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我積欠以久的包包文來囉
看到首圖那個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吼~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的包包囉!!



將將將
就是這個囉~
我覺得是很漂亮的紫色,但是我姐說是藍色~
那就藍紫色好了!

這個包包是上個月(沒錯這麼久。。。)和姐姐去士林買的唷
今天分享的兩個包包,都是在天藍小舖購得,而且超便宜的!
就說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女孩了呀 哈哈哈 會不會被踹飛

沒錯,我一見到它就決定要買下來了
一開始還捨不得背呢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兩款包包,我覺得都是走比較韓風的感覺
oh~oh~oh~
對她們真的有說不出的喜翻






旁邊的鬚鬚?我也好喜歡喔~
而且材質我覺得很棒唷,摸起來就很舒服~
雖然布料沒有那麼挺,不過沒關係的!我的接受度很大






前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口袋,通常我拿來放衛生紙
因為拿取沒有這麼方便,小東西還是可以通通丟進去啦 xd






買包包的時候,我還蠻注意車線的地方
買衣服也是!尤其是路邊攤,很多韓版的衣服賣很貴,但其實委託給大陸工廠做的,真的不怎麼樣!!
所以,我真的很滿意它唷~
容量也可以放的下A4的東西,所以上課背也很OK 




來看看我的穿搭照吧 



上次去同學會也有背唷,我背他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這張照的很模糊,其實我發現我常常照的很模糊 
因為都是出門很趕很趕然後拍完馬上衝出去 (這也是有時候小遲到的一個原因)
完蛋了我覺得我爆料完,大家會來揍我。。。。







這是三個禮拜前?衝去內灣老街唷~
是的,我會馬上把文章趕出來 (天啊!是有多少文章要打






哇!這是大家一起陪我去淡水駕訓班練車唷!!
超感動的啊~我還記得我手煞車忘了放就是這天 
哈哈哈,怎麼自己講一講有種驕傲偉大的感覺 xd








另一款包包登場~








這款是姐姐在網拍上直接下標的,也是天藍小舖
想當天我們的對話。。。。
(複製對話,衝浪女孩是我,BIG EYES是姐姐

BIG EYES : (拍賣的包包網址A)  這個好看嗎
衝浪女孩 : 粉色一票

BIG EYES : (拍賣的包包網址B) 我還要這個黑色的

衝浪女孩 : 你不可以再買黑色了

BIG EYES : 不是啦 是紫藕色

衝浪女孩 : 紫藕比較好看 可是你包包夠多了= =

BIG EYES : 要買就一起買壓

衝浪女孩 : = =+

BIG EYES : 那你說好不好看啦 紫藕色的話

衝浪女孩  : 可是你又背不到這麼多  而且你上次才又買一個了ㄟ

BIG EYES : 我可以!

衝浪女孩  : 我要跟媽媽說喔!!

BIG EYES  : 你還沒跟我說好不好看阿

衝浪女孩 : 好看啊= =

BIG EYES : 紫藕色可以吼?

衝浪女孩 : 乾 你完全忽略我的話

BIG EYES :妹妹不能罵髒話唷 誰教你的阿!

衝浪女孩 : 姐姐

BIG EYES : 那你不要學這個喔乖

衝浪女孩 : 所以我要跟媽媽說唷 (L)

BIG EYES : 靠要 明明就是你罵髒話是要跟老母說啥= =

衝浪女孩 : 說你又買包包啊!!

BIG EYES : 那你有種就不要給我拿去揹



你們看,我這個妹妹是不是很貼心!!



結果她當天晚上還是馬上兩個都下標了 





好啦,其實我也背的很爽 xd






這個包包的皮質也很不賴唷
而且很挺!! 穿洋裝超適合!!
也可以斜背唷,但是姐姐就覺得斜背比較小朋友
她比較喜歡側背這樣,而且還強調背帶不可以用太短~
這樣才有韓風的感覺唷 






我就這樣和流星小妞約會囉~
小妞~我們又好久沒見面了,我好想你餒 






這張腿莫名其妙的細,早知道多拍個十張回家 






眼睛水汪汪的小妞兒 




今天的分享到此一段落唷 ︿︿
喜歡的話快點告訴我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有三八團妞妞們 (久釜也莫名其妙的變成妞?),我也好想念妳們唷

*最近實在太忙碌,我想要創業。想要去邁阿密。想要坐高級郵輪。想要賺大錢。

 需要恐怖到極限的勇氣和支持,雖然到目前為止都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不過是大家一起努力加油,不是自己孤軍奮戰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下一篇應該是帝芬妮亞的美白體驗分享文唷 

 (也有可能是UNT指甲油分享?) 哈哈哈~敬請期待

*剛剛無名說我字數過多,現再給我變顏色 我快暈倒了

你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