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屋
不知道女生們看到這個產品有沒有像我第一次看到它時一樣興奮!!

雖然說我不用天天打工
但是如果上早班,一天要站九個小時不能休息實在很累!
再加上,只要放假我就想要出去走走,透透氣!
又很愛逛街。。。
晚上睡覺又時常累到忘了抬腿


所以我的腳超級水腫啦!!!

愛漂亮又想要腿瘦,當然有試過"靜脈區張"的襪子
而且高中就買了兩雙!!


但是。。。
有穿過靜脈區張襪的女生一定知道
有夠麻煩。。。!!!
穿之前要先抬腿,拖下來也要先抬腿
(避免血液留回去的速度太快,導致穿一整天想瘦腿反而沒有用!!)
而且又霹靂難穿(雖然說很多女生真的很有耐心的每天穿!!)

加上之前看到一篇文章提到
如果只穿到膝蓋(半統襪),長久累積下來,膝蓋會跑出一條線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上下血液剛好卡在那!!
所以建議穿褲襪型的唷!

我這麼懶惰,它又這麼難穿又費事。。。
所以我買回來穿不到十遍吧
(當時的毅力在哪裡?)




因此當我在網路上看到它
馬上就想要買回家了!!!
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因為它是"晚上穿的
看到很多人介紹,真是讓我太心動了!

來介紹一下吧
它的功能是

看到沒!!
*改善腿部循環!修飾雙腿線條!消除腿部疲勞!減輕腿部腫脹!
(以上我通通好需要!!)
壓力分佈:腳踝 (21hPa)、小腿 (16hPa)、大腿 (11hPa)


我想要特別強調一點,讓我很驚訝的事情!!
我是個 遇到冬天,手腳就一定冷的跟冰棒一樣的女生= =
體質是寒性→應該超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個困擾吧!
在寒冷的冬天,怎麼睡起來,腳都"領奇奇"!
但是,第一天我穿上這雙襪子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腳一點都不冰耶
現在我已經穿了兩個禮拜了
相信在台北過年的人都知道,又濕又冷有多不舒服!!
但是,我每天晚上都睡的跟死豬一樣
隔天起來很明顯的腳有飄飄然的感覺~尤其是前一天有上班或是出去逛街!!會超明顯!!

我甚至覺得,晚上睡覺穿這雙襪子就不用穿睡褲了啦!!因為腳一點都不冷呀

剛開始有點猶豫,怕穿著睡覺對血液循環會不好
但是這款襪子做的很神奇
感覺就像有一雙溫暖的手握住你的雙腿
一點都沒有不舒適的感覺!!!真的真的!!!






再來~依照身高體型,它有分M跟L
如果你高又瘦,也可以穿M號的唷→像我就是買M的(
我是因為身高啦。。。哈)



接下來。。。害羞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試穿照


有點不好意思ㄝ。。。照道理來說,是要睡覺時穿啦
但是,,,我的床很小 所以就委屈一下吼。。。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總覺得穿上它腿好長 XD




哈~為了要配合有睡覺的氣息!決定露出我平常睡覺的抱枕!!






然後裝睡一下。。。


有沒有腿很長的假象



偷偷說一個秘密~會想買下它,因為它是紫色的很漂亮 哈哈






 ←我是分隔線
*現在官網←(點我點我)有活動唷~可以有免費拿產品的機會︿︿

*這雙襪子在屈臣氏跟康是美都有賣唷
 (但是屈臣是我有問道一間沒在賣,可以多問幾間)
 日本買的比較便宜,可以自己去"辜勾"一下囉!

*我自己覺得,女生很適合穿!
 情人節還有一個,男生可以買來送女朋友當禮物啊
 真是優秀的男友!!



我都犧牲露腿了,難道你還忍心不按 一下旁邊的"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