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這個專櫃新寵兒,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他的大名了!
 
 

 此為產品體驗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讓我超有感覺的「珍珠極光恆白精華」 !


 
 淨白也有瓶頸期!
 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
 也使奢華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甚至雜誌上,已經有好多明星跟專家替它站台
真的不是說說而已唷~






而且我超喜歡他的滴管設計
比較能控制用量,而且不易有細菌滋養!!

奢華且清爽的液態質地,以珍珠的七彩光芒溫柔包圍肌膚,肌膚回復原有的活力,顯得更為清透、明亮。
高濃度極光珍珠複合精萃,讓淨白功效可以長效維持,專業的滴管設計確保早晚使用適量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  

 



 

接下來要開始來給大家看我的試用過成
 

day1 使用前-素顏



我的皮膚本來就較容易暗沉,而且我是完完全全的黃種人啊!
眉中跟鼻翼都很容易泛紅
也像大多數人一樣,T字部分容易出油,兩頰偏乾!!

 


我拍了很多照片,畢竟燈光不是很好抓,所以有比較多的照片可以給大家比較!!











我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黑眼圈很重!!(哭





 
產品照片









不愧是專櫃等級的化妝品,包裝從外盒到瓶裝都非常講究
好精緻!!!
一看就覺的是貴婦在用的xd





先試用在手上





 
推開後





有沒有超明顯!
虎口那塊三角地帶,馬上遍明亮耶!
實在太開心了吧~
 
 



再來要塗在臉上囉~







一點也不油膩 ,而且一下下就吸收光光
 我都來不及拍照xd
精華液的味道真的是超級好聞的!!
抹上去,就有種『我是貴婦』的FU 





隔天早上的膚況





整個超淨白!!!!
難怪有 「淨白能量無限續航」 的號稱呀。
它簡直讓我驚豔呀!!
才用一天,我馬上就愛上她了~
然後味道又超好聞((這點真的很重要!


 
上妝照片








day2
這天去吃了燒烤 



妝感一樣很棒!




薰了兩個半小時的煙後






 
平常這時候,早就要出動吸油面紙了!!
可是這天根本就不太需要呀
妝還是幾乎都好好的
只有鼻翼兩側有點脫妝~





day7(使用一周)













化妝的感覺,一樣都很透亮
我所用的化妝品,和平常都一樣,沒有變化任何東西!!

然後我這天就問了凱傑先生
覺得我最近的皮膚有沒有感覺不一樣!
(他超愛美的,所以都希望我也可以保持漂漂亮亮的!!)
他竟然說~~~

「你臉頰的毛細孔,好像變小很多耶!」

oh oh oh~
女生聽到這句話都想轉圈了吧!! 也太高興!
而且我才用了一個禮拜耶~~
所以你們就知道,我真的有多愛這瓶精華液了!!!




 

這是出去逛完士林夜市後,還吃了小火鍋才回家



妝容根本和出去前差不多啊!!
而且鼻翼泛紅和脫妝,也比上次少了!
(這點超明顯)




 
 

day12(差不多快半個月)
 





這是化妝要去外拍
我有發現,上的妝都更服貼自然了!!!
除了毛細孔真的小了很多之外,
眼角旁邊的細紋也有變淡!!



 總論

我的試用方式就是早晚保養的時候擦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廠商給的使用時間有點太短了((是催稿嘛!?XD
不然效果一定差別更大更明顯~!!

而且用了五天之後,我開始每次都上兩層
所以最近的膚質,整個好棒!!
從照片上應該也蠻明顯可以發現!
 

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就是他的味道
一般精華液的味道都不是太優,但是他淡淡的香味真的很令人愉悅啦~

真的很推薦他唷~
我很少寫保養文,但是寫了一定是我真心覺得好用的!!!


拍了這麼多照片~我真的很用心在寫這篇唷!
也請大家幫我在最上面的圖按個讚唷︿︿
  
咪兒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