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要吃什麼真的會讓人很煩惱耶 (這明明就不是我在煩惱的
儷宴會館這陣子剛好還有活動,所以才有這個吃到飽的方案唷!
平常是沒得這樣吃的!!!





外面已經有人在等待入場了,因為五點才開放,可以吃到九點
有足夠的時間,讓你細嚼慢嚥
只是全部都需要預約訂位的唷





吃到飽吃到飽:D 很期待
還很高興得穿著新洋裝跟新外套唷!!
(連放大片都拿我最愛的每日拋,超好戴的!那天我戴了10個小時,眼睛還是很舒服唷





一進去,就有很高級的自動旋轉門!!!
是自動的耶,好想在那裏玩轉來轉去的遊戲 :D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很大的刊版,還有超大超美的水晶燈!!!
但是在高級餐廳,我還是要保持淑女形象。。。
不然我應該會想尖叫耶!!!





menu滿滿讓你吃到飽,而且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棒
總共是99道菜吃到飽
聽起來有點嚇人,但是請你有耐心的繼續往下看
我們差不多把好吃的都吃盡了:)





我一開始以為今天我的重點大概就是這排點心類吧XD
結果,它的主餐比點心更好吃 我都快瘋了 XD





燈光也超棒!!拍照絕佳的時機啊,,,等等狼吞虎嚥拍起來就沒形象了






這條新買的手鍊超好看的!!!而且超便宜:D
真是 深得我
下次去批貨時再看還有沒有貨,喜歡的可以先告知我唷





還有我的新耳環,也是去批來的唷!
我已經很少買會垂釣的耳環了,但他實在是好有氣質唷!!
一樣一樣,下次批貨會告訴大家:)
我自己也好期待




再來要進入我的主題啦!!

       主食        

。。豪皇原只鮑。。

鮑魚很好咬,好適合我這個牙齒跟老人一樣的年輕女孩 
好不要臉唷我,應是跟年輕扯上關係



。。果律脆蝦球。。

我超愛吃蝦球的,所以一個人吃了兩盤!!!哈哈哈哈
很想叫個十盤外帶



。。蒜香無錫排骨。。

因為它看起來太美味了,原本有五隻的,被我們吃到剩三隻才發現我忘了拍照!!!



。。南瓜海鮮煲。。

南瓜淋在上面和豆腐花枝配在一起的風味超好,哪個廚師想出來的這麼聰明!!



。。極汁羊排。。

我沒有吃過羊肉還是有骨頭的,可以這麼嫩又多汁的啦
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繼我愛的蝦球之後,還想要再來一盤的XD



。。生抽蝦。。

這裡蝦的料理超多,我真是遺傳我老爸!超愛吃蝦




。。蒜香蒸大蝦。。

還是一句話:蝦子很好吃!
但是下面的冬粉,除了蒜味,我吃不出其他感覺了



 。。醬爆白玉貝。。

這個,不要小看它,無敵霹靂辣的!!!!
很好吃啦,但是我只吃了一口。。。太辣了


。。香酥石斑捲。。

是左邊那一盤!!
石斑我也超愛吃的,我是海鮮控 (哈哈 自創這個名)
只是為什麼石斑要加大量的蔥= =
他的石斑真的很新鮮,我是內行人!



有些食物,我真的是吃光了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
像是。。明爐烤鴨。。避風塘炒蝦。。原盅雞燉翅。。等等
因為太好吃了!!!根本顧不及要不要拍照啊 (是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




       甜點        

。。生汁明蝦捲。。

沒錯!因為太多蝦了,所以我完全忘記她吃起來味道是什麼
不過我記得很好吃唷!!
這裡的菜色都很爽口又不油膩,超讚的



。。蛋塔。。

我一拿起來,她就變成這樣。。。。。


分屍案啊。。。。。。我好傻眼
不過也蠻好吃就是了!



。。豆沙芝麻球。。

這個也很不賴唷



其他甜點
還有。。椰汁西米露。。也超好喝,整個很想給它喝個三大碗,嚐起來並不會太甜!!
可是實在太撐了 
加上我還有等待已久的。。莫凡彼冰淇淋。。
至於。。龜苓膏。。 ,整個就是一個錯誤! 上閤屋的龜苓膏比較好吃!!




這小孩,從頭到尾只會講"我不要" (媽啊!跟我好像唷

一直哭鬧不停,之後發現我在拍照,就安靜下來了 (你是想入境嗎!)


雖然說我是過生日沒錯啦!!
年紀是多了1歲沒錯啦!!
有化妝看起來年紀比較大沒錯啦!!

但是你們明明就是老來得子,為什麼要逼迫你家小孩叫我阿姨!!!!
你知道我看得出來,小弟弟百般的不願意嘛!!!
回家的時候,他是跟姐姐說再見的:D  (欠揍)


這時候我就想到前幾天face book我才剛加入
乾 不要看到我就叫阿姨跟叔叔 你祖母的我才十八歲欸
這個社團啦 XD
所以小朋友乖唷,姐姐請你吃糖




吃完飯後就是我到處拍的時間啦
飯店的女生廁所,還有特別一間是化妝室耶!好貼心唷


這裡的裝潢擺設,就是很氣派,很高調



看起來超高級的啦 :D




最後還不忘跟最美的水晶燈合照

很推薦這裡給大家唷,高貴不貴
只是他們的活動日期只到這個月而已
還有,花旗銀行可以享九折優惠唷(剛好免除了服務費!)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大家都在問我的減肥勒,,,,
 自從上次下戰書說要減肥,我發現,我的體重就是維持在這個兩公斤上下
 由於我這麼愛吃,要減真的非常之困難 啦!!!
 可是我還是會去蒐集很多關於減肥,還有小秘訣唷!
 
*明天我表妹會來幫我染髮,好期待:D
 之後會在po上網跟大家分享唷

打一篇文章要花好幾個小時,你可不可以花三秒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