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姐說 首圖一定要這樣她才會點進來看啦!!!
  這樣有把妳們騙近來嘛!?!?!



  其實上個月我新買了一瓶指甲油後,我就一直很想分享它囉
  因為它的顏色我實在太喜歡啦
  而且是在格子趣買的也是*HOMEI*的牌子
  我真的超愛這個牌子耶!!!超好用的
  因為它好便宜,一瓶只要60-70多元不等
  但是她擦出來的顏色都很飽和


  把它加入我們家的指甲油成員中
  
  噗 這樣是不是有點壯觀啊。。。。(羞)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是很懶惰的
  通常都喜歡乾乾淨淨的手指甲

  而且喜歡把指甲修的圓圓的 我自己覺得這樣做事很方便啦
  指甲剪太短 我會覺得不舒服ㄟ
  如果剪成方的 還容易用斷的!? 
  但是,像姐姐他喜歡跟安室一樣,指甲是長方形
 (但是她手短,所以看起來會變成正方形。。。。噓 不要跟她說 我會被打


 
  好囉~來介紹一下 今天我使用的東西吧
 



【skin food】護甲油

  
  這個是用來做底的,單擦它指甲會很有光澤唷
  但是它的缺點是好難乾唷!!! 有時候我都懶得用了啦



【HOMEI】233號 NAIL COLOR

  
  這就是我的新歡啦,但是我一買他就忍不祝開始狂擦
  不好意思 看起來是用過的啦XD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個顏色耶
  我覺得有點像最近很流行的裸色 但是加了粉色進去!



  再來是終極秘密武器!!!
  將將將將

【日系小物-貼鑽美甲貼紙】

  
  這是我在大創—傳說中39元的店 這裡真的有很多超好用日貨小物
 (但是我會看它是哪裡製造的,不然看外包裝都會"以為是日本的",事實上。。。別的國家也很多

  其實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跟款式,連腳指頭的都有唷!!!


  因為是第一次買,我怕它不夠黏,所以只先買一張來試試看
 (事實證明 它黏性很好!!!)




【CANMAKE】護甲油

  
  這罐和第一罐的差別,就是一個事前一個事後啦
  我擦它的目的,是為了讓黏在手指甲上的鑽 可以更牢固唷!!
  而且它也會讓指甲油的色澤更鮮豔︿︿


  接下來,來瞧瞧 我的成果吧!
  我可是邊做指甲邊尖叫耶 因為我覺得效果好好唷!!!


  
  這張我覺得我姐拍的有點像女鬼要出現的場景。。。 (大誤

  
  遠遠看就有閃亮亮的效果耶~看了超開心的

  

  


  因為我覺得我姐拍的不夠清楚~於是我自己來拍 (被姐姐揍


  
  只花了40元有找,如果加上指甲油也才100大洋!!!!!
  跟去給別人做 還怕傷到自己指甲又貴的要死

  這樣比較起來
  是不是超級划算!!!!


  
  而且日本的東西 都超貼心的啦
  要貼哪一隻手指頭才好看 他都幫你分好了!!!

  真的是///就甘心///

  
  而且看起來也不會很花

  我覺得如果是用淺色的底 像乳白色 淺藍色
  也會很好看唷!!!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現在比較好奇,等等我去洗澡的時候,洗頭它會不會掉光光?
 應該是不會吧 。。。 

*你說 只要100元是不是超便宜!!! 根本只要39元啊~用自己家裡的指甲油就好
 我真的覺得我實在是節省的好女孩(好不要臉 


*延伸閱讀 
♥彩繪指甲不花錢♥哇!我真是媽媽的好女兒

瞧我這麼用心,你可不可以花三秒鐘 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