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沒錯沒錯
我想買這個滑鼠想了一年了吧!!!
(這個還是新版的~~哈哈)
我家的滑鼠終於在昨天此時 壽終就寢 了。。。
(我真的沒有謀殺它!!)


天天上網用電腦的我
沒有開機一天,我會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
所以沒有滑鼠。不是我可以想像它會發生的事情!!!!


就在昨天 我打網誌打的氣呼呼的時候
還為了搶滑鼠跟我姊吵架

老母只好默默的放了五百塊在桌上
解決這場戰爭。。。
(世上只有媽媽好~)


今天衝去光華商場找
原本不抱太大希望的!!!
因為這個一模一樣的滑鼠,我在專賣日本小貨的店
看到它賣一千多耶!!!!!!





(裡面還有一個超粉紅的滑鼠墊板~超可愛!!)

哪天我一時心起,可能會把整個房間變成過度噁心的粉紅色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買了下來!!!!



現在快快樂樂的看的它吃點心


回家裝好後
發現~~它有一個開關
當你開了之後,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它有腮紅耶~~~是不是很可愛!!!



女生就是會為這一點點點點的原因 買下她!

我想,這個東西大概是光華商場裡面
宅男們唯一可以買來追女生的禮物吧!!!





 ←我是分隔線

有沒有覺得滑鼠真的很可愛~~~~~(還在講!!!)

照片偷偷拍到了我可愛的新鞋,最近買了不少鞋耶0。0
 是不是很可愛!!! 哈哈哈哈哈 
 (我發現我越來越花癡了。。。)


覺得KITTY可愛的話,按一下旁邊的"推"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