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情人節啦!但是我也要閃一下人((哈 我好壞
其實本來今天不打算發文的!
可是fb一直閃我!!!我只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說到底我還是很壞XD

放心啦,這篇可是溫馨感人好嘛:)


 

元月1號去了皇后鎮森林
也有發文了,所以不多說囉。


 
延伸閱讀 ♥敲敲愛上你 in 三峽皇后鎮森林♥






  
隔一個禮拜1/6又跑去苗栗
 


延伸閱讀 ♥苗栗。漫步雲端。森林廚房♥







隔天1/7堂哥婚禮



延伸閱讀 ♥堂哥婚禮 in典漾♥
 






1/14跑去烏來泡了溫泉



老闆娘人好好,還有免費的自製茶點招待!
網路上買泡湯券,也才150圓,好划算喔~
然後邊看電視,因為開票也很重要。
我老爸可是花了五千塊做高鐵回台南投票耶!






 
因為我平常閒閒也是在家沒事做,所以16號一大早就跑去排龍年套幣
  


不過現在想轉賣耶,有人剛好有在收集的嗎? 我有兩套喔 哈哈








接著,今年的農曆過年,我待在家裡陪爸媽,畢竟我去年都不在家了!
今年再跑出去玩,林馬嘛又要哭了!!

 話說,有一天她突然很感傷的說:「也不知道妳們什麼時候說嫁就嫁」,然後她就哭了!XD
妳們說,我媽是不是超可愛的。 



林馬麻很愛漂亮,所以不好看的照片不能po。

林媽馬平時很愛碎碎念,又很節省!
唯一可以讓她花錢的時候,就是大過年~oh ya!
 
林媽媽很愛拜拜,所以除夕夜我們全家和往年一樣都去龍山寺拜拜!







年初一,我們就開餔餔去中和的土地公廟-烘爐地拜拜
  


沒有林爸爸,是因為他已經沉淪在麻將的世界裡啦。
我媽超不信任我開車的,莫名其妙,人家高速公路上山下海已經很多次了好嘛!
所以就請了林姐姐的男朋友來囉~
他還送姐姐一張一千塊的彩券,我們超幸運的刮中了兩千塊
很高興的回家買披薩來慶祝,結果呢?
這麼大張的彩券就被林姐姐搞丟了!!!!! 你說她是不是大天兵啊!!







 初二凱傑寶貝回來啦!!



我們去吃了西園路上的上乘三家
這間我吃過第三次了,就是個還不差的火鍋囉~
只不過還是覺得去吃到飽比較划算。
隔天,他就回屏東領紅包了。
 




 
  
到初三的時候,我們全家待在家裡實在太無趣了(除了打麻將的爸爸還是很忙碌
所以就趕快打電話給南投最棒的舅舅,晚上他們就趕來囉!!

然後舅舅就馬上跟我爸坐下來打麻將!!((大人真的很誇張耶!
我們小朋友也開打啦!
最小的表妹阿秀超可愛的,來台北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結果,贏了五百快回家~也太爽了吧!






隔天我們吃完了千葉火鍋,就去逛板橋的大遠百



我阿舅不是原住民啦XD
他身上的那件針織外套,聽說穿了20年耶,超強的!


 



我覺得這張超自然:)


 



欣宜的新髮型超可愛的,而且她的皮膚從不保養,可是超好!!!

 

 


大遠百真的很好逛,空間大。商家多。動線好!
而且裝潢擺設都超高水準!
有到了韓國還日本的百貨公司那種fu~難怪人潮不斷耶 !
而且一到晚上,附近街景的燈光都亮了起來,真的超美的。


 








忘了介紹,舅舅一家的成員都來住我們家,包括了超乖的東東!!




 
 獻上東東跳的no body給大家欣賞
 








 1/27 
再來是我的新春大禮,凱傑兒和我一起買的!



熊熊的頭超大超可愛,我現在每天晚上睡覺都會抱著他!
但是熊熊的睡姿不太好,他時常掉到床下((喂!
林馬麻和林姐姐很忌妒的說,趁我不在要毆打他:(






 
1/29 逛逛京站
 我們去吃了微風的花月嵐,第二次吃了!
 


他的新菜色,我忘記叫什麼了,但是很棒!




京站逛到的OZOC的皮衣,人家好喜番~~
但是要價三千九,我就放棄了!



轉戰內衣專櫃,也是花了三千塊買了兩套蕾黛絲的內衣
蕾黛絲真的好燒唷~~好愛!
而且我第一次買平口褲,沒想到超級好穿的,其他內褲可以丟了吧!((會被老母揍

 


當天我只是隨口說說,平溪最近有在放天燈!
沒想到,凱傑馬上就帶我去了!!!!!!! 超衝的,突然覺得我們好年輕xd

  

延伸閱讀  ♥平溪放天燈♥ 








回程時經過深坑,吃了廟口隔壁的臭豆腐(廟前)
外帶給我老母吃,她整個上癮了!連吃三次!!
大家下次去深坑可以吃吃看那間~
 






 1/30 出發九族文化村
 






延伸閱讀  【遊記】♥春節九族好去處♥ 
 


 
晚上跑去台中逛逢甲,還買了1000片的拼圖回家,根本是整死自己!!
看到這個史帝奇,雖然我不愛,但應該蠻多人喜歡的。




1/31
隔天去了台中的新社古堡
超美的,而且我想來好久囉~
文章過幾天會發。



 






偷放幾張照片,先睹為快囉~

ps無名每次傳了影片之後就會變的超爛的!



總之,一月過的很精彩~
但今天也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