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這兩款面膜,真的是俗又大碗
是今年我用到目前最好用的!!

主要是蒂芬妮亞Madoca這兩個牌子
其實她們都各有出很多其他系列的面膜,我也陸續正在使用中
不過今天要先以美白為主題!!

現在因為要練車,常常要跑到淡水去
可怕的太陽,快把我曬昏了 
不積極點保養真的會變成黑人了我。。。




。。。。。蒂芬妮亞-珍珠粉淨白面膜。。。。。




內含多種礦物質,可以淡化暗沉!

蒂芬妮亞,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實在的品牌
它可以給你以最低的價錢,可是換來的品質一點都不差!

之前小屈8折還85折的時候購入的
價格平均一片17元!!!!  真的是超便宜!





不好意思,這是穿著睡衣剛起床的照片
我姐一直叫我重拍,她覺得這樣不堪入目
不過我這個爛人的個性。。。。 哈哈哈





服貼度 *還不賴*  至少邊打電腦不會一直往下掉,不需要去調整

面膜材質 *有點厚度感*  不過看在它這麼便宜的份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打開面膜也不會有很多汁流下來
重點是!
「吸收度很快,也不黏膩」!!
對於悶熱的夏天感覺很清爽,很適合。





臉有變亮一點囉,我自己的感覺還蠻明顯的!
敷完臉也不會黏黏的,我真的超討厭黏黏的感覺 
難得我的臉看起來比脖子白耶!





它的吸收力,真的超好!
通常你不用看時間也可以敷臉,
因為過了15分鐘就會發現,面膜上面的精華液其實也都被吸乾了!!
它會自己掉下來,你也知道差不多時間囉 :)






敷完臉,我通常都拿來敷脖子。手肘。膝蓋。人字拖的雙腳!
塗了正面的脖子,我發現「脖子前面跟背面的膚色有落差!!」








上面這兩張照片都是上完妝個感覺!!
出去一整天,都很服貼唷!
我就是靠這個面膜,去參加花猴的簽書會啦 :)

【小小評比】

氣味:★★★★

服貼度:★★

滋潤保濕度:★★

吸收度:★★★★

白皙度:★★★☆

隔天膚質:★★★★







。。。。。Madoca Platinum-美白亮采面膜。。。。。




這個組合有四種口味?(誤) 是功能才對啦!!
同樣我也是以美白為主唷!
我去查了一下這個新牌子的面膜!!!

Madoca 讓您淨  白  透  亮
Madoca Platinum 美白亮采面膜添加小黃瓜(Cucumber Ext.)及桑白皮(Mulberry Ext.)萃取液,
天然植物性萃取嫩白精華,富含維他命 C、抗氧化成分及潤白酵素,
熊果素能淡化斑點,抑制黑色素形成,改善肌膚暗沉現象,勻稱膚色,使膚質淨白晶透,光彩奪目!

Madoca Platinum 美白亮采面膜同時添加了蘆薈、銀杏、洋甘菊等植物精華,
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不只讓您的肌膚亮白無瑕,更能讓您的肌膚增添水嫩光澤與彈性。

此外,Madoca Platinum 美白亮采面膜使用特殊的絲織面膜,絲緞般的細膩纖維比起一般面膜更加輕薄透氣。
配合多刀口設計,更能服貼肌膚,同時提高精華液滲透力,使其更深入肌膚裏層,
長時間維持細緻與柔亮,給肌膚深層滋潤,增添您的青春神采。







 


  

敷臉前!
不好意思,我最近很愛把照片搞的豐富一點!





『敷臉小訣竅』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所以我都會把這些小地方剪斷!
這樣就解決了不服貼的困擾了!!






這款的優點:
面膜沒有冰起來,但一敷上去就冰冰涼涼的 超級舒服!!

過了五分鐘,臉上有越來越緊實的fu,也還是感覺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味道很清香,會讓人很放鬆 心情也變好了!!


缺點:
面膜材質感覺比
蒂芬妮亞柔軟更服貼,但太薄了,會一不小心撕破。。







有沒有發現,兩款面膜都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過了十分鐘左右,它的面膜也越來越乾了
代表已經被吸收囉 :P





同樣的,敷完臉也沒有黏膩的感覺!
也是屬於清爽的






這是敷完臉上妝的樣子!!
隔天我有很明顯的發現,臉上的毛孔有縮小!!! 這點非常讓我驚訝!


【小小評比】

氣 味:★★★

滋潤保濕度:★

吸收度:★★★★

白皙度:★★★

隔天膚質:★★★★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七月和小妞的約會日♥ (花猴簽書會)

      ♥臉部最基礎的清潔功課♥ 

      ♥儷宴會館-生日吃大餐♥

*哪裡買的到 Madoca → http://www.madoca.com.tw/

*表妹,九月份要換到「快樂髮廊」囉! (Happy Hair)

 現在暫居我家中,我昨天跟她去逛了大創,買到好多便宜的好東西!!

 下次發文介紹!:)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