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用2枝眉膠筆+4枝眼線膠筆畫出4種妝容唷
 
哈哈 首圖這是我小部分的戰利品~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好幾樣我都介紹過了!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今天的【Miss Hana 花娜小姐】吧。
 

今天不廢話,不然我深深害怕文章送出去又被吃字!
妝容分兩部份:上課妝和上班妝
各別再用眼線膠筆打造下課/班後的約會妝
那我們開始吧 :]

 


【女孩兒元氣上課妝】



今天底妝我都已經上好了(節省時間)
有關底妝可參考 【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花娜小姐眉筆的顏色有深色和淺色
兩個我都入手了(應該是整系列都包了xd)
因為我有染髮,夏天髮色喜歡較淺色  冬天較深
所以我會用不同顏色的眉筆來搭配,很方便唷!
 




*別忘了和頭髮比對顏色



最近好像該換個髮色了 (笑)
目前的髮色,眉筆用深色比較適合我
也比較適合學生小女孩的這個主題!



修眉大概就是像雜誌這樣
(前陣子買了眉毛打薄剪,超好用!)

 


我畫眉毛其實也沒有什麼技巧 
通常會先描出最底部,從眉毛中間開始
 






然後再補其他毛髮稀疏的地方
因為是以學生上課為主,自然就好,沒有刻意強調





這枝眉膠筆後方就有眉刷,好方便!
記得要刷開來,顏色才不會一塊一塊的 
眉毛的方向也比較一致
 

 



先畫半邊給大家看!!
是不是差好多唷~~



眉膠筆的好處是可以幫助眉毛定型!!
像我的眉毛都會亂長 
整個超需要啊!!!!




接下來是花娜小姐的眼線膠筆
顏色有分四種,簡單來說就是黑色和咖啡色
黑色的亮粉是銀粉然後咖啡色是金粉



先提一下,我怕我等等又忘記講
拿到帶有亮粉的眼線筆,記得都要先削過一遍!
很多人都誤以為畫在眼睛上會不舒服或刺痛
其實只要削過之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他的筆芯真的很軟呢 

然後我的手被蚊子叮了四個胞 :(
超紅超癢的啦!!!


 

學生的眼睛要有精神,但是殺氣太重也不好吧!
所以我的眼線是用亮瞳棕,也就是咖啡色啦。
 




再刷上一層睫毛更好
但是真的不建議把睫毛刷的太濃密
一般男生看到太濃的眼妝,都只認為那是「大濃妝」
(他們都不懂我們的用心)





然後上了淡粉色的腮紅,讓氣色變好
我真的上淡淡的而已,但是拍照都會吃色~
反正是學生嘛,本來就看不出來最自然xd



 

  【女孩兒下課約會妝】 

我直接拿星光棕塗滿整個眼窩,然後用筆刷刷開
 




刷完之後就會有淡淡的漸層色
再用亮瞳棕(沒有亮粉的)畫出下眼線
也是淡淡的就好!
眼線也一樣有暈開唷





看起來會像小小煙熏妝
我個人很愛這種感覺~~

 



眼睛微開的時候也超美 哈哈xd
這個妝容是不是超簡單!!!
大學生真的不用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
畢業後你還有8年的20幾歲可以裝扮自己啦~
當學生還是清純點最棒了 

((咪咪兒的過來人真心建議



 

  【Lady上班成熟妝】  



上班族的眉毛,我覺得可以稍微加重耶!
讓五官看起來比較立體唷
這次我用淺色的眉膠筆畫出來的!
 







眼妝的部分,用【kate GN-1】的眼影盤
太常用大地色系的上班女郎們
可以換換看綠色系的,我覺得很適合唷
給人家很端莊的感覺 
 




最左邊的淺色,畫在眉骨下方
也是為了要提亮眼部的輪廓





接著,我會使用到的只有打上星號的這兩個綠色系
((這一個眼影盤真的可以畫出好多種妝感唷 





用淺綠色畫在眼窩部





我喜歡用自己的筆刷上妝,下手也不會太重
跟上面附的小刷具畫出來的感覺也差很多耶~不同的感覺啦
 





深色畫在眼摺部位






 



將將,其實這樣就挺有精神了呢 :)




閉上眼,也會有很漂亮的漸層出現唷~
記得用眼刷把色塊刷開,這樣才自然啦!






接著用花娜小姐黑色的眼線膠筆畫上眼線
再刷上濃密的睫毛  



我的眼型比較圓,眼線我沒有故意拉長眼尾
反而是讓他往下彎(和眼尾位置一樣)


 
 
腮紅改成珊瑚礁橘色系,粉色對上班族來說有點太輕浮了。
再換一套正式的衣服,就可以上班囉~
 
這個妝也非常快速吧,因為我是懶人嘛(笑)





 【Lady下班夜店妝】 

話說,我的夜店妝也是超簡單快速

帶上假睫毛,用帶亮粉的銀河黑畫出明顯的上眼線
 
 

 

再用也是帶亮粉的星光棕畫下眼線
 




這個癡呆的表情跟林姐姐好像唷 xd
她生氣起來就是這個屎臉 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同一個媽生的





今天的妝容,大家還喜歡嗎       



接下來我就要來做實驗了
因為大家都說花娜超防水  超不暈染
所以我準備直接拿去水龍頭沖水 (我好狠心xd)





我大概沖了30秒了!!一邊拍照根本沒手關水龍頭 

 



結果是完全都沒事耶!(好厲害!!


 

我又拿衛生紙把水擦乾
除了亮片完全都還在之外
連衛生紙上面都沒沾到任何一點顏色 







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很神奇了~~~~
可是這麼防水防暈染,我又很怕不好卸乾淨
((要求超多的我xd 哈哈哈哈哈



 
拿了平常用的眼唇卸妝液



 

等不到十秒我就用衛生紙擦掉了 



超級乾淨的,好厲害!!!
這就是難怪這麼多人愛用花娜小姐了。

上個禮拜五我去泡了溫泉~
回家後趕出這篇文章 【教學】♥三步驟擁有美麗雙眼皮♥
裡面的妝是泡完溫泉完全沒補妝喔!!
眼線也是用花娜小姐黑色,完全沒有暈開
這點我真的覺得好棒唷   




*****咪兒愛聊天*****

⊙是說我這篇打了好久,大家要幫我推推+順手按個讚鼓勵一下吧 

⊙花娜小姐在哪買?  →86小舖就有囉!還時不時就在特價,真的超便宜
 KATE眼影盤在哪買? 小屈就有囉!

⊙昨天回收廢電池,換來超好喝的茉綠奶茶 
 大家一起做環保愛地球唷~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彩妝】♥輕盈感。春天妝容分享♥
 
【穿搭】Anden Hudx休閒。百元單品。第二發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私。分享】♥假睫毛懶人清潔法♥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