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跟主題好像沒什麼關係XD
純粹是昨天穿了這樣出門!!




 



昨天凱傑兒說我變漂亮了
聽起來一整個很開心 :)
雖然我知道情人的話只能信一半XD




 



好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祕密武器是【眼唇卸妝液】
我想它對於有在畫眼妝的孩子們,真的是一種幸福的存在呀~~

有在眼睛周圍上妝的人,【眼唇卸妝液】就是必備的唷!
因為眼皮是皮膚最薄的地方了
超極容易長細紋的 :(
尤其像我過敏又超愛揉眼睛,真的會發瘋耶。。。

【眼唇卸妝液】  最棒的地方是,可以很溫和的卸除你臉上的妝!
說穿了,整個臉都可以用【眼唇卸妝液】來卸妝的
就是下了重本就對啦!!






這是我玩了一個晚上,還去吃了火鍋後的妝容 




最近收到新法寶(過幾天就要發文囉!)
 加上有認真一點在保養,皮膚的狀況真的好很多!

脫妝的地方就只有在黑眼圈鼻翼旁邊紅紅的(這兩天好冷喔!!!)





 

這天的眼睫毛刷了兩次,成效還不賴!!



我沒有戴假睫毛唷~我的睫毛本身有點倒插
所以一點都不翹!!
可以夾成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主角登場囉!!

今天的挑戰者是這兩位呀
左邊的MOTIVES 防水卸眼液
右邊的L'ORE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PK賽第一場-價格戰
 
MOTIVES  150ml NT$490
 





L'OREAL   125ml NT$299(通常特價買都150~180,但我們還是用原價PK)



勝利者:  L'OREAL 







再來是使用囉~也就是本姑娘要卸眼妝啦xd

卸妝前~~






 


左眼會用M牌卸妝








右眼用L牌



PS。我好喜歡今天的眼線液:) 







!!!!!!!! 比賽開始!!!!!!!!!



M牌的感覺比較像橄欖"油"那樣,但基本上感覺還是水水狀的啦!
但它可是標榜礦物質基底,所以不傷皮膚唷!



 



這是卸掉的樣子,只是輕輕壓在眼皮上等20秒
咖啡色眼線+黑色眼線液+防水睫毛膏 卸的挺乾淨的!!




 



卸完後的素眼-左眼






基本上眼妝已經清潔溜溜了! 
眼睛沒有不舒適感(我還帶著隱形眼鏡喔!)
不刺激,沒有含酒精也沒有刺鼻的味道。










現在換右眼



很明顯的透明水狀~




 



同樣按壓在眼皮上20秒,也是卸的很乾淨呢!




 


卸完後的素眼-右眼 





同樣 非常乾淨!! 
雖說是開架式,但也出奇好用!
沒有刺激的感覺




總論:
 
兩罐真的都很好用!!!

雖然我不知道L牌的詳細成分,但是林姐姐光這一瓶至少用了10罐以上!
而M牌成分我有比較安心,雖然它貴了點:(











 !!!!!!眼唇卸妝加碼PK!!!!!!

 
其實這罐不用PK了啦~我根本不愛!
但是好大一罐買了又好浪費!!
所以我就拿它來卸全臉!! (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它的感覺比較乳狀
卸眼睛的我就沒照了(我沒有第三隻眼啊xd)
而且帶著隱形眼鏡的話,我覺得有點不舒服啦

 



 



卸完全臉,粉8成都有卸掉!!
但基於我對它完全缺乏信任感xd
所以我還是會用自己的卸妝再卸一次!!







卸完後的素臉







鼻子紅通通:( 





 
好啦~~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了啊~~
喜歡的朋友請按個讚跟推推唷:)
我要來去睡覺了!! 下次見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