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用這張首圖來嚇人超有用!!!
哈哈哈~ 我姐死都不讓我放上來~~所以我們要低調一點!!!!
這是我的美容課,每次都要化這種很可怕的妝
因為流星小妞這個禮拜請假,所以由我姐代勞了 (她現在應該很慶幸囉?)
下禮拜就換妳啦 不要緊張 (被揍





【批貨去】



這個月最忙了
因為有件很重要的事,是我姐姐要批貨
我們家自己的拍賣 GALshop
至於大家關心的價錢部分,和姐姐有稍做修改
大家可以多多參考唷 :D





自己第一次買了滿堆的衣服,還挺ㄕㄨㄤˇ的 哈哈哈





【約會新髮型】



這是看人氣部落客 小安 學來的
真的挺好學唷!





(唷~最近我忙到沒時間剪頭髮跟護髮了,超毛躁的!)
而且這張光線太曝了啦!!




不過這樣遠看,整個變得有氣質多了 :)
偶爾換一下髮型和朋友聚餐
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唷 




【我的新歡髮飾】



這個碎花髮夾,超方便的
現在出門懶得整理頭髮,都馬上夾起來就好!!





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
同樣在賣場也找的到唷 





還有這條帽子項鍊~~
根本每天出門我都會戴,不退色又好搭配 
是新飾品! 過幾天應該會po出來 (又被我拖了好久


衣服是A&F的~感謝簡Peter幫我遠從美國帶回來唷!!!
穿起來超舒服的 好好看!





【新入手小物】



因為美容考試,我一直在尋貨好用又便宜的假睫毛膠!
大概下禮拜可以發個小評比了啦
這款是在美華泰購入的,黏性效果都不差
好像是一百元左右





【美容課】



哈哈哈,可怕的考試就要用可怕的妝容
我姐姐她不願意讓我po出來
是我硬ㄠ的 XD





他昨天真的嚇死了吧~~
不過姐姐說我按摩好舒服 





然後我要穿這個超a的護士服
也有人說是醫生裝啦 
其實原本的很大件,被我媽的巧手一改!! 將將將
我姐一直說超a的。。。 會嗎??

這禮拜日就要筆試了,快幫我加油吧:D





【新的打工生活】



現在在一個安親班當個小小老師
負責小朋友的功課和問題
還要跟她們一起上美術課,很有趣!!
這是我的美術作品 哈哈哈 (上的是海底世界黏土磁鐵)

第一天讓我不知所措的改了很多的流水帳作文
還有小朋友問我:「老師,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提出空間和時間會發生扭曲,是什麼意思啊?」
。。。。。。。。。。。
「老師,唐太宗的諡號是什麼呀?」
。。。。。。。。。。。
我看連我自己都要去翻翻以前的課本了!

第二天小朋友會跟我撒嬌,說笑話給我聽!

第三天我開始小朋友主動請我吃棒棒糖! (雖然我有點傻眼)

在那裡有阿姨煮的超好吃中餐
吃完還可以一起睡個午覺
下午上完課再吃甜點! 好幸福






【綠精靈信陽店的最後一個月】



今天中午才知道,我待了快兩年的綠精靈
即將要結束營業了
不相信!!! 晚上上玩駕訓班就衝去看
有點傻眼竟然是真的。。。。

結束營業全面八折,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也去「膏關」了一個可愛的壓克力杯!!





裡面有支小湯匙
可以站起來唷!!





不過不能裝熱水就是了!
可愛的成分居多 ︿︿





小湯匙剛好可以卡在上面,不會動來動去,這點設計真貼心!!






【辛苦的駕訓班】

因為太辛苦了,所以哪來的照片啊!!!
不過這間每次去的會經過的麵包店
是新開的,每間分店都離好遠,每次也都大排長龍
就去買了一條蛋糕來吃,不是太便宜
是稱重的,不過 香味四溢,吃起來軟綿綿的很像雞蛋糕耶!!







不好意思啦,被我壓扁了 XD








但是,我的駕訓班。。。
真的是膽顫心驚啊 今天連續開了兩個小時
快被太陽曬暈了,很想帽子。墨鏡+袖套啦 (可以這樣嗎???)
我還開到手「碰趴」 (長水泡) 超笨的我!
很可憐耶 好痛!! 嗚嗚嗚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 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拖這麼久都沒時間發文了吧 
 真的超忙,而且我還是很想看我的「宮心計」,真的超好看! 讚

*下禮拜要陪我姐去做秘密任務,是有關醫學美容的!
 我再凹她,看她願不願意讓我把過程拍下來,畢竟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啦!!!

*有沒有人發現我的照片開始變得很花俏,因為我現在愛上這些可愛的圖案!!
 哈哈哈 但是我姐都說我多此一舉啦



妳們的推推是我寫文章的動力啦!!支持一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