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呀,沒逛過86小舖別說你去過東區!!

此篇為和86小舖之合作文




打從西門店開張時,我就是她們的忠實買家 >//<
每次逛她們家的拍賣我都點到手軟!

今天的圖片多到我光是用照片就花了3個小時
太多東西想跟大家分享,根本難以取捨!
所以我廢話不多,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哪些東西非買不可!

因為被我拍下來的都是熱銷產品呀~大家快點作筆記 


紅透半邊天 鑽白光

我取這個名字一點都不為過吧!
根本是現在女生人手一罐
它的精華乳真的非常滋潤
 
 


右下圖粉龍色是擦過的地方,紅色是沒擦到的
細紋整個很明顯!!
 
身體乳液
 





面膜
 
光是這區,就讓我超心動的!
因為我超愛買面膜





寶藝真的是台灣之光!
它的面膜夏天膚超棒 

 
護唇
 


可愛的猴子,也是很多女孩的心頭愛好
我自己偏好凡士林,超滋潤!
 


 

護手霜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
原本我是瑰柏翠和歐舒丹的超級愛好者,
這天可愛的店長小咪,拿了這罐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 給我用之後
我馬上愛上它耶!
味道是目前聞過的親朋好友都說讚!(竟然連凱傑先生也愛!)
而且它還有出原味的可以給男生使用喔!
超便宜,賣場不到150圓!




洗臉



左上角聽說是日本超暢銷,連店長都可以用掉好幾罐
之後我也會再發一篇使用文給大家看!
然後有好幾張照片會發現是空無一物
不要懷疑,因為太多人買了,根本來不及補貨!!!(哭)
 
 
化妝水
 




舒研也是便宜又大碗,還可以拿來卸妝,一點都不誇張 
 



有嬰兒圖案的也就是連嬰兒都可以使用的((廢話
 



(聰明的孩子,筆記的重點就是,架上空空的那項產品!) 哈哈哈


 
全身去角質
 


LULUYOKO去角質也是紅遍半邊天

 



左邊這罐帕瑪氏真的是我最近超愛的保養品,好用到我都想為她發專文了
右邊是蝸牛護手霜,也是私心大推薦喔

 





當然,夏天必備的蘆薈膠也不能忘記啊
蘆薈膠可以保濕消炎,是很天然的保養好物。

 
 
私密物



右邊那樣讓美齒橡皮擦,可以讓牙齒立刻變白耶(心動!)
 



還有許多女孩們需要的私密部清潔和衛生棉!

 

腋下和足部保養



這之後也會一起發文


鞋蜜粉



有了她,不用穿絲襪,腿腿也美麗!
是許多人夏天的心頭愛好



化妝類
(假睫毛超多!!!)

DOLLY WINK



它們家的假睫毛都超可愛!




睫老闆



睫老闆的假睫毛梗很軟,帶起來很舒服唷。

 
 
 

我第一次戴的假睫毛就是AK,超自然







 
益若翼



益若翼也是很厲害的
除了假睫毛之後,現在整個彩妝品都有了呢!








essence
 
這是德國的超平價品牌!
有多平價? 最貴彩妝品的好像也才四百塊!
而且容易上色唷
 
 

左上角也是大受好評的睫毛膏
左下角是巧克力口味的護手霜
右上角是遮瑕和修容膏唷~超划算
右下角的護唇膏是會隨著嘴唇的溫度而變色,擦了它就不用擦口紅囉!!


 



其他推薦好物















小型刷具組~好方便唷!
 



我買了這個,眉毛打薄剪
有了它,我現在畫眉毛超簡單!! (大推!!)

眼線



左邊的Solone也是紅到上雜誌
可以當眼線也可以刷成眼影,而且超不暈染!
右邊的Miss Hana,哈哈哈 本小姐全包了!
超容易上手,又不暈染!(會有專文)


 
下面這些也是超好用的私心推薦唷





EYESCREAM的顏色都走繽紛路線


睫毛膏
 
 

我比較不常戴假睫毛(懶惰)
所以馬上問了店長,哪一款睫毛膏最讚!
上面這三款都是店長大推薦的唷!!



這個新品牌的睫毛膏
它的刷頭長的跟別人不一樣,據說是【零死角】
 



 

指甲油

86的指甲油真的是多到可以直接另外開一間店了!



 這組指甲油有附一個小工具,讓你可以DIY彩繪






嚇死你們吧!還沒完呢!



OPI真的是永遠的指甲油第一名,不敗!

 
下面這些,是比較特別的指甲油
擦起來會有霧面的效果




 
 
髮品

護髮膜/乳
  



不要小看右邊的澳寶,拍賣上可是超過千人下標呢!
 





在我邊打文章邊看賣場的時候(86真的好燒!)
我和姐姐又下標了這組>//<
 


 


固定髮膏,也是女孩們綁包頭時的好工具!
雜毛會幫你收的乾乾淨淨!
 







是不是多到你看不完!!
還沒呢,請繼續跟我走(很怕無名會吃字
 

文具小物




86小鋪也有買許多文具用品,和可愛的小物!
大家可以多多去網站上逛逛,會發現很多小寶物唷


襪子


美腿襪我以前就發過文章囉,好孩子們可以利用搜尋工具
 



可愛的襪子,也是我穿搭的好夥伴 

 
香水
 
 


這系列的香水真的好適合用來送禮唷~還上了VIVI雜誌唷
我個人不常噴香水,通常我都用身體乳或護手霜讓自己香香的 
 

呼~我終於介紹到一段落了
突然覺得我腦細胞少了好幾個。。。

每次逛86之後,都會被燒的不成樣
只不過我逛完了店面再逛網拍,還是又下標了一堆xd
大家看完了有沒有很想揍我

  


這是上次在店面買的面膜~我拿來當大家的小禮物了
結果自己沒用到,我又再去下標了十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害羞的是>//<
 


店長幫我拍了兩張拍立得,一張貼在店裡的牆上
(下次去店裡也可以看到我的照片耶,好害羞 






可愛的小咪店長人超親切!(和我一樣都有咪耶:]
 之前在西門店就遇過她囉︿︿
 



我逛的超開心,大家也去逛逛吧!

●東區頂好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路52巷12號 



●拍賣在這裡 86小舖
 
這篇也送小禮物,隨機兩名
留下姓名  電話  地址,第幾推和第幾讚
告訴我你最想要買哪樣商品?
或是有你的愛用品,我沒介紹到,也可以跟我分享唷!

(以示公平,缺一不可)
抽獎時間到3/5 晚上8點截止
公布於我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