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賀賀!這個好小子,竟然給我閃電結婚!
人家都還沒準備好要當姑姑呢 


是說他們明明就比我和楊凱兒晚交往,結果一眨眼
什麼!?要結婚了!
今天的男主角是我這位親愛的表哥,也是我小時候過年,每次回南部的玩伴之一
一轉眼,人家就要結婚生子了
時間過得實在是太可怕的快了吧 (⊙o⊙)


最開心的莫過於我老母,可愛的林馬麻一知道消息後,馬上對我說:「要開車載我回去唷!」
是的!林馬麻自從嫁給林把拔這個非常傳統的林家之後,就很少有機會能夠回娘家
我大四學開車的動機之一,是想說哪天林把拔跟林馬麻吵架,我可以開車載林老母回娘家 xddd

沒想到第一次我派上用場,竟然是回去喝喜酒!
這也太開心了

大概在婚宴三個禮拜前,林馬麻就開始收拾包袱
每天都在煩惱著『到底要穿什麼衣服才好!』
頓時發現,林姊姊會這麼愛漂亮,真的不是她的錯!
這根本是遺傳啊!!!!!

 
只是到我開車的前一刻,她還在煩惱我到底能不能安全到達目的地 
花了兩個半小時到達南投之後,她才鬆口說:「我一路上都在念阿密頭佛」......
是有沒有這麼害怕啊! ((暈))
 


晚上舅舅跟舅媽請我們去吃海產店
南部的海產店真的好便宜,新鮮又好吃!
 

照片在我後方的隔壁桌黃衣男子,他真的超噁心的 
一直跟店裡的一位酒醋小姐喇賽
然後對著同桌的另一個男子說:「我真的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喔」
同桌男子:「什麼感覺?」
黃衣男子:「這種令人動心的感覺!」
...........................................(((我在旁邊聽到都快噴飯了!!!!!
 

 

林姊姊是到出發前一刻才說她也要回南投.只是因為劉先生沒空陪她玩
她這趟回來應該很開心唷~
不只沒有人嫌她太瘦不好看,反而每個人都說她很漂亮
然後像蔡依林、王心凌之類的,雖然聽過數百次,不過也是蠻開心的吧!
((我被說像隋棠+丁小芹耶 哈哈哈哈
 

吃完飯也去拜訪了兩個姑婆家,大家都聊得好開心,也沒想過要照相這回事xdd
 
下面這個小朋友,是「元元」
距離我上一次見到他是三年多前吧,那時候他才四歲!
現在是小學一年級了唷,看不出來吧
他已經有138公分了,體重還比我重!!!
((天啊,你表姊我小學二年級的身高才122公分,體重18公斤耶!


只要跟他說要拍照囉,他就會馬上比YA!
然後一直翻出他的壓箱寶給我們看,好可愛
 




隔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來打扮了
我才睡沒七小時,又開車好累!!
倒是林姊姊,精神奕奕
說道今天要見這麼多人,一定要讓那些親朋好友留下「今日我最正」的印象啊
 



我化好妝也沒時間拍照,還得趕快幫小表妹上個底妝
 




然後林姊姊就無止盡的開始拍照
是說平常我的照片你們也看膩了,今天多放一點林姊姊的自拍照吧





我職業病來,一拿到相機,就開始想文章要用什麼照片
上一篇文章打了吧,我其實臉整個很疲倦
好險前一天晚上有敷臉,是微媞的生物纖維面膜
隔天早上化妝前,趕緊用水之天使,整個底妝才非常服貼喔!
((不然一畫完應該就瓦解了吧 




 
這是我最愛最愛的舅舅,他非常非常疼我唷
我也非常非常愛他啦 xddd
舅舅最近的興趣是種蘭花,超可愛的吧!
 
每次跟別人提到我舅舅,我就會想到一連串他的趣事
像某一天他在市場遇到客人問他是不是原住民?(我們家不是原住民啦!)
舅舅竟然回他是啊!
對方問他是哪一族的原住民?
結果學原住民的口音跟對方聊天聊了十幾分鐘,
才脫口說出自己是第十三族(當時根本沒有第十三族)
什麼族?



 
舅舅:「存款不足啦!!」
哈哈哈哈哈 xdddd
 




上面那排已開花的蘭花,是去世四?五?年的阿公以前種的耶!
竟然一直開花到現在,真的是不容易吧!









終於來到主題了
宴客的地方是南投的樂涼
小時候也吃過好幾次,好久沒踏入這裡好懷念!
((最常和表妹們一起在池邊餵魚 




 

來個林姊姊今天的行頭吧
 
上衣:IMAGINE
內搭褲:網路日本代購(去年就買了)
鞋:FM時尚美鞋
包:COACH (我去美國買回來的)
手鍊:韓貨(林姊姊的拍賣應該有!)


 

包包:spring
洋裝:東區路邊攤xdd
楔型露趾鞋:東區頂好名店城旁邊的店,去牛耳發表會臨時買的 


 



 

大表妹和二表妹都沒回來,我只好獨佔小表妹 >///<
她今年要升高一,很可愛吧~
小時候最喜歡黏我了((驕傲狀)) 





一直被誇的林家兩姊妹xdddd
((南投人的嘴巴好甜 哈哈哈 大家都好虛偽xd




噢,對了
林姊姊最近很喜歡電棒內捲再綁馬尾
這樣綁起來的彎度很有氣質唷
 




這位是阿姨,也是表哥的馬麻.才40幾歲就要當阿嬤了





然後是兩個很可愛的姑婆,雖然很少回南投
但是她們都很疼我喔!!
左邊大姑婆已經八十歲了耶,看不出來吧!!
右邊的小姑婆超會下廚,煮的東西都好好吃喔!!!!!!





然後是元元和她馬麻,我的小舅媽,是美麗的越南新娘啦





有沒有看到元元隨時都會比YA
超級乖巧可愛的!






然後我們這桌專坐美女





這是住在楊梅的阿姨和很厲害的姨丈
((曾經是某上市上櫃科技大公司的顧問唷!

帥帥的小表弟竟然沒有給我回來,真是氣死人!







大正妹出現了,這是新郎的妹妹-我的眾多表妹之一
現在在台北東區賣衣服唷~以後開店我再跟大家分享!
((超白超瘦是怎樣 >"<
而且我忘記跟她要照片了啦!!!





將將,新人的婚紗照


表哥是bartender調酒師!
以前只要來我們家,他就會表演調酒或是魔術給我看
很厲害餒~!!




婚宴,新娘進場









是說我真的不懂,台上那個白色布幕到底要拿來幹嘛!
沒有要放照片和影片就收起來嘛
 




右下角也是另一個帥帥表弟
淡江經濟四年級,目前單身唷 xdddd


 


最後我們大家在外頭來個大合照,就得閃人了((因為阿母不敢給我開夜車





元元阿爸現身XDD





好啦,這篇只是家庭日記
現在寫部落格好像變成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簡簡單單的一篇文章
我也可以寫兩個多小時???? 

 

最後用可愛的晏秀來跟大家說掰掰 



 

  咪兒文章小精選  
 

♥堂哥婚禮 in典漾♥ 

♥尾牙在KiKi restaurant♥ 

【保養】換季保養果凍肌♥4款愛不釋手百元保養品 
 
【髮型】變髮easy♥超好上手的康尼爾負離子陶瓷電棒 

【分享】我愛臉蛋QQ保濕面膜控♥外加不浪費精華液的小撇步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