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姐的女神

每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姐都會拉我去

這次可好了~

連票價她都沒問過我

就買了三千五.....哈 不過我只出一千

星期日從早上九點就開始上班~上到六點半

用衝的~~~去小巨蛋!!!

已經有好多好多人了!!!



接著我們就一直在拍照片~~

你們懂的啊~姐姐啊~哈

我們這對姐妹花 感情還不錯吼~~

整場演唱會 只能用讚嘆來形容喔!!!

我還偷偷喵了後方的藝人~

蔡依林也跟著跳舞了~~哈 好棒!

安室無敵霹靂強的 連續唱30首歌耶

只有兩三首是慢歌~根本就沒有休息啊~~

而且一直眨眼睛~好可愛!!!!!!!

天啊 真的很有親和力唷

尤其我們在喊 NAMIE的時候~她超感動的吧!!!

看完演唱會 隔天我跟我姐的手.........舉不起來= =

雖然我之前一直嫌 幹麻每場演唱會都看

不過看完了 我會說

大概只有安室的演唱會 是值得花這麼多錢去看的!!!

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