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這裡面就是有我最喜歡的【傳明酸】!  


不知道大家瞭不了解傳明酸這個成分呢?
簡單來說,它並不是真正的酸類,反而它的成份是非常溫和的.
 
今天體驗的這罐UNTT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是非常適合我這種雷射後還急需要美白保養的女孩兒
這樣講就知道他有多溫和了吧


UNT這個台灣品牌,從兩年前就開始大紅
相信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了吧!
現在已經行銷全球97個國家了,真是台灣之光阿
只要是它們家出產的保養品、化妝品、甚至是指甲油,都讓我很安心可以直接入手.

 
來看看我收到的產品,是【滋潤型】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適合中性皮膚和偏乾性皮膚的人 


 
它是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含高濃度的3%傳明酸


 

包裝簡單,透明化!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密封袋設計
可以保持產品乾燥度跟乾淨,畢竟要用在臉上的保養品都應該好好保存.



 

EX WHITE(滋潤型) 
瓶身跟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產品名稱唷!
 






背後有清楚的成分效用使用方式


 
傳明酸的三道關卡:標靶型治斑→全臉淨白→透明感提升
是因為成份裡含了:3%高濃度的傳明酸、高濃度維他命C,加上葡萄籽可保濕、鎖水、抗氧化!

 
 
接下來先試用在手上,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是滋潤型,但蠻水狀的
不會感到濃稠油膩不舒服唷!((這點非常重要!
 




在手上推開,吸收速度快到我差點無法拍照啊!
是有沒有這麼甘心  




推開後輕拍讓精華液加速被肌膚吸收
光澤感馬上就跑出來了耶!







再來一張明顯的對比照



右邊手的皮膚比較細緻,保水度也夠所以看起來很透亮!!
左邊尚未使用的就乾巴巴的ORZ


 


 
再來使用在臉上前,先跟你們說一下傳明酸的特點有這幾項: 
 
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標靶型美白核心
添加最高濃度3%傳明酸,能如標靶般直擊這些臉上瑕疵,在黑色素完全滲入肌底之前,攔截游移黑色素。
同步搭配長效型美白成分-維他命C葡萄醣苷,深度透白全臉肌膚,煥發零斑點、肌無痕的超強透明感!

體貼不同膚質 專效分工
.清爽型:適用於敏感肌、油性、混和性等膚質,UNT美肌團隊體貼油性膚質,
 發完全零油配方、一樣高濃度3%傳明酸的美白選擇。不添加油脂,無致痘風險,美白更清爽!
.滋潤型:適用於乾性肌膚,除了3%傳明酸和高濃度維他命C葡萄醣苷,
 更添加雙胜肽潤膚配方,先集中淡化頑固色斑、再全面美白,煥白同時浸潤肌底,讓光彩從裡亮到外!

成分效用:可參考官網
清爽型: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744 
滋潤型: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95 


臉部使用前:
超暗沉都快嚇死我的媽啊 :(
 





塗抹的量不用很多,延展性非常高唷!




 
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





傳明酸可以阻當黑色素的吸收
我的鼻頭超容易被曬黑,
所以多塗一點xdd





加場我自己私藏的【UNT3D保水保濕凍】
讓所有精華液跟保水度都鎖在皮膚裡吧




保養步驟完成:
皮膚超有光澤度!






推薦給想要美白+保濕同時進行的女孩們



另外UNT最近有優惠活動來造福小資女孩們呢!  UNT官網優惠活動

各式美白優惠組合:

買就送優惠>>> 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精華液小滋瓶~250就能到手!怎麼想都超級划算的

11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馬上就送你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耶這樣兩瓶都有了!

馬上省優惠>>> 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


母親節活動正火熱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是現折~現折耶!  

還可結合"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享折扣再折扣!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