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我按個推吧

一瓶底三瓶的卡尼爾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應該已經紅遍懶女孩的世界了吧 (笑)


還不知道這罐保濕精華就太遜了唷!

趕快惡補一下,看下面簡短的影片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困擾
每次洗完臉要保養都要花好多時間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美白霜
櫃子上的瓶瓶罐罐一堆
洗完臉還要想半天,今天到底要擦哪一罐好?

沒想到我前陣子才發現卡尼爾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
一瓶就可以取代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美白霜三種功效
也就是洗完臉之後,我只要擦一瓶保養品就可以了!
這也真是太甘心了>///<
再怎麼懶都要擦這罐啊  哈哈哈
 


這罐裡面含有許多天然植物精華
像是檸檬精華維生素CG漢方黃岑草本精華等美白精華
加上水漾科技,把精華液鎖在凝凍中
無油配方,可以瞬間保濕又不犯油光!



首先看一下它的凝凍質地

 

其實我偷偷用了好幾天了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啊xd
今天趕快打文章分享
不然我怕我還沒打好文,它就被我用光了(逃)

打開來其實就可以看到質地很水狀!
但其實是凝凍,非常特別吧!


抹在手上,一點也不黏膩
也不會像水一樣沾的到處都是!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它抹開來
而且會立刻化成水狀精華
馬上發現到它超級超級保濕的!!
 





接著上在臉上囉!
先看剛洗完臉的我





我臉部的問題就是比較容易暗沉
皮膚偏乾,但是皮脂也蠻發達的= =
本身就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
可是堅持用的保養品擦完一定要有光澤度啊(但不是油光啊!)
這樣臉才光亮嘛>//<



近拍
鼻翼還有人中附近都很乾
臉頰部分也比較缺水





上次有在FB分享我買了新的戰利品
膚質測試器吧!((貴桑桑啊 
但就是要在這種時候派上用場
因為我相信數據會說話!!

先在還沒使用保養品之前測試





水分含量是42%
其實這個數字算正常的保濕度了
但是因為是剛洗完臉
臉本身的水份就比較高一點
平常測量的話會在37%左右! 






然後直接擦上卡尼爾
快來
拯救我這個懶女孩 








其實它的用量蠻省的
我是為了拍照明顯,挖了很大一坨
分別點在額頭  鼻子  兩頰和下巴





水凝凍狀的質地不會往下掉
感覺QQ的



接著用指腹推開
我的保養習慣會順便按摩臉部




 

臉頰近拍



推開馬上變成水狀
因為它的分子很小,所以吸收也很快。
 
第一  二次使用的時候
皮膚會覺得有點熱熱的
但這應該算是正常現象
因為分子極小的關係,美白精華馬上就會被皮膚吸收
所以剛開始幾次會比較有感覺唷!



很快就吸收完了吧!
我都來不及拍照了呢 

跟上面剛洗完臉的照片比起來
臉上有光澤許多,也比較不會暗沉了 。






馬上用測試器測
天啊,含水量馬上變49%
油脂的部分也整整少了兩格!
皮膚柔軟度也提高了
也太棒了吧!!!!






過十分鐘,等保養品完全吃進肌膚後
皮膚變光亮了耶
而且毛細孔也快看不見了
最近我用完保養品林馬麻都會稱讚我皮膚不錯
和一個月乾巴巴的臉頰比起來
狀況真的好很多唷!!
 
 







這時我再測試一次
皮膚完全吸收,才知道它的保養成度可不可以以維持!
含水量45%,算是很棒的!
看的出來卡尼爾的保濕是真的可以滲透皮膚裡唷






馬上上妝也是很ok
臉部保濕度夠了,上妝也不會起屑屑唷!
上完妝看起來皮膚也很好
而且上妝也不太容易脫妝,讓妝容維持更持久。
  




 

跟我一樣懶惰的女孩們快點把它帶回家吧!!
以後早上起床就可以多睡十分鐘真好
(真的超懶惰的我xd)



現在還有抽正品和LOMO相機的活動唷
快去活動網站瞧瞧吧!!

然後幫人家按個推推和讚唷 
 

*****咪兒愛聊天*****

明天是清明節耶,大家都要去掃墓嗎?
咪兒我從小到大都沒掃過墓
會不會被祖先打屁股?
誰來跟我分享一下到底掃墓是什麼感覺呀?
我好想知道唷 >//<
 

然後林馬麻剛剛對我說:
我當初懷你的時候,真的想把你生成男生,結果蹦出來外表是女生,可是個性完全是男生。
姐姐玩過的玩具和洋娃娃都保存的很好,結果被你玩一次都會毀掉!!
 
這讓我想到我三歲的時候,把媽媽要買給姐姐有錄音功能的洋娃娃拆解,
就是為了找出聲音到底從哪來xdd

還有幫洋娃娃剪瀏海,然後在額頭上面寫個「王」,這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做過吧?不是說端午節會有怪獸,看到王可以驅魔嘛(?)

結果林馬麻又補了一槍
原來我還幫過證嚴法師畫上一頭長髮........(小時後不懂時啊!!)

分享到FB上面,得到的回應都是
我哥哥或我弟弟以前也是這樣耶 什麼$%&$@ 之類的!
是說我真的是道地的男子漢啊(?)
楊凱兒不會這樣拋棄我吧   (逃)



咪兒文章小精選

【愛用物分享】♥UNT指甲油擄獲我的心♥ 

【染髮】變髮色也自己來♥小布娃娃PART2 

【體驗】firo+讓腳腳變Q的最新法寶。Part3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遊記】♥新社古堡美翻天♥(文末抽獎) 

 

我平常都會在FB上,大家可以去那跟我聊天唷 
咪兒愛美麗*M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