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我的素顏要跑出來見人了啦
這篇文章我原本只是想分享一個眼膜很好用的功效
沒想到,就從頭到尾把我。卸妝→洗臉→去角質→敷面膜。的過程記錄下來了
哈哈 所以標題也跟著改掉了,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這是我今天回家,一臉妝都要花了的模樣


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把一臉的髒污洗掉!!!
就算沒化妝,也要好好的洗臉啊!
最近發現洗臉真的好重要!
因為台北市的空氣汙染實在太嚴重了,只要一出門,保證滿臉的髒汙

頭套是我在大創買的,39元 好超值





膚蕊(kanebo)卸妝乳霜


我用的卸妝產品,我真的覺得它好好用唷!!
膚蕊開架化妝品就有在賣    開架式真的有很多好商品!
無添加香料,這個是很多女孩追求的
畢竟都要卸妝了,還需要什麼香料?
基本上這罐是用來卸除淡妝的佳麗寶有另一罐產品是卸除濃妝的,有興趣的話我下次再發一篇專文囉
但是我覺得像平常化的妝,都可以卸得清潔溜溜唷!



這瓶的好處就是它的用量超少就可以卸得很乾淨溜溜
對平常只用BB霜或隔離霜的我就很剛好!
如果是用粉底液或妝感較重的妝,我會卸兩次,確保真的卸乾淨了!!



以前我都不懂得卸妝有多重要
常常出去玩就累回家到直接跑去床上趴下來睡覺
還很得意自己皮膚沒有出問題
現在,如果沒有卸妝,隔天就會發現毛細孔變大 是年紀的問題嗎 (泣)
過幾天痘痘小姐就「親門打齁」(台語)來陪你玩了

而且,殘留在臉上的化妝品
不僅會造成毛孔的阻塞,還會有色素的沉澱
我想,我那日積月累的黑眼圈會這麼重,有部分原因也是以前不懂得如何正確的卸妝!!!



我會把卸妝乳霜分散在全臉各處,然後把它用在手部上先搓成較細小的泡泡

其實所有用在臉部的清潔產品,都要搓成泡泡唷
然後在用繞圈的方式,從上而下,從中間到外圍
最會產生細紋的地方(像是眼部),力道就會更輕一點

大家不要像我媽一樣,以為臉皮很厚,所以用盡全力在洗臉!!! 好孩子不要學 乖
這樣臉部的細紋會變得超多,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用到防皺產品
這樣以後真的要用會不會就沒效了?!






每次洗完臉,都會覺得臉部的負擔減少好多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這篇打出來,就是因為我的素顏有無敵大的黑眼圈
哀 我已經想辦法在醫治它了,你們稍微忍耐一點吼!



我的皮膚狀況,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是黑眼圈很可怕,加上常常熬夜,有時候連我媽都會嚇到 (阿母,還認得出來我是你女兒嗎?
還有我的膚色不是很均勻,氣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差!
所以出門上課沒化妝,大家都會覺得我今天不是很有精神 其實我精神奕奕呀 :D



不好意思 委屈大家要一直看我的熊貓眼



這張照起來,應該是最接近我原始的面貌?! 
臉上那一小塊是胎記吧? 謝謝你陪伴我長大,但是我不希望你跟著長大唷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洗臉潔顏工作
資生堂SHISEIDO 面皰 洗面皂
這罐超有名的吧!


它是我夏天的秘密武器
上次才說過我不是很會出油的人!
但是防範勝於治療,這真的很重要耶
所以抗痘產品,還是要重視一下
我不想要每次有重要節日要出去玩,就突然給我冒出痘痘來

但是我太常熬夜,還是偶爾會跑出來見人



這罐的用量也是超級無敵霹靂少!!!
我搓了這堆泡泡,只擠了三四顆小米粒這樣的大小吧 是不是很誇張!
而且手上還一堆泡泡唷,要邊拍照 沾得我的相機也跟我一起洗臉了



我姐說這張笑得很喜憨,有嗎? 我覺得是最自然的一張耶= =



超推薦這罐洗面皂,我一開始還以為它是一顆香皂。。。
資生堂賣這麼好也不是沒道理的!
因為洗完臉部有徹底乾淨的fu 非常舒服,而且也不緊繃
反而有種很保濕 水嫩水嫩那樣
有沒有覺得洗完後,我的臉又明亮了一號

我有用過另一個牌子的抗痘(還很有名),但是一點都不好用!!
很多抗痘產品洗完都會讓皮膚超緊繃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經驗



而且 我說很多男生啊,不要以為洗臉要很MAN
你一個人在浴室裡洗臉,沒有人會知道你MAN不MAN的!
洗臉的力道,真的要超級輕,不要在虐待你帥氣臉孔了




一個禮拜兩次的去角質 在這個無敵噁心的台北生活也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我會擠出時間來,有時候太久沒用,屑屑會滿臉都是= =
常常有失憶症的我,就開始計畫,每周固定哪兩天要做臉部保養 這樣忘記的次數也變少了

至於去角質的功用
它不只是幫你代謝老化的角質層 (每次經過專櫃小姐都說同一句,我都會背了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
如果你沒有去角質,再怎麼努力擦保養品,效果也會差到爆炸
妳們可以自己在家裡試看看
把自己左手的皮膚去角質,然後右手不要
兩手都塗上精華液!我保證你會有驚人的效果
左手的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了,而右手的卻還是濕濕稠稠的



ENVIE DE 去角質
這個牌子不是很大,但是百貨公司也有設櫃
我是趁周年慶買的,很便宜 兩罐才999

選購去角質的重點,第一次使用妳們可以在臉上去角質第二次
如果第二次還是有很多屑屑,那你就買到品質很差的黑心商品了

  



去角質,首先要有一雙乾淨沒有水分的雙手
如果手上都是水,那凝膠就會跟水一起洗掉了
你怎麼洗都洗不出屑屑的!

