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標題好長好難想唷!!!
期待已久,妹妹有新作品了唷!




這次改造人:鮪魚



              髮型改造前              

哈 是個讓她自己受不了的金髮台妹XD

外加個大布!!!



還有小郭跟我助陣 你應該不會太緊張啦~






最緊張的是我妹

瞧她忙東忙西,在跟『客人』最後商討髮型!




            ~~改造過程中~~             


這張照片實在太時尚





熱燙中~~ 我跟小郭等到快發霉了






妹妹現在是【7號設計師EVA】唷****請找她!!  







             快完成了!! 整理中            














                最後成果!!               





我看你也做一整天屁股都開花了啦~拍個照眼神好呆滯呀!!


哈~你的頭髮變好多唷~~










我這個姊姊人很好吧~
不僅帶便當給你吃,還自掏腰包給你洗頭髮!!
(因為實在太便宜了~哈哈洗個頭才100,哪有這麼好康的!)

而且一整天悶在家裡,都懶得整理頭髮
乾脆戴帽子出門= =








   洗髮前   

瞧瞧這什麼鳥頭  突然覺得自己好犧牲。。。。




給你賺個幾十塊,瞧你笑得多開心,這個笑容跟你媽好像唷!!



好久沒給人家洗頭~好享受唷  






   洗髮後   

都不用自己整理~感覺超好 哈哈哈
沒辦法,我是超級懶惰鬼!!!




再來就是妹妹超級拿手的
電棒捲~~太棒了,不知道隔天有沒有人誤認為我又燙捲了:)





   完成品   

哈~超愛你



------------------- ~同場加映---------------------


妹妹說,這是她夢寐以求的髮型~超酷的吧!!
哪天她真的用成這樣,我再去跟她合照一張XD 




 ←我是分隔線

妹妹四月份有個比賽4/29)禮拜四,要徵求一位長髮的超級麻豆啦!
(可是那幾天我剛好要考試,所以要號招一下廣大的漂亮媚妹們!!)

條件1:可以把頭髮剪成碰到肩膀的包柏頭(像蔡依林之前的髮型一樣)→妹妹剪這個髮型很厲害唷︿︿不用怕!
    大概類似這個髮型唷~稍微碰到肩膀這樣!!很有質感

條件2:比賽時可以接受小部分頭髮挑染粉紅色→ 比賽結束後會免費幫你染回你喜歡的顏色!!

因為是比賽,所以妹妹還要搭配適合的衣服和高跟鞋走秀,有膽量的長髮妹妹,快點藉此機會換換造型吧!
以上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告訴我囉!!

對美髮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不要吝嗇,順手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