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期吃到最好吃的一間義大利麵
超級美味之外,連裝潢布置都會讓你感到享受


就是這裡! 【Rosemary】


因為我實在吃過太多家 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
原本對這個也不抱太大的期待



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店員還打來催!)
原來是裡面客滿了,所以不要小看它唷





我真的覺得這面牆實在太酷了








很幸運在走來的路上看到OPEN小將在跳舞,順便拿了個氣球

我要抗議我坐的位子反光,照像超醜的
這大概是這台相機唯一的缺點吧,真是太隨波逐流了!



  





這篇廢話不想打太多,直接進入主題吧

這是招待的麵包條,小郭說好好吃 幾乎都被她嗑光了:)
我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麵包是可以無限供應的!!!!




奶油蔬菜濃湯 還是 奶油蘑菇濃湯?!
哈 我有點忘了
不過湯真的好好喝唷,不只濃郁味道又好!
而且喝完也差不多飽了
我要給他五顆星★★★★





小郭好奇怪,不吃菇
卻點了一個 香蒜辣椒鴻禧菇雞肉義大利麵(175元)




你們瞧瞧,這個人對香菇做了什麼!!




這是我的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我不知道原來粉紅醬是 番茄奶油。。。
不過蝦子很新鮮,麵也很Q有彈性
給它顆星★★★★





南瓜口味的管斜麵
這個平價普普耶
不過它的南瓜非常濃郁唷,可能是我不愛的口味啦





這是焗烤!!! 
(廢話,誰不知道是焗烤!)
哀呀,我忘了是什麼口味了





鮪魚稱讚有加的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超多,但是我這個不吃辣的,吃起來好辣唷!!






【甜點我最愛】
甜點是隨餐附贈的
除了划算之外,這也太好吃了吧!
只送不賣也太說不過去了
結果查了一下,才發現甜點是試賣,還沒納入菜單
想去嘗甜頭的朋友們,快點去訂位啦


贏得我們票數最多的 杏仁霜


口感很好,不油不膩
吃起來很清爽






這是我個人的偏好
芒果奶烙?!
我真的很愛忘記菜名 (笑)
但是它真的好吃到爆炸!! 還是冰冰涼涼的,也太貼心了吧
我也要給他五顆星★★★★






焦糖布丁
上頭有點苦苦,加上糖漿宗合它的風味
挺部賴的唷!!





【我的小結論】
義大利麵的份量足夠,用料也很紮實講就,口感極佳
湯品也是,下次不餓我也要進去單點湯來喝,喝完我也飽了,好滿足唷 :D
甜點更是沒有一個是難吃的!好吃到你會想哭啊!!





其實當天的重點是要幫我過生日啦 (羞)








謝謝柯星,身體不舒服還是大老遠跑來 好感動!!






我的拼圖卡片,也太得我心了
我超愛玩 數獨,拼圖,超級比一比 這類的益智遊戲






這兩個傢伙,根本是諧星的料



超可愛的卡片!!



簡美人,你什麼時候才要看完啊!!



喜歡這張合照 :D






這一定是被打入冷宮的美人 XD
























容許我太累,所以簡單介紹囉
這是一間很用心經營的餐廳,大家都可以去嘗試看看
一定會和我有同樣的想法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這間店沒有最低消費唷,就甘心

*明天我才考完期末考(每次考試都讓我覺得班上男生實在太可愛了 XDD)
 但是我今天已經和我姐衝去批飾品了唷!超好看的!!!
 明天會先訂出購買守則,大家要先去看唷:D 請隨時鎖定網誌的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不可以花三秒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