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的同學會
距離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喔 而且上一次我還沒有到場


我發現我腳超黑的,去綠島回來會更黑吧。。。。。








好久沒看到妳們囉 :)
你們真的都越來越漂亮了~





最可愛的小妞~流星妹妹登場!





這是咱們帥氣的好兄弟 (這樣形容好像有點詭異 
想想以前大家多幼稚,哈哈哈
但是,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都很努力去實踐自己的夢想和未來
真的很棒喔 你們!!





小黃你快點去剪頭髮啦
不然我下次用剪刀幫你剪掉好了 :D





女生大合照~





這張怎麼會有「大頭包小頭」的fu。。。。
哈哈哈
嘉慧~你怎麼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大美女一個 






在學校做實驗,臨時被我拉來的勝文兄
沒想到你也這麼夠意思!!
不枉費我們的交情啦 哈哈

碰碰現在是這群大男孩裡最高最高的唷!!
快點跟我們分享怎麼長高吧
大家都很需要耶 xd





超愛你們的


耶如這個笨蛋,開冷氣還會吹到發燒
隔天還跑去游泳!!!!
葉小姐~請你快點把感冒治好吧!

流星小妞
感謝你每次都不厭其煩的聽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如果可以真想把你抱起來轉兩圈呢 





這張我覺得好像是要去幹一票大事?
你們現在是在演艋舺嘛 xd





阿澤
不要再用你的破皮了啦 xd
快點回家用冷水敷吧

翁大哥
一年多不見了,我對你的主題曲還是記憶猶新唷
下次可以再獻唱一曲嘛 





這隻狗狗,是葉小姐發現的
只要對著他講 「安安」
他就會停下來一直看你唷
屢試不爽!!!
超可愛的~ 感謝他的主人讓我拍了一張照片 




最後,這次的同學會我們要來感謝主辦人



頭髮很長,機車很台,騎車很快但又很貼心的會讓你跌倒的

將將將將

『小黃』 同學

主要都是他太想念大家囉
也要祝福他,新的學期,不要再有上課打牌被抓到了!!!

尤其是 「拉西都」 的時候啦!!!!
(哈哈哈哈 每次講到這個我就會笑翻) 




希望下次的聚會快點來唷!
是中秋節那天嗎? 
(感謝路人甲把我們拍的這麼朦朧美!







然後【黑名單大會】

簡熏德 先生

你不要以為逃到美國就沒事啦!!!!!!!!
竟然放大家鴿子 

哩崔西唷!!!!!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其他照片可以看相簿

*當天晚上我還打電話給林媽媽說

 :大家要續攤,要去飲料店,喝個茶。聊個天。打個牌,大概一點左右才會回家唷!

 但是因為12點我就到家了,媽媽還很不可思議的說:你今天好早唷!

 最近常常很晚回家,但是我還是很乖的好嘛~親愛的林爸爸和林媽媽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