和姊姊聽了都傻眼。。。)
但是接到聖旨之後,我和我姐還是要想破頭,想了一個禮拜不知道要帶兩位"愛挑剔"的老人家去吃什麼
(上次帶他們去吃火鍋,也給我說還好!)
聽別人說KiKi蠻有名的,所以就決定去嘗試看看!


小小介紹一下這間店
這是間專門賣"成都四川"的川菜,由藍心湄,舒淇,陶晶瑩合開的!

接下來我就小小咕勾一下了:
是成立於1991年, 當初只是因為心湄太愛吃辣了, 每次通告空檔就拉著好友到「皇城老媽」吃川菜
但是常常因座無虛席,等不到位子而作罷, 所以心湄當下就決定自已也來開設一家川菜餐廳,好讓自己可以大吃特吃!!!
餐廳店名的由來是因為
藍心湄很喜歡當時紅極一時的宮崎駿卡通─ 「魔女宅急便」裡的小貓,牠的名字就是叫做KIKI
聽說藍心湄偶爾還會在吧檯洗杯子或是跟朋友聚會耶!甚至有時還會親自下來招呼客人點菜,很親切吧!

由於白天我才去陽明山趴趴走了一整天,晚上實在一點都不想碰相機了!
然後姊姊說老杯擺臭臉,所以她不敢拍太多照片。。。
(其實我覺得他一直以來不笑都是臭臉啊!是老姐太怕老爸嗎?)
於是,我只好利用廣大的網路資訊,來填充一些我這篇沒什麼照片的文章了!

首先,我姐就點了一道烏龍的菜
老皮嫩肉
阿姐以為是好吃的嫩肉!(我看你想吃肉很久了吧!)
薑薑~結果端出來的是這個!

它是很像豆腐,但是裡面是蒸蛋!要趁熱吃還不錯唷!

還有 狂吃五塊的好吃醉雞

其實這道菜名我忘了記下來= =,不過我知道自己平常不是很愛吃這個
因為平常在外面這種方式的雞肉吃起來都太老了,不好咬!(我是老人家,牙齒不好
這個意外的好吃耶~而且它還是有用酒下去,我整個想把它的汁液都喝掉
配飯很好吃!

五更腸旺

來吃川菜,這道是必點的吧!!
我只能說,它的料超實在的!
在我家附近的餐館,如果點這道菜,裡面就只會有3塊腸子,超坑錢,我沒有誇大!
可是KiKi的五更腸旺有滿滿的腸子,而且很鮮很好吃!
只不過它的鴨血。。。哇勒有夠辣。。。

蝦仁烘蛋

剛出菜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煎薄餅
這個也很好吃!不過千萬不要讓它冷掉唷~

還有一道湯
但是我找不到照片(應該代表它真的不太好喝= =)
冬瓜排骨 看似清湯,但是好辣ㄟ!!!
整個感覺被它擺了一道
可能是我本身就不太敢吃辣的啦


接著是我跟我們公司的董事長和董娘兼員工的合照
噗 XD

是我老杯背跟老母啦!

其實我媽照像超級扭扭捏捏的,愛拍照又會不好意思
每次都動來動去,阿母 你以為數位相機是V8嗎?
我跟姊姊都快被你打敗了!!!

我們老闆才吃了兩塊醉雞,自己就跟著醉了,超弱的!哈

因為店裡人實在超多!!!空間就顯的很擠,和隔壁桌也距離很近
而且原來我爸爸不喜歡來太吵雜的地方吃飯耶(我看你是年紀大了嗎?每天都五點就起床。。。)
還有一點我們家很不習慣的是
它的白飯煮的很不好吃
爸爸說 怎麼不從家裡帶些白飯來(你是愛吃董娘做的飯吧!!!

吃完飯我們董娘說她沒去過微風廣場,但是老爸依點都不愛逛街,所以自己坐捷運回家了
(我媽坐捷運還忘記投錢,跟著我姐的屁股走進來我都傻眼了,出站才去補票。。。爸爸聰明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姐整個晚上都在拍我的背影= =這樣有比較時尚嘛!?


之後發現微風廣場不足以滿足我們要購物的需求 (haha)
所以轉站到sogo忠孝館囉!!

有媽媽在真好,自己的錢包就不用大失血了
趕快把媽媽帶到化妝品櫃XD
老母今天也好大方,上次週年慶買了SPRING的包包給我(就是上一張照片我背的咖啡色這個→之前好像說要發文結果遇到考試就忘了0.0)
這次又買化妝品 以前她都用SK2的眉筆,但是蜜斯佛陀好像已經不再有彩粧品了
所以都用資生堂,不是很便宜耶(百貨公司會有便宜的?!)
細細小小一支眉筆就要一千塊大洋
不過真的很好用耶,慈容也說她用這支!!!
哈,所以我有眉毛了,不然我的眉尾照片看起來都好像沒有= =
而且它好上手唷~是我的新歡!

我這個孝順的女兒,跟媽媽逛街,當然就給她用力的。。。"卡油"
因為我又順利的a了一支眼部遮瑕膏
相信只要是跟我見過面的人都會知道
大家的第一句話都是:你的黑眼圈好重唷!妳都很晚睡吼!
哀 這已經是日積月累產生下來的
要我早睡,簡直比登天還難啊啊啊啊~~
如果沒有媽媽
這麼貴的眉筆,我時在買不下手
如果沒有媽媽
這麼貴的遮瑕膏,我實在買不下手
oh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基本上,要我素顏擺在無名上給大家看,我還是覺得。。。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好了 哈哈
所以千萬不要叫我拍使用中的照片。。。我沒這麼勤勞!!!



 ←我是分隔線



*我們吃了四菜一湯,加上一成服務,1500有找!

*其實我媽跟我提議要吃尾牙時,我就跟她爭取:
可是人家尾牙都有摸彩耶!!
所以我媽也用了摸彩(超可愛的媽媽)
結果竟然被我爸跟我姊抽中了!!!可惡,明明提議的人是我。。。!!!




瞧她那副得意的嘴臉!!! (因為她去百貨公司買內衣也花了不少

*KiKi restauran→
官網按我
我們去的是復興店(對面是微風廣場,蠻好找的)



 唷~有沒有覺得我最近很勤勞的打網誌!那就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啦!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