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幸運的~ grace gift 和 beauty美人網 讓我上次的穿搭文入選囉!
入圍的獎品就是「grace gift 美鞋一雙」 喔耶耶耶呼~
延伸閱讀   【beauty321命中注定灰姑娘】-我的穿搭法則





期待了一個禮拜,鞋子終於寄來囉~
工作人員還親自打電話跟我確認尺寸,超級用心 :D

寄來的時候,我媽又說我為什麼要一直買鞋子
god! 前兩天我還跟媽咪說過我入圍的事,然後她又可以瞬間給我忘記!!

她們的包裝真的好用心,連外包裝都是經過設計的耶!!
寄來就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打開囉!
我收到的是KAZANA的鞋款
還有我超愛他們的鞋盒
如果不拿來裝鞋子,也可以裝自己的小東西,超棒的!





她們真的很「搞剛」,防塵袋。防塵紙。手提袋。防潮包都幫你準備好了!!
台灣天氣潮濕,不這樣把鞋子包起來,久了沒穿真的會發霉耶= =
(我家就有好幾雙心愛的鞋子就這樣給我發霉了









將。將。將。將。
我拿到的是這雙唷!






復古美型跟鞋
仿舊質感牛油紋皮料X氣質的交叉車線設計
它真的很高,有11.5公分高!!
不過前高2公分,前高後高算很穩了,
也不是我討厭的細跟,是好走的粗跟鞋 :D
而且它是隱藏的壓釦,不用每次都穿鞋帶
整個很得我心
全真皮內裡完美到不行的復古主義~

感覺瞬間變的超有氣質





我覺得好好看唷,但是我又不敢穿這麼高的鞋子
現在有點猶豫還要不要留的它了ˊˋ
有沒有腳丫子是22.5-23的美媚,或許我可以轉讓唷!
KAZANA經典復古感~優雅交叉車線包釦粗跟涼鞋 米
這事官網的照片!!



不過還是要來一下穿搭照!!! 
(在家裡還是很興奮!!不免俗來張照吧)
這是我的穿搭 >//<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整身都是類似色,看起來樸實簡單多了:D

還有包包是我的得意之作!
改天來介紹它 嘻嘻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Grace gift 拍賣會♥愛鞋分享

*昨天和姐姐已經去批了飾品新貨唷!! 新進了很多摩洛哥風的手環

 還有超可愛的耳環:D 加上加上,我現在手機的新吊飾!!!

 快點等我的分享囉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