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經過偶爾都會看到這間店
但是也沒有特別的想法要去吃這間?why?

過年假期,幾乎天天下雨
在家都悶的發霉了啦= =
好不容易遇到天氣稍微轉好
馬上就往外跑了我。。。。(媽媽說我是野馬


瞧我多隨便,反正能出門就好 管他什麼鬼打扮= =





看看裡面的裝潢。。。。




就是個吃飯的地方嘛。。(廢話



我的意思是。。。。。
他的價位比他的裝潢看起來更高一些。。。
(就是個普通賣豬排飯的地方,那麼貴要死唷!!!)



好啦 人家貴有他的道理在。。。

這是他們的特色吧! 鰻魚飯
真的很好吃的鰻魚~   (還是要抱怨,這樣就要快四百吧!還要加一成耶!!!)


那鰻魚我現在看到照片 還是很想吃它。。。。。。




猜猜看這是什麼???

如果你的答案是。。。。

豬排飯!?


那你就!!!!



大錯了!!!!






它是→加大尺寸的



大份豬排飯"  。。。。(我耍白痴,不要扁我。。。)


喔麥蓋。。。。就是 比一般尺寸的還要貴就對了啦!!!!
我真的不懂 到底大在哪裡呀!


但是,事實證明了

我果然是吃不完!


因為我一心期待的是~~~~

甜點~柔滑布丁    (轉圈圈~灑花~~

她超級小杯的(紅色那杯!),但是在店裡是限量,而且一杯就要價100大洋耶!


我只能用"歐罵蓋"來形容他的好吃!!
那個股溜的感覺,你們要自己去體會啊!!





今天的故事到此結束。。。。。





這樣是不是很敷衍了事




我看起來像這種人嗎!!!

(依點都不像嘛!對吧~) 噗



==============【同場加映】==============

COLD STONE


牆壁上貼的這張圖 感覺好豐盛!

吃過COLD STONE三四次吧
雖然真的好貴,但是好好吃唷
好險他的MENU上面都有標示甜度
第一次吃不知道,點了個五顆星超甜的巧克力 還一直怪這個冰淇淋怎麼會這麼甜= =
之後幾次去吃的口感都很棒!!



這次點了 可可香蕉屋  (又要喔罵尬了!中杯180元啊!還好有7-11折價50元

香蕉配上巧克力 真的是絕配!!
不知道是那個聰明的人想到的!





 ←我是分隔線
知多家的官網喔←按我
 點進去我才發現~原來他的布丁可以團購耶!!
 網路購物真的是無所不能呀!!

*我跟人家搞流行,用了個噗浪←按我
 快來加我吧!!還在學習中啦!會的人來交我吧!!



 快幫貪吃的我,按一下 旁邊的"推"鼓勵! 我都要肥死了,你還不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