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重灌,顯示卡有點問題,現在螢幕的解析度把人變得好胖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照片是不是正常的 哈哈


唉唷,最近電腦壞掉重灌,加上還有好多軟體的東西全部都要重新下載
六日又開車載林馬麻和林姊姊回南投,我都快累翻了!
搞到現在我才有辦法打網誌,sorry!

 

這篇其實已經準備好很久了說
是林馬麻一直不知道怎麼使用的chic choc眼影盒
 



 

她是林姊姊某一年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她有一個很夢幻的名字【魅惑天使寶盒】
彩虹幻光,隨心所欲搭配如天使般觸動人心的誘惑眼眸.
 


藍色的圓盒,還會微微透出珍珠的彩色光芒
不同的角度都會折射出不同的顏色!
很喜歡他的設計,像以前看卡通女主角拿出來變身的寶盒.
(完全是卡通看太多!)
 



可是林馬麻一打開看到這麼鮮豔的藍色
她就很害怕的退縮了,可能怕畫起來變成許純美
當時他的藍色眼影是還蠻火紅一時的







盒子本身就有附鏡子,上面還印有很漂亮的羽毛圖騰
現在可能盒身已經換過了,我也不確定同樣色系專櫃還有沒有!






好啦,老實說一開始我也不看好這和眼影畫出來的顏色
感覺真的會像純美姊 xdd
我果然是林馬麻生的,想的都一樣





 
先試在手上,看看顏色怎麼搭配比較好
聰明的我馬上就有發現
顏色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帶點淡淡的珠光亮粉,感覺很柔美
粉質很細,但卻很顯色唷.

 




建立好信心,我要開始畫在臉上啦((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哈哈

 




還沒畫眼影的眼睛
眼線沒記錯的話是用花娜小姐
這邊有之前寫的專文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睫毛膏是逛小屈時看到特價新買的媚比琳黃色底紫色字十倍捲翹那隻!
 











先用淺黃色來打亮眉骨的地方
有時候用白色來打亮我覺得會很突兀,畢竟我是黃種人的後代嘛
淺黃色帶點亮粉反而比較適合我,不會太死白! 







 





用淡藍色打在眼窩
顏色是淡淡的,所以我很放心地畫上去





(近拍)






張開眼其實不會很突兀,大概畫到眼褶上方
這樣才不會張開眼都看不見 

 




閉起眼睛,真的覺得魅惑這兩個字取的真好!
真的很少有眼影是這麼漂亮的藍色耶






 





有沒有發現我換了刷子,拿小隻一點的刷具-眼褶刷
沾上深色的眼影粉刷在眼褶的部位
顏色很顯色,我大概來回刷了三遍,為了拍照比較清楚!





張開眼睛超美的顏色!
因為眼影的眼色很突出,所以腮紅我就沒有強調了







最後我誤拿唇刷當眼線刷,我真的是今天才知道她是唇刷
難怪我每次都覺得這隻刷毛好軟!






拿來刷在眼尾下方
但是顏色太淡,照片看不太出來耶(?)







整體妝容照~兩眼都完成囉
顏色很美的眼影盒分享給大家   







遠遠看藍色的眼影也不會很怪唷!
蠻自然,而且皮膚也很顯白
 




*****咪兒愛聊天*****


自從真愛找麻煩完結篇之後,我就又開始瘋韓劇了
最近很喜歡看「屋塔房王世子」,這部連楊凱兒都很愛看
在當兵的他還規定我一定要等他放假一起看,不准我偷跑XDD

放個小預告給大家,真的超好笑的!




張根碩和潤兒的「愛情雨」,因為男女主角都太正了
所以我忍不住也看了第一集,但我覺得太沉悶
直接跳到最精彩的第五集,也是很棒的一部韓劇唷!
好啦,我承認要好笑的我才想看!





咪兒文章小精選
 

【私。分享】♥假睫毛懶人清潔法♥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愛用物分享】♥十分鐘上妝-最近喜歡上的化妝品♥ 

【保養】♥夏日我要白-兩款好用美白面膜♥ 



不時會分享喜歡的新鮮事物在fb上唷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