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不知道的秘密花園?!
呵呵~聽說 命中注定我愛你 有去那取景

很漂亮唷!!! 根本很適合養老嘛
假日下午去哪裡已經有好多好多人了!!

超級遼闊的視野 還有很大一片的草原可以在上面翻滾!!!!
阿公阿嬤 可以在椅子上睡下午覺
還有超多小baby 培養親子互動
大狗狗和小狗狗 也都可以進來唷!!!
一般成人入門票是150 (可以抵消費!!)
其他的我就不是很清楚囉

哈哈哈 我只想要再說一次....GX-200 你實在太棒了啊 
沒想到我拍照技術這麼好~呵呵呵

燈光擺設 都超棒耶!!



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個熊熊陪你唷!!! 超溫馨耶

最新奇的是 他還趕流行 用了開心農場耶
超有趣的!!!! 佈置的超像 只是這個角度感覺沒有很明顯!?
旁邊還有籬笆跟水池!!!!!

總之 是個很悠閒的一天
你看看多嚜可愛的小孩~~~~~~
來這裡可以放鬆心情 超棒!!!
只是....離台北有點距離唷= ="
有機會 大家都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