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剛上大四的我多黑呀!!
記得在那不久前我才去體驗人生第一次衝浪!!!!
可能是玩得很徹底吧! 
我也曬得很徹底呀!!!

從小媽媽就沒有教我什麼美白的觀念
在我懵懵懂懂的國中時期~
剛好又是日本109辣妹當道呀!!!
所以大家都喜歡小麥色~誰要白淨淨?

 長到才知道 「一白遮三醜」這句話沒騙人!!
但為時已晚了~

說到這裡就很悲情~
我這麼黑肉底的女孩~我姐現在卻超白的!!!!
((到底是不是同一個媽生的啊?連眼睛都差很多 

所以對自己要「美白」這件事,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當時為了想要白,只能靠比自己膚色白1號的粉底液呀!((錯誤示範!!
但現在看起來覺得超醜的!
因為一點都不自然啦!!





 


這是大四的聖誕趴
這時候已經體悟到,什麼是「真正的化妝」
 所以「崇尚自然」變成我的主張?!((我在為自己的黑皮膚找藉口啦!!




 



去年二月的邁阿密之旅
在那麼美麗又浪漫的海灘上
我根本就沒再怕的啊!美白算什麼!!((又再找藉口XD




 



去年11月吧
我的膚色真的超健康的對吧  (連我自己都要聽不下去了。。。



。。。。。。。。。。。。。。。。。。。。。。。。。。。。。。。。。。
。。。。。。。。。。。。。。。。。。。。。。。。。。。。。。。。。。
 

其實,我是那種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吃什麼喝什麼擦什麼就立刻變白的體質!!
所以對於白這件事,我真的沒有很用心在經營啊。。。。

但是,在這半年
*可能是因為在家閉關讀書,都沒曬到太陽
*可能是因為生活作息開始恢復正常(之前我沒有到半夜三點是不會睡覺的!)
*也有可能是,開始喝了一段日子的營養品漸漸發揮功效
*更或者是,換了高檔的保養品xd


所以我真的有變白了!
是連幾個月不見的小卡卡,見到我也這麼說~




 

說了這麼多
我今天要來真心大推薦我的心頭愛好之一

Isotonix的營養食品

【OPC-3】和【ATX】



 
(右邊小罐的OPC是美國帶回來的,台灣的應該都是大瓶的)
應該已經很多人都聽過OPC的大名了
尤其是小S很紅的覆X飲代言
((想當初,我也是整箱整箱搬回家!

我想他們兩者的差別就在濃度不太一樣吧!
畢竟一個是"添加"OPC
而Isotonix是整罐裡面都是OPC!!

這樣聰明的大家就知到哪種比較有效了吧
 感覺就差很多~
價錢也是差的天壤之別呀!!(小S的好貴!!學生的我怎麼喝的起。。。)
 


 



這罐我主要是拿來喝維他命的
因為裡面含了很多的維生素C

有想要打美白針的都應該知道
其實美白針裡面就是高含量的維他命C!!

或者是有在食用膠原蛋白的媚媚們
也會知道
膠原蛋白一定要有足量的維他命C才可以發揮它的功效!!

你們說,維他命C是不是很重要呀:D 




 
 可是他們家的東西都不太打廣告的
好像就很少人會知道~
說沒人知道,也不是耶!

 


雜誌裡面就出現王怡仁在喝xd
所以明星的私藏物也跟我一樣 哈哈哈!!

 



江美琪喝的是他們家的B群(B群在我們家是林馬嘛在喝的啦)
至於這個包裝好像是以前的喔!!(以前的好醜!!噓





所以現在,我每天都會喝這個唷︿︿
這是今天下五去剪頭髮前的照片!!
 




跟以前比起來,我真的是氣色好很多 :D
有興趣的話,我再分享其他給大家
但是要留言告訴我,我才會知道你們想要咩



 
 
***咪咪聊天時間***
 
 呼~我等等要去東區外拍囉~

都還沒化妝呢我!!

 這幾天都有小禮物時間
其實也是想要藉由大家跟我聊天的機會
可以告訴我,你們想要我發哪一類的文章!!
不想要讓大家覺的部落客很難相處XD
我盡量有求必應啦 哈哈

 
所以今天我也會給小禮物唷~~是全新UNT指甲油~~
名額有三位!!!頭香一位,隨機兩位!
 
(1)只要告訴我你看咪咪發哪一類型的文章~
(2)加上你是今天第幾個推和第幾個讚(兩個都要唷!)
(3)然後留下姓名電話和地址 就可以囉~


 注意:以上三個都要完整留好才算唷~
如果不完整我會保留獎品至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