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地方
來不及寫在網誌上
看的出來我想讓標題有押韻嗎~不過好像失敗了= =

先來慶祝郭郭青春幼齒的生日
因為總是有一個大她整整一年的小雅

先來恭喜兩位壽星呀

其實我是第一個吃完 實在是超級不好吃的火鍋世家!!
(跟萬大路的差好多 而且還沒有冰淇淋跟甜筒!!!!!)
由於實在是太無聊 我只好一直自拍 順便測驗我家的相機~

這是我睡不飽的眼睛 還為了郭郭硬是化妝
其他的白痴照請自行去相簿看!

前面跟後面的人都要照顧到 我是很好的攝影師!!

接著郭郭就開車車帶我們去海邊玩囉~~~超強的喔~這是休旅車餒!!

撫媚很難耶 以後不能看不起show girl 她們好厲害!!!

小姐~你這哪招啊!!!!

俏皮唷!!!

超可愛的雲朵~是愛心唷!!
這裡是白沙灣  然後我們一直持續不斷被狗追......
只好改站→淺水灣
路途經過 三芝 媽祖廟 拜拜!!

沒想到 廁所 也可以讓我拍照...

超廣角真的很神奇~~~全身都拍的到啦~~

這裡 淺水灣 , 是讓我們三個女生玩瘋的地方!!!
(無止盡的一直露出我的額頭...)

今天這個獎項就頒給你了!!!

妳在唬三歲小孩嗎!!!! 我是叫你做鬼臉耶!!! 看看小郭多敬業!!

沒想到我們三個表情會如此經典!!!!!!!


很自然的真笑

很自然的假笑!!

今天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這位小姐 根本像個小朋友!!! 可見你真的很久沒出來玩了~~

最後我要誇獎小郭 在我們去好多地方都無怨言!!
如果是我爸爸就會開始不耐煩了
祝你生日快樂 終於滿20歲啦 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