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前一篇 走貴婦路線的 君士坦丁堡
  隔天我們一早吃了好吃的早餐 就動身去青青草園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山坡上有好多綿羊!!!
  坐在車上的旅客 大家都驚嘆!!

 
  我很勇敢的第一個衝去跟羊咩咩玩
  (到最後都不知道是我玩她還是她玩我= = 請接下去看!!)

 
  你看我的技術多好 一個人配一隻羊!!! 真的超可愛的

  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  羊咩咩 你也太會大便了吧!


 
  在這裡也要自拍?
  oh 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我想拍羊在我身後  但是......羊咩咩 你為什麼要逃走!!!!!

 
  阿姐很lucky的第一個拍到摸羊的照片
  其他隻羊,根本鳥都不鳥我們!!!
  唯獨這隻超可愛的!!

 
  我嚴重懷疑
  我們覺得可愛的羊
  是因為那部份的羊耳朵上面有綁著紅色帶子做記號
  看起來就像是綁了蝴蝶結一樣



 

  右邊那這深色的羊
  我稱它為 紅貴賓羊
  顏色真的好像貴賓狗喔
  重點是牠好大一隻 我根本不敢接近牠




 
  小誼超興奮的
  到了這裡 馬上就打電話給她親愛的!

 
  羊咩咩總是不讓我摸!!!

 
  我只好偷摸別人餵羊時,牠誤以為我手上也有飼料!!
 (結果牠發現沒有,轉頭就走 你是怎樣!!太不給面子了吧!!



  這裡除了羊很可愛之外
  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
 
  很多小朋友看到比他自己大隻的動物 都嚇得哇哇叫 超有趣的(我是喜歡看小孩子哭的變態
  哭著要爸爸媽媽抱起來的一堆

  不過這些爸媽也很奸詐 她們都故意不抱
  看小朋友哭 然後在旁邊哈哈大笑
 (其實她們也跟我一樣變態吧XD)

  這個小朋友尤其特別
  因為她一方面又想衝過去摸羊
  等到羊過來了 她自己又嚇跑了 /// 哈哈哈 超有趣


 
  我很無奈,羊都跑過去小朋友那邊 都不鳥我
 (想氣死我這個阿姨 oh 不! 是年輕的姊姊!

  所以我也跑去買了飼料 哈哈哈

  結果。。。。
  精彩的就來了 >//<




  羊咩咩一直往我這衝

  一隻 好可愛唷
 

 

  瞧我笑得合不攏嘴




  兩隻 好有趣唷
 



  三隻 。。。。真是讓人驚慌慌

 

 







  四隻 。。。。。。。。。。。。。。。媽啊!!!!救命!!!!!!

 
  像瘋子一樣狂尖叫
  大家都在看我

 
  最下面那隻胖胖的 真的很胖!!!!!


 

  不要看我姊這樣都最很可愛
  其實我姊很緊張!!!!

 

 
  但是她們還是一直吃羊咩咩的豆腐!!!





 

  到最後 所有羊都蠢蠢欲動想要往我這裡衝
  實在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 趕快丟掉手中的飼料
  那個味道對她們來講 到底是什麼???怎麼可以這麼恐怖

 
  有沒有看到我又想拍照 又害怕她們一直過來的表情
  這時誼要拍照 已經閃得遠遠的了!

 
  這隻胖胖羊 可該減肥了啦 還一直吃一直吃!!!!





  旁邊還有迷你馬
  牠跟羊比真的是成熟多了!!
 (是因為它被拴起來了啦 笨蛋

 


 
  我還自創跟馬自拍 旁邊的人說好厲害耶>//< ﹙羞﹚

 

 
  結果大家都來一張 哈哈哈

 
  迷你馬可愛多了~~真的好可愛唷!!!
  讓人有一股坐上去騎一圈的衝動!!

 
  旁邊的大大馬兒
  就很有威風領凜凜的架勢了
  其實跟牠靠太近 好緊張唷(←其實我覺得這個小圖 有點小三八!
 



  之後我們玩起了 廣告推薦
 
 
  有一點三八的fu

 
  大力士水手!?

 
  好兄弟?




  我們在青青草原玩過一輪後
  清境又開始起霧了
  這裡不管白天晚上 都很容易起霧耶
  開車的民眾 請要小心
  晚上霧很大的時候 能見度只有一公尺吧

 
  我說啊
  老天爺也對我們太好了吧
  每次我們玩完了 這裡才會起霧
  是要告訴我 乖乖聽爸爸的話 才是對的吧!

 

 
  所以就變成了。。。
  仙女下凡
 
  超自障的我們

 
  再次說 gx-200超廣角實在太強了 窩呵呵呵 (得意的不得了勒)



 
  之後霧大到快伸手不見五指了啦
  呼~好險我們照片也拍夠了
  不然後面都白白的 一點都不漂亮了!


 
  這次旅行 我姊的自拍照超多!!!

 
  因為起霧了 所以我們乾脆休息一下

  打牌的時間又到了 
 

 
  兩位正妹>"< 我也想要進化成正妹團員

 
  霧好大 頭髮都濕了

 
  阿公在後面很"漂胚的"入鏡了



 
  因為起霧了,巴士比較久才來
  我姊這個白癡 就跟我玩起了互抱
 


  好說歹說 也是貴婦遊 怎麼這麼沒形相啊

  羊咩咩大概是這次最有趣的景點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青青草原的入門票是100元,平日的學生票只要60大洋唷!
 飼料一包20元,很多 保證你玩到膽顫心驚。。。。
 騎馬繞一圈100元

快點幫我按推 按推 我可是翹課來打這篇網誌的耶!!!!

和我一樣喜歡爬爬走的人,離開前順手按個"推推"!是個鼓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