這點是我自己回家實驗發現的,為什麼專櫃小姐在用的時候產生這麼多屑屑
就是因為它們手是乾淨而且全乾的!



這是我的份量,因為手是乾的,比較不好推開
所以乾脆擠多一點,免得傷到皮膚 反而得不償失!



和上面都是一樣的方式 點五點畫圓



之後就話很有成就感的發現
整臉都是屑屑啦!!
因為我平常就會用去角質,所以這樣的謝謝算是正常了
如果兩三個禮拜沒用。。。。那就會非常有成就感 XD





洗完臉後,臉會變得很光滑唷

馬的!黑眼圈超極可怕。。。。
有沒有誰要介紹我非常有效的產品
不然我真的要去打玻尿酸了啦!!!



故意把臉頰嘟起來,有沒有超級乾淨





呼。。。我終於打到我原本想要說的重點了

眼膜,我是兩年前才知道有這種東西!
和去角質是同個牌子,同樣也是因為它太便宜了,所以毫不猶豫就買了一大盒
大概60片吧,發現快過期的這半年,才瘋狂再敷臉耶我
(不過這間產品很貼心,如果是過期的產品,它們是可以幫你免費換新的唷)


去年發現它們換了新的包裝,內容物也改革了一下



眼膜的材質,變的不一樣
好處是:它不會再滴水了,很明顯的過了15分鐘後,精華液都被臉部吸收了
壞處是:包裝袋裡,一滴也不剩(不能像舊包裝裡擠出來膚在其他臉的部位)




我覺得我犧牲好大。。。。
好啦,敷眼膜簡單說到這




我的重點是要介紹,「眼膜的雙重功效」。。。。 夏天人字拖的天敵!!!!
結果落落長的打了一大篇

認識我的人,或是常看我照片的網友
都稱我為「拖鞋女孩」
因為我太愛穿夾腳拖了,從上大學以來我就穿了三年的拖鞋吧! :)
實在太方便了啊,出門都不用想要穿什麼,也懶得穿襪子綁鞋帶
腳腳多清爽多輕鬆,我連冬天都穿拖鞋上課!

加上腳部的防曬,完全都笨我忽略了
等我意識過來的時候,隱形人字拖 已經牢牢的跟著我  
所以我在敷眼膜的時候,絕對不會敷完就丟掉!!!


首先把夾腳拖拿出來 噢!是我這雙腳
有沒有發現我的腳原本有多白啊~如果沒有它,我都不知道我其實可以這麼白!

再來就是把剛剛的眼膜對半剪掉
你就會發現,形狀大小完全符合 這個被曬黑討人厭的那塊區域!!!!!!!


是不是超級剛好,我覺得我太聰明了,誰跟我一樣快點舉手說右!!!
還可以邊敷邊爬爬走,超方便
我是個不除腳毛女孩,所以請忽略它! 對不起傷害大家的眼睛


秘密武器2
絲瓜霜,這也是曬傷後的良藥
加上剛剛的眼膜,其實大部分的精華液已經被臉部吸收
所以我會先在眼膜上和腳ㄚ上都噴上保濕活膚水!


這一大罐真的可以用很久,而且又便宜!
臉部加上四肢 都可以盡情的噴灑它 :D
它還是我化妝的秘密武器,下次介紹 (不然擠在這篇會爆掉

唯一的缺點是,它的噴頭會壞掉耶!!
所以我下次決定要買小罐的



等到整片眼膜都乾了,差不多是15分鐘後吧!





再等待的時間,先來瞧瞧我超級潔淨的臉吧 


先看一下這是臉部保養後,眼睛周圍的細微有減少了
由於我超愛講話,所以法令紋不知到哪時候也跟著我
眼膜的好處是它也顧到了唷!!


我知道還是那可惡的黑眼圈毀了一切!!!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素顏是這樣啦 :)


嘴巴也要擦上護唇油或護唇膏 滋潤一下
雖然說我真的沒有一天不忘記的 哈哈哈哈









成果出來囉!



我知道色差還是在啦,這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
尤其是我還沒斷掉跟夾腳拖的孽緣 嘻嘻

不過來個對比吧

  
拍照燈光可能會有些差異,但是我已經努力把它用到最好了


再補一張小閃光的照片


是不是有好一點!!!!!

我相信,這個方法至少可以讓我三個月後,一定會有明顯的差異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這篇打了兩個晚上。。。都快崩潰了
 好想知道大家都用什麼清潔用品唷,可以跟我分享嗎 :D
 


我都犧牲素顏了可不可以花三秒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