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UNT這個台灣品牌
會認識它就是從指甲油開始!
 
陸陸續續,我和姐姐兩個人就蒐集了一堆的指甲油!
想當初我也幫網友揪團了一大箱呢 (得意!)

這些是我的UNT指甲油大軍們
還有好幾罐,是我擦了之後
好姐妹紛紛跟我借去擦,結果就不知下落?
大概是太美麗了,捨不得還我xd

 
 

這邊一定要講一下!
柚嫩柚水護甲去光水 
這罐去光水,真的是好用到一個爆炸點!!
而且它的用量超級省
通常我滴個五滴就可以卸完一隻手
真的指要五滴!!
而且非常乾淨!!

再來就是它完全沒有酒精的味道~
UNT的指甲油可是標榜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唷!
所以擦上去不會有「涼涼」或「刺激」的感覺。





準備好我的指甲油分享了嗎:)

在介紹之前,還是想要囉嗦一下!!
指甲可是要保養的呢!
畢竟常擦指甲油,指甲就比較不能呼吸
不保養,他會變的很不健康的!!
所以這罐,是女孩們必備的唷。

基底護甲油 


 
就像平常我們會保養臉一樣
指甲也是需要保養一下的!
它擦起來沒有什麼顏色
不過有保養過的指甲長出來才不會泛黃唷(那樣醜醜啦~)



 
 


慾望珠寶系列 
十八色指甲彩,彷彿液體珠寶般鑲嵌妳的纖纖細指,時而訴說曖昧情節,時而是遠距離的惆悵甜蜜,
當然也歡迎一起來糖果派對狂歡、窺聽豪門內幕…。 
 


噢,愛上UNT最大的原因
大概就是她有不同的系列
而且每一瓶都有個非常得人心的名字 (女孩總是禁不起誘惑 

 
 
這兩罐分別是LJ050、LJ055 
而且在我們家的使用率也是最高的!
(林媽媽也是很愛漂亮的呢)
 








這顏色真的超美~
我覺得算是藕紫色

其實UNT的指甲油擦一層就很美麗了
想要飽和不透光,還是建議擦兩層唷。

藕色系的拍起來,手都好顯白
誇張到,拍起照來,手都比臉還上相耶!
 











守護神系列 
傳說中,各色神秘又可愛的指彩,是18個守護神們的繽紛外衣,
塗上這18款指彩,有如守護神伴身,給予女孩們最大的神奇力量,雙手合十,讓不可能變可能! 



這個系列是最好買  也最不容易失誤的顏色了。
從右到左分別是GA020
 GA030  GA035  GA040  GA045
守護神系列多數都有很美麗的珠光
真的是愛死了!!!



像這種有珠光或亮粉的
我的習慣都只擦一層
淡淡的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上面那張,就是指有擦一層。


但是也蠻多人喜歡飽和不要透出指甲的感覺
所以我也上了兩層拍給大家看唷



擦了兩層,感覺和指甲油的瓶身顏色就非常接近了。





 





這個迷惑人的顏色
名字叫【愛神新舞鞋】
感覺擦上去,出門就會遇到新戀情xd (我會被凱傑兒揍扁...)





 擦起來也意外的很顯白唷





 



這隻顏色,是我覺得最適合擦在我這雙腳上的
因為我這雙腳,經過大學四年
天天都穿夾腳拖出門
穿到腳都受傷了 :(
而且黑的不像話xd
這張已經是四年來最白的一張吧 哈哈
人字拖漸漸變淡了!

所以跟我一樣黑的孩子們
不要懷疑!就是這個顏色!

連凱傑先生都說讚!(又可以轉圈了





 



巴黎女伶系列 
精選18種復古奢華的玩美顏色,搭配秋冬限定懷舊的性感色系,
一擦上即變身為華麗女伶,瀰漫讓人流連忘返的氣息。 




GD025的顏色看瓶身真的超美麗的
也是有珠光的一瓶~
我真的好愛珠光唷!!
UNT的珠光 真的給他一個讚 


 


GD030也是超顯白
但小缺點是有點太冶豔
像我爸爸就不太能接受我擦成這樣
他喜歡女生有氣質啦~
 











最後~
這是【愛用物分享】我的飲用美白小聖物這篇的獎品
我還沒開獎唷~所以大家都還有機會!
 

粉紅沙灘系列 
精選最火熱的各種粉色系,搭配夏天限定的瘋狂異想色系,
一擦上性感萬分,絕對讓妳這個夏天發生精彩連連的奇趣妙事! 
 







 
之前的小禮物們,我明天就要拿去寄囉!!
(連假四天耽誤了一下 




這篇真的花了我很多心力耶~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指甲油軍團們
(我家的指甲油少說有30罐吧!)
希望大家喜歡唷~ 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 
 


由於我太喜歡跟大家分享好東西了
導致這陣子都快荒廢了我的銀行考試呀!

有一天回家時,突然發現
我可愛的小熊竟然坐在書桌前面看書!!
林馬麻真的很喜歡搞怪(我根本是遺傳她!!)

還幫熊熊揹了一個小包包,然後每天都跟熊熊對話!
 


最近天氣好不穩定
一下冷氣團  一會又打春雷下大雨
沒有去中南部過連假的人真的很可憐~
也害我都沒辦法拍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

再等等我唄!!
精采的還在後頭呢 
 

(我就說拍照手會比臉上相xd)



咪兒文章小精選

【髮型】♥綁包頭也要有特色之進階版♥ 

【分享】Miss Hana♥上班上課超簡單的4種妝容 

【穿搭】Imagine girl。個性x浪漫。百元單品 

【保養】♥最近愛用保養品私心分享-保濕篇♥ 

【分享】♥grace gift 美鞋報到!!♥ 


快點加入我的fb跟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