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我要分享很多便宜的衣服給大家,我可沒忘記啊!!

 上次有跟大家說過吧

其實我一路走來都是休閒風呀~
只不過林姐姐喜歡打扮的花枝招展
所以我和姐姐穿衣服的風格實在差很多啊

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很愛的【Anden Hud】這個台灣製造的牌子給大家。
因為他們家出廠的衣服實在是我的菜啊! 哈哈哈 有點類似美國AF的休閒風!
 

『Anden Hud』為丹麥文,意思為『第二層肌膚』。
設計風格即是『簡單有型、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採用最舒適的棉質素材』。

 


收到包裹我超開心的! 
光看外面的包裝就這麼有質感,等等的衣服一定也很棒!
 




這次我挑選了五件長袖兩件小褲褲要和大家分享!!
每一件都折的超整齊而且美觀
都有自己的包裝袋,小褲褲也不例外!
 
雖然它很平價,價錢簡直比外面路邊攤還要便宜!
但是他們真的很用心在每個可以被注意到的小環節耶!!
 
 

 
讓我更意外的是
材質好的不得了!!!!
舒服。舒服。舒服啊~~~~
oh通常這個價錢的路邊攤,根本都是比較劣等的材質呀
這些衣服的質料,怎麼可以這麼棒!! 
 
果然,敢說自己從頭到尾都是MIT,不是沒有理由的
連車縫線都車的整整齊齊
(咪兒對這一點還蠻挑剔的,因為林馬嘛以前是這方面的高手呀!間接影響到吧


 

 
趕快來看看我的實穿照吧:]
 


葉之秋T恤

這件下半身是搭短褲+黑色透膚絲襪
我覺得穿個白色布鞋也不賴
我沒有布鞋,所以搭黑色鉚釘的平底鞋,也是蠻搭的!

 
而且這件好搭的讓我出乎意料耶!
是五件裡面,我最常穿出門的!
 








太喜歡了,所以就拍了好多張照片xd





 


 
真愛鑽戒V領T恤 

我覺得她們的長t搭配短褲和絲襪都好適合唷~
鞋子是搭【grace gift】的粉紅色漆皮娃娃鞋


粉膚色的衣服穿起來超襯膚色的
這件是V領唷,露出鎖骨感覺比較瘦!

 


 





她的鑽石好大顆,我好愛唷 
哈哈哈哈 (花癡一個)






 


甜心粉鍊V領T恤 

這件黑色T上面的字是粉色超配!
也是V領,感覺也不會那麼幼稚
黑色T我習慣搭長褲,比搭短褲來的好
才不會感覺上重下輕!!


 










 



復刻潛水艇T恤 

這件有沒有發現我很心機的把袖子捲上去一點
變成七分袖(我覺得它七分比較好看耶!)
下面搭黑色短褲,還有havianas的藍色夾腳拖!!! 
好搭好搭!我好愛唷!!


而且這件有情侶裝唷~
是說情人節想要穿情侶裝又不想花大錢的人
可以去逛逛唷~((超多情侶裝XD
可是我應該不會跟凱傑穿情侶裝啦
長大了覺得有點幼稚欸
((其實穿同色系、同類型的衣服就可以啦!!

 




現在天氣涼涼的,不很熱也不很冷~
其實穿這樣出門搭個運動外套
出門也很方便呀:]

 

這幾件長t我給的平價都不錯
但可能是我的個子小  骨架也算小
所以他的袖長根肩寬對我而言
有那麼一點大(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混色麻花羅紋高領上衣 

高領上衣+牛仔短裙,不會顯得全身都很厚重被包起來

說真的,拿回來是這件我有點傻眼
我跟姐姐一直以為我們挑的是一件外套啊XD

因為我平常不喜歡穿高領的衣服
總覺得卡在脖子會不舒服(超討厭那樣的感覺!!
平常就算是圍圍巾我也只圍鬆鬆的!

但是看在它質料很好的面子上
我還是硬著頭皮穿上去!
沒想到!!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舒服耶~~~~
我完全想穿著它去睡覺啊~~~~

它合身又不會太貼身
真的是愛死了!!
((而且我覺得她穿起來有胸部變大的錯覺XD











以上衣服的size我都是買s號的!


 



再來是很害羞的兩件【蕾絲小內褲】















 
有請麻豆小熊來試穿 
 



阿哈哈哈哈
它是低腰褲啦,但是小熊身材比較短,看起來就像高腰
本來想要買它的懷舊藍色,但是又售完了!!
只好買一件檸檬黃和鐵灰色
買黃色是我阿母說今天黃色是財運啦 哈哈哈XD

它的材質比較鬆,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蕾絲也很性感 >//<
((是說我的小褲褲好像要超過20件,根本穿不完 哈哈Anden Hud的內褲也都好便宜 ,
還有其他類似運動風格的也很適合年輕的小女孩穿!!
 


 
 

最近官網上面有很多特價方案,大家可以快去搶購!
  Anden Hud 官網
像我就是太晚知道了,很多喜歡的都被挑完了啦 
而且麻豆是個美麗的外國女生唷!
當然,也有男生的衣服啦~
有機會再找凱傑兒當一下麻豆
(他說要等他減肥成功xd




******咪兒聊天時間*******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類平價服飾的分享呀!?
前兩天林馬嘛才學會用滑鼠自己看網拍挑衣服呢!
我只能說,林姐姐愛買衣服根本是遺傳!!!
((真的好誇張 哈哈哈

等我拍賣的衣服到了,再跟大家分享情人節穿搭好了xd

希望可以趕的上!! EYESCREAM快點把貨寄來啦!!!((催 


然後我今天很害羞的去逛了大創
自從文章出來之後,我就不太敢去((很怕被店員圍毆
因為一直聽說買不到還是買錯的!!
所以我今天也去看了一下,果然!!
它的包裝沒有換,可是內容物變了
上面的日文字也不一樣
(我明天再發文寫詳細一點!)

 
又到了小禮物公布得獎的時間囉!!
其實中獎的我都有先回留言給她囉~
 

【愛用物分享】我的飲用美白小聖物

這篇是頭香+隨機兩個
第1和2樓都是同一個人
隨機是10和14樓的美媚

恭喜這三位有全新的UNT指甲油唷︿︿ 






【彩妝】♥迎接春天的到來吧!馬卡龍眼影♥

這篇是頭獎和隨機各1
隨機是5樓的朋友
恭喜這兩位有全新HANAKA 花戀肌護手霜一條
PS這篇也太少人留言,中獎機率太高了吧!!!
大家都不熱絡一點:[
 


獎品統一在下禮拜一寄出唷
之前有收到獎品的人也記得告知我一聲耶~~



 

【另外】 
 
*想看醫美文的朋友們

【愛用物分享】♥我的養髮寶物*讓髮質72變♥

 這篇推推和讚要超過10個,就發文唷!!

 
 
*現在還有

 

【分享】♥逛不完的86小舖頂好忠孝店♥(送小禮)

這篇有抽獎唷~再提醒一次,要讚跟推都有才算數唷︿︿
 

*以後得獎文章都會直接公布在我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