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了一個超級美女真的是好誘惑人

想必大家都有發現不管是韓劇還是華人劇  麻豆或藝人,
每個女神的眉毛,幾乎都變成這種粗粗的一字眉型!


下面的網拍界葛瑞瑞女神,真的好正唷!!
人家女神的眉毛是不是讓葛瑞瑞看起來更親民了一點呢!






日雜都一直再強調粗眉可以讓臉的五官變得更立體唷! 





從高中林馬麻就會幫我跟姐姐修眉毛
(林馬麻可是非常愛漂亮的呢  )
一直到大三,我自己去考美容丙檢
加上前一兩年來彩妝進修課程的訓練
現在的眉毛,我都可以自己修唷
畢竟我也修過幾十個人的眉毛了(笑)



大學早期還不會自己修眉毛,也不太會化妝
最喜歡剪呆呆的瀏海
反正沒有人知道瀏海的秘密xdd






這個時期的彎彎眉毛,還是仿照林馬麻的樣本啦!
但是這種修法就真的需要每天畫眉毛
不然會蠻突兀的,因為修的比較細。 





 
過渡時期 
今年初我才開始想把眉型改成像一字,不要這麼彎
再加上那時候還不知道有「眉毛打薄剪」這號產品
所以每每上妝時,都只是把型畫個大概,打個底色這樣!






之後不小心給阿母修了一次
阿母很喜歡「不小心」修成細細的眉毛
我都會努力用眉筆把它加粗
大概是這個時候才領悟到
「原來一個好看的眉型,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

 




所以我的過渡時期又多了一次
這是一個多月前的樣子
讓原本自己的眉毛長回來
偶爾我還是會修一下雜毛這樣
 

 

這邊說明一下,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字眉啦!!

像我就沒有很適合(?)
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臉型而定!
但是自然的粗眉,每個人都很適合唷
修完也不用刻意畫眉毛就會很好看!!



 

基本上我修眉毛的方式
和下面這張圖的意思差不多!
主要就是「眉頭  眉峰  眉尾」三個地方
只要這三個點找好,失誤率會降低一半!






來看我累積了一個月的眉毛 
我的眉毛又粗又濃
但是眉頭的毛多,眉尾又稀少 
仔細看的話還會一高一低唷xd
大概是我一邊特別會挑眉吧 哈哈哈






基本問題
眉頭已經超過虛線的地方了
林馬麻箴言:「眉頭要開,才會人清氣爽唷」
另外,眉中的量太多,也過長
眉毛就會下垂,還給我打結勒!
 





我會使用到的修眉小工具
化妝棉:可以擦拭掉剪掉的雜毛,比衛生紙好用多了
眉毛打薄剪:天殺的,它超好用的!不用再拿著小剪刀,還怕剪缺角(購於86小舖)
安全修眉刀:這款真的超好修,而且刀片也不容易頓掉,我一次就買一整盒6支(購於後站美妝行)
斜口眉夾:挑選夾子的時候,夾子前端盡量不要選太厚的,不然會夾到翻桌  (購於小屈)






首先把眉毛上面的雜毛都清掉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可以先畫好像要的眉型再進行修眉!





 
修掉虛線上頭多餘的眉毛
不然眉毛太彎有點像孫悟空耶?





虛線圈起來也是多餘的地方唷
眉頭好重要唷!
如果眉頭太粗,就給人很兇的感覺,很難親近






還有眉頭不要超過眼頭唷
太靠近眼頭,很像一整天都在擠眉弄眼的!





 
再來出動厲害的打薄剪
把那些都快打死結(超誇張)的眉毛通通剪掉!
有時候本身的眉毛就會有缺角
那也沒關係唷!
大不了就畫眉毛的時候補回去嘛xdd






然後用化妝棉把剛剛剪掉的那些眉毛擦拭一下






這樣眉毛才不會掉的滿地,也比較不礙事






修掉眉毛下面多於的雜毛
像是額頭  眉頭的地方都比較脆弱
就盡量不要用拔的!







太靠近眉毛的地方修不掉,這時再拿眉夾夾起來。
修完眉毛的一個禮拜內
都會長出一點一點粗粗的頭(?)
也要用眉夾常常清理一下唷!
不然好醜唷>"<






好啦,修眉毛很簡單吧!
我的眉毛不打結,眉頭也不會太濃了! 







因為我的眉毛本身就很彎
如果要修成一字眉,那眉頭的地方就會太稀少
感覺反而會像八字眉啦!!


所以修眉毛是要看臉型的唷






稍微用眉筆畫一下就可以了





濃濃的自然眉馬上跑出來 
而且自己可以畫的直一點會更像韓國女生的眉毛








彩妝師都會說
眉毛就是自己要修過缺角,你才會成功xdd
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啦!!
 




下面連結是我上網找到還不錯的自然眉教學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點我

跟大家分享到這唷 

離開前記得順手幫我按推推跟讚
一起分享給更多愛漂亮的女生吧!!
 


*****咪兒愛聊天*****

好幾天沒發文,除了這個禮拜心情不是很好之外(現在已經好了!)
其實我都有在準備文章的東西!!
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對文章的內容  照片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
就像今天,我原本只是像要簡單分享一下
但是照片不夠多不夠精彩,我就又去翻一下找片
拍的不好的又會一直重拍
加一加,短短的一個分享
拍照  製圖跟寫文章就花了我五個小時的時間 

希望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是說今天外面天氣明明就很冷

但是我的房間竟然29度耶!!
在房間拍照穿短袖,一出門又要換羽絨外套+圍巾
天氣變來變去,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囉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不能沒有的超好用眼唇卸妝♥ 

【醫美】♥一起找回漂亮的臉蛋吧♥ 

【遊記】♥天元宮賞吉野櫻花♥ 

【網拍】咪兒的購物清單♥四間愛逛網拍大分享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粉絲團上面也會有最新消息
或是我平常保養美妝的小心得唷︿︿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