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怎樣好吃啦
  竟然排隊排成這樣!!!!!!!!!!!

 
  喔 拜託 我超愛吃豬腿啊 三層肉啊 ((
  很多女生好像都不敢吃 肥肉耶

  可是
 難道你媽媽都沒告訴你 那很營養嗎!!!!

  我老爸還會跟我搶著吃哩!!!!! ((好可惡唷 跟可愛的女兒搶食物幹嘛
  連我家超注意身材的阿姊 也不可能會放過它啊

 豬腳的膠質超級豐富!!!!
 女生要多吃才有膠原蛋白 會美美的唷!!!

  套小昭子的一句話:想要奶奶大大,就要猛吃膠質呀!!!

 

  這間位於民權西路上 269號
  原本只是個非常小的攤子,甚至連招牌都沒有耶!
  結果生意越做越好! 現在不排個20分鐘,想吃? 門都沒有啦!

  人家現在是兩間店面呢

  連附近的工人 都知道要來排隊吃
  你還覺得它不好吃嗎!?

  一開始我們還怕找不到店面,根本不用找啊!!
  因為她總是大排長龍,誰眼睛瞎了找不到 再來跟我說吼!


 
  嘖嘖嘖
  有沒有看到啦 這是腿庫肉

  嘖嘖嘖
  我現在邊打網誌,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連賣便當的ㄚ嬤 她的動作都嚇嚇叫
  去買的時候 反應記得快一點呀!! 不然大家都在等你點菜了

  我只能說 超好吃
  實在很不會形容他有多好吃

  我只有藉數據來證實它!!!

  這個便當 一個要價100-120元!!!!!!!!!

  住在台北 來來往往
  沒有吃一次 真的是會愧對自己是台北人啦!!!!!!!
  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
  妳們知道我平常有多挑時嘛!!
  我家林媽媽 都快被我搞瘋了!!



  想吃嘛!!! 馬上衝去排隊吧!!!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這是別人介紹的網誌唷,裡面也有很多吸引人流口水的照片!!
 誰要去排隊買便當的 快點順便帶一個給我吃吧!我好餓唷>"<

*今天發現我的左腳和右腳不一樣白耶,這樣夏天要怎麼露腿= =?

離開前請不要吝嗇,花三秒鐘的時間,順手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