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I&TOY'S(瑪蜜黛)
入口即化可麗餅、軟綿綿的口感
有著入口即化的香柔綿密特性
輕輕香柔餅皮、只要吃一口就可感覺到入口即化可麗餅皮的香柔綿密口感。
吃到最後一口仍可吃到、新鮮味美的鮮奶油。

哈哈哈 看到這樣的簡介 還有它的照片,誰不想吃!!







上個禮拜,因為母親節,各大百貨公司都有折扣和優惠
我姐要我趁打折塊去幫她買倩碧的保養品
還指定 一定要sogo才有的優惠!!!

趁機逛了一下,沒想到竟然被我發現這個『甜點的極品』!!!





話說當時我是在找"晚餐"耶!
沒辦法 甜點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 (羞)

所以我也去點了一份
她們的人氣旁行第2名『香蕉巧克力鮮奶油』
一開始還有點猶豫耶,怕奶油吃起來會很油膩!?

而且還很好奇,它的照片,該不會我花了80大洋 得來的只是一塊三角形的鬆餅?
還好旁邊也有兩位跟我一樣貪吃的小姐先點了


其實小姐幫我加了這麼多的鮮奶油 我有點害怕

但是它的香味四溢啊~~~
旁邊的甜點專店(某知名巧克力)都要沒生意了吧!



而且成品比我想像中的大了好多




其實它是長這樣的啦!!!

前面也擺了實品,做了個一模一樣的給你看!
所以說 日本的東西就是這麼貼心





它們用白色的紙包起來我覺得很聰明! 因為紙的材質還蠻特殊的
不像一般外面的可麗餅,上面吃一吃,湯汁果醬就從下面流出來 




再來就是他的口味好不好吃啦!!!
很怕它中看不重用

好說歹說 也要80大洋,幾乎比一般可麗餅的價錢貴上30塊 #(┬_┬)泣!



媽啊~這個日本的可麗餅超級綿密~~超好吃

口味來說,香蕉配上巧克力 本來就是絕配(不知道是誰發明的~超級聰明

而且高級的就是不一樣,它的香蕉很Q很新鮮
這東西,好吃到我都快哭了!!!!!!! 

加上鮮奶油,中和它們的甜味 吃起來卻完全不油膩
而且越吃越順口
外皮也不會因為冷掉了就濕潤不好吃!!!
我保證你吃了也不會等到他冷掉,因為太好吃,會一口氣吃光它!!!

和傳統的可麗餅有非常大的差別,什麼是『入口即化』,你吃一次就知道!
如果到了sogo 你不吃會後悔啦!!!! (認真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按圖可以進入它的官網唷
 我發現他是開店沒多久唷,因為部分官網還沒建好
 目前也只有在sogo忠孝店B2 和天母店B1 有開分店唷︿︿

其實我有在克制我自己少發些食物的文章啦>"< 不然感覺我好像一天到晚都在吃耶

 延伸閱讀 
[東區 咖啡弄]♥下午茶點我的愛
     
     
 ♥第二次聚會in【咖啡弄】2號店♥

瞧我這麼用心,你可不可以花三秒 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