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集滿了四天的照片,每次看到美國的照片心情就會很好
因為邁阿密的天氣就好像專門給人去度假的,非常舒服






這是從某一個角度拍的飯店





飯店外的景觀每次看出去都很舒服
因為對面就是海,應該是一個港灣,有時候都可以看到大遊輪停靠




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去商業中心買的



這附近應該是辦公大樓囉~因為只要碰到假日,就完全沒有店面是開的耶!






這就是我說很貴又很好吃的"燻烤鮭魚貝果" 八塊多美金唷






早餐吃飽飽是我們每天的生活動力!!




一來到美國,我就有和住在美國的好朋友Peter聯繫
他也告訴我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像是到了機場,別讓黑人讓你提行李之累的(因為很貴!)
但是這次的行程都是在邁阿密,沒有辦法讓我亂亂飛
我這個好朋友很夠意思唷
在我到美國的第三天,就馬上寄來了禮物!!
(前一天晚上我才跟他說飯店地址耶!超有效率的)



將將~
去大廳拿的時候,飯店人員還說我朋友真好!
正當我好奇裡面是裝了什麼




嘿嘿,你真的是有夠了解我的啦
禮物卡! 超級開心的啊!!
而且也太實用了吧!!
遠親果然不如近鄰!!!



【飯店前的公園】



這裡的風景之好到怎麼拍都像一幅畫!






太陽的光照下去,都不用打光了呀~超美的






珠兒小妞,你快點拿這一張照片去放大!
我幫你拍得超好的吧 (得意)






原來美國的校車長這樣唷!!






到處可見mini cooper
美國的車長什麼樣都有,超妙的!




【覓食區】

各種餐車,真的很吸引人耶
不過,美國人也太愛喝咖啡了吧!!!!!
到處都是,我這個不愛喝的人好像很吃虧ㄟ









可愛的卡兒,來美國根本就是她的天下!!
和外國人對話超溜的~
這一趟旅程下來,我也跟你學到了不少唷:D






拿出我的gift card在炫耀






前一天買了ed hardy的帽子之後
我根本每天都在換一頂戴看看!!






歐對了,我們住的飯店,很方便的是前面就有免費的環鎮捷運
坐去好幾個站都不用錢耶~~






美國人超紳士的,看到行人過馬路都會停下來等你慢慢走完
不像台灣人只會逼逼逼= =






ross是附近的小超商?
只要中午吃飯時間一到,就會有一堆美國人聚集在這裡!!






家宇好多照片都會恍神耶,大概時差沒調好吧





我們很擺明就是走到哪拍到哪的觀光客!!





歐!我來美國除了喝咖啡之外,還有另外一個困擾
我不吃牛!!!
可是這裡到處都是牛啊啊啊






每次都只能看他們吃好料!!
然後我默默的坐在旁邊,吃很難吃的中餐= =



很難過之餘,我覺定要去吃冰!!!!
優格冰淇淋,超健康的
而且可以自己用喜歡的口味唷~
重點是可以刷卡!!!! 哈哈哈



我們搞了很久才知道
原來從冰淇淋的口味到要加的料和果醬
都是可以自己選的啦~~
服務生應該快要瘋掉了吧 哈哈


  






我很不客氣的買了大的size
一盒也要兩百塊台幣耶~
這種健康的冰淇淋,台灣陸陸續續在這一年也開了很多間!







真的很好吃,但是兩個人吃都覺得有點多了= =




Day4-6

【附近街景】

接下來這幾天,就在辦正事啦!
其實會來美國,除了郵輪很吸引人之外
也是為了要去一個研習會









附近也有很多商業飯店,但都沒有我們住的那間漂亮!!






美國什麼都大,廣告刊版也很大!





一直以為邁阿密是一個很黑暗的地方
大概是美國電影看太多吧= =
其實這裡很棒!人也很友善(除了機場的黑人不屑理你黃種人之外
還有很多比賽啊或是演唱會 都會在這裡耶!






bayside 是我們這附近最值得逛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商店街,慢慢逛也可以逛一個晚上唷!









雖然我不懂這個大大的模型是發生什麼事
不過很引人注目






超大的演唱會場地!!!






連gaga女神都要在這辦演唱會唷!!!一定很讚






這裡到處都太好拍照,所以明信片也超極多的
像我就買了一堆,真的是看到就買耶!!
因為都超美的~~






連攝影機都來了,不知道我有沒有上電視吼 












【館內食物】

美國很奇怪,進去不准帶食物耶
一定要逼我買裡面的餐點~
想說,都來美國了,就花個錢試試看好了






結果都超級貴的,平均一個餐點就要十塊美金
份量還超小!!
重點是不好吃呀呀呀!!!






只好買也是很貴的披薩
比較不難吃,但是很小一個唷











有趣的是,這裡常常看的到大遊輪




而天氣也永遠都這麼好!!!
不像台灣的二月這麼潮濕,過敏的狀況也完全沒有發生
只是要帶好一點的洗髮產品和護膚乳!!
因為天氣挺乾的,尤其上了遊輪之後!












(這個歐密碼的黑人好像是傳說中,和麥可喬登一起聯手的厲害籃球員唷!)






晚上的邁阿密也超美的!






這是晚上的bayside
人也是非常的多唷~
當下我的心裡只有shopping這個字啦XD






原本最想買的是比基尼 (我已經從台灣帶了兩套來美國)
因為各式各樣的實在太多了
但是時間太趕也沒好好的逛逛,這真的是我最大的失誤!






裡面也有一區美食,但美國的食物真的都不好吃!!!!!!!







你們看我的表情,應該就能理解吧!!









【客製化粉底液】

這也是我們這趟來美國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啦
一位同行的彩妝師是這個品牌的專業呢!!
客製化,也就是可以照著你自己的喜好,以及膚質的狀況
調製出最適合自己的粉底液 (也有蜜粉唷!)
超酷的吧!!!




可以分皮膚顏色,抗uv之外
也可以在加上很多保養品,像玻尿酸之類的

很快的就可以拿到自己獨一無二的
超清透粉底液!!!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有很多照片,可以去相簿看!

⊙每次打美國的網誌,都要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
 整理完照片在完成文章,真的要耗掉很多時間,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然後不吝嗇的給予指教唷
 然後字數一直超過限制,真的很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