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卡龍繽紛的顏色,真的會讓人感受到愉悅耶~

春天來了~
前幾天晚上都有好大聲的春雷!
雖然也是一直下著雨
但跟冬天的寒風刺骨比起來,感覺就舒服多了(還是我的錯覺XD



這篇是我很久沒寫的彩妝文
看到最近很多眼影的顏色都很美麗
連雜誌的妝文,都變的好春天唷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繽紛的眼影吧 



 



馬卡龍眼影
是最近很夯的顏色唷!
除了雜誌裡面出現的頻率很高
專櫃的眼妝新色
也可以看到很多像馬卡龍一樣,繽紛的顏色!


 



ViVi雜誌上的畫法,也是我今天仿效的重點
但會有稍微的不一樣

至於眼影的顏色挑選
其實也不見得一定要新的呀
像我就是從以前買來的
自己挑選出馬卡龍的顏色!

 



這些是我的給西



我買的眼影都是單個顏色
所以我自己挑選幾個繽紛的顏色
下面這四個,是我覺得搭配起來最簡單的! 
  


 



但是今天的眼妝,我沒有用到紫色唷
粉色和綠色撞色的眼妝,效果也很棒!


 


然後,因為眼妝已經算是很粉嫩的色系了
所以腮紅我挑選了NARS珊瑚色GILDA
雖然他真的不便宜,將近一千塊大洋
但是真的超好用,而且可以用超久的啦! 





 

 
對了,我的習慣是用刷具唷
刷上去的顏色會比較自然一點~
而且不同的刷子,功用也不一樣
對新手的人也是一個好工具! 



 





 
那麼
就開始我們迎接春天的彩妝吧!

底妝跟眉毛我已經偷吃步的先上好了












 
在上眼影之前,我一定會用眼影底霜打底!!
可能有些人還不知道什麼是眼影底霜?
他可以修飾眼部的暗沉
本身的膏狀也會讓粉狀的眼影更服貼

重點是!!!
先上底霜再上眼影
眼影會變得超顯色!!!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眼睛周圍的色素沉澱太深
導致,眼影上去之後一點都看不出來!!



所以他就變成頭號愛用物了!
而且一小罐可以用好久!
這真的是我的小秘密武器耶!!!



 

先試在手背上給大家看



紅線左邊是沒有擦眼影底霜,又邊感覺覺亮白的是有擦





上了眼影之後



左邊的顏色很難顯色
而且我已經來回塗兩三次了!

而右邊輕輕畫一下,顏色就跑出來了~
是不是很神奇呀!!







把眼影底膏上在眼皮上
整個眼皮都提亮了!






 




再來是用粉色的眼影上在整個眼窩處!!
但是接近眼睫毛的地方我沒有上色!
我要上綠色在底部!! 



我只畫上淡淡的顏色,所以相機拍下來就沒這麼明顯!!





 



眼摺我用的是綠色
淡黃色是用來上在臥蠶的地方

 
 



咖啡色的眼線筆
上眼線我也沒有刻意拉長
主要是要讓今天的妝容看起來是很自然
下眼線我也只畫眼頭和眼尾
不然殺氣會很重xd



 

上完睫毛膏之後

 因為是春妝
所以我沒有戴假睫毛 








 




這樣算大功告成了!









近拍










因為我很少擦口紅
所以嘴唇都用唇蜜代替!
我覺得擦個粉色系的口紅,也不賴喔








 
昨天我畫這樣出門
姐姐一回家看到我就說我今天眼妝不賴唷!

連平常都不太注意我化妝的凱傑
都發現這天的眼妝很不一樣!!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另外

2012-3月ViVi雜誌。襯衫x針織毛衣。穿搭文

這篇的抽獎也出爐了
頭香1個是三樓的朋友
1樓和2樓沒有全部回答正確唷!
隨機是14樓
恭喜  

獎品會在連假後收到唷!

 


 
其他篇的抽獎大家也別忘了唷:)


今天也有『抽獎小時間』唷!!
 
方法很簡單,留言跟我聊聊天,然後
(1)留下姓名。電話。地址 
(2)然後別忘了告訴我,你是第幾推和第幾讚唷︿︿ 
 兩個缺一不可,也可以告訴我你想看哪類的文章!!
 
活動時間到2/28晚上十點
獎品會送給頭香和隨機x1,共兩位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陽明山洞天花園餐廳♥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

【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教學】♥三步驟擁有美麗雙眼皮♥ 

【遊記】♥天元宮賞吉野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