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啦~我知道這照片太朦朧了...原諒我還在適應我的新相機中唷^^

這個寒假我可真是吃了不少><
胖到開學了每個人都看的出來我變胖了啦!!!
我要來秘密減肥(秘密在哪?)


又說了太多廢話了= =
會知道F1美式運動餐廳是因為流星小妞以前在那打工過唷!
國中同學聚餐 也常在那小聚玩牌
而且它沒有限時間,所以我們有時候還會在那裡讀書勒
(只不過消費的金額會高了一些,最高紀綠一個禮拜就去了三四次!!)

好久沒和小妞約會了呢!!







這間餐廳之前有裝修過,感覺更高級了唷

黃色的招牌,就在峨嵋停車場對面,很顯眼
(隔壁有阿綠的店,我還會去逛逛!)








好像是個很喜歡F1賽車的老闆開的唷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和車子有關的東西
不只是模型,之前甚至連重型機車都搬來的樣子!



裡面還有兩個大電視 播放體育相關的頻道唷!!
樓上還有籃球機 很奇妙耶!
很特別的餐廳

大家想到主題餐廳,可能都沒什麼好感
有太多太特別的主題餐廳,都只是裝潢的不一樣。很特別。然後
東西  很難吃!!

但是 這間餐廳的食物都是我覺得蠻不錯的唷
尤其是義大利麵!有人親自下廚用大鍋炒,吃起來真的好吃很多!

這也是嘴巴很挑的小妞和我,最愛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但是以男生的胃來說,可能還是有點過少
男生比較適合點 小火鍋 或是 鐵板類 的餐點唷
它的餐點也挺多樣的!人客可以好好點選唷!
點選主餐 搭配飲料或點心都有折扣耶!



新鮮的果汁,我點過香蕉牛奶
很純很好喝,但是有點小杯! 想嚐鮮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最重要的是

我每次來都會點 原味薯條搭配起司醬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好吃!!!我敢發誓!!!

小妞點了一整盤,然後我就一口接一口的全部吃光了= =

原諒我那一天真的餓到快發瘋了
(前一天晚上凌晨兩點被通知早上九點要上班。。。餓了一整天呀!)
餓到完全忘記要拍照就把東西全吃光了。。。。
更不用說是其他人點的食物了= =




 ←我是分隔線

*F1美視運動餐廳介紹←按我
 F1美式運動餐廳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週五至週六上午11點至晚上12點。
 電話:(02)2388-712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9號2樓。

*這篇網誌我打了兩遍(加上我家滑鼠又壞掉)我打的很不爽!!
 但是東西很好吃,還是要分享一下!

 快幫被氣瘋的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