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一到九族就看到全台灣最高的UFO自由落體也太HIGH!



 



好久沒有到南部玩,趁著過年大家都收假的時候我們跑去南投玩樂囉!
高速公路上都不用塞車感覺超棒!
照片是在清水服務區照的,我覺得全台灣的服務區這個最大最漂亮。
但是也好冷唷,每次到這裡風都超大的。


  



我覺得我遺傳到我媽,每次出遠門都會準備一堆東西。
太晚睡又太早起床,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原本想要在這裡喝杯熱呼呼的咖啡,但人家竟然還在休假!








上禮拜一台北下大雨又是大冷天,但是我們越往南開天氣就越好
七點從台北出發,十點多就到了南投。
為了買我阿爸指定的「番茄」,特地繞去南投市,不然早就到了九族!
結果剛買完番茄,林媽媽又有聖旨要我們買埔里油飯,根本就是找碴啊!!!


  
 




從南投又開回去霧峰,結果我們到了九族就已經下午一點了
好險沒有塞車!

九族的門票比我想像中的便宜好多唷!
最近剛好是「櫻花季」,所以門票大打折,只要580圓呀!
還包含了日月潭的來回纜車,真的超級划算的。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我都挑大家開工了,年假都放完了,沒想到還是有一堆人來玩耶!


 






話說,臭凱傑好像不喜歡我嘟嘴欸! (他的問題怎麼這麼多啊!)




 



然後天秤座真得超級愛漂亮的,都是阿兵仔了還要抓頭髮
有時候我還真的是蠻配服他的。
愛漂亮到最近剪了一個小平頭,然後跟我說三個月不想見到我爸媽




 



我想,他應該是想告訴我,他很帥氣吧!




 



接著我們到了九族裡面,這個小子馬上就衝去坐最可怕的幽浮!
 





這個可是全台灣目前最高的耶,有八十幾公尺!!
想當於20幾層樓高,是想嚇死誰!

是說我每次都不陪他坐,我老了心臟無力啊!!

 


 





不過我很好心的幫他拍了全記錄!






大概可以從22秒後再開始看,這個設施超賤的,在上面讓你呆十幾秒才讓你下來!!!!
 

 

 

 
大家腳都空空的好可怕!!
可以看影片飛下來的那一幕,連我都想尖叫了!
下來之後每個人都腿軟了吧!
 


 


 



我第一次來九族,才知道這裡真的好大好大唷!!!
來這裡要有腿會逛到斷掉的必死決心!!!

所以我們決定從最上面逛下來。
九族的園內也有纜車跟接駁車,所以也不用太害怕啦!


 
 



我原本又以為九族園內的纜車應該還好而已,沒想到也是挺高的耶!
坐到最上面可以欣賞漂亮的風景,但是想著等一下要慢慢走下來就好累唷。
 哈哈哈,我真的是「奧孝連」。

 





其實這裡很漂亮,雖然我們來的時候櫻花都還沒開,但是規畫得很大很美。



 





這張是加勒比海探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年紀大了真的會越膽小。
高度其實也沒有比六福村的高吧?
六福村。小人國。遠雄海洋 我都玩過類似的。
但是這天我竟然玩到哭,還把大拇指咬到受傷!
我自己也很意外,就覺得好可怕唷唷唷唷唷喔~~~~~~~




 


白色的軌道,在ufo旁邊的是馬雅探險
原本我也要上去坐的,但是我看到他跟六福村的笑傲飛鷹一樣,腳是懸空的
懸空的 懸空的  懸空的!!!!
我就又哭著說我不玩了!!! 
哈哈哈哈哈,帶我來遊樂園好像很浪費錢欸。




 



我爸媽之前帶阿公阿罵來九族,好像就只有在這片草地上躺著休息。(超浪費錢)
我看到很多人會在這玩羽球或者是丟飛盤,也是覺得很妙!



 


 
這是等等會有原住民表演劇場的廣場
我覺得很棒,會告訴你很多不同族群的習俗和文化!
 看他們跳舞,我也很想跟著一起玩耶。






 
坐到最頂端,就可以接著坐【日月潭的纜車】 





 



 



風景真的很票釀呢!!






纜車可以爬過一座山真的很厲害耶!
看起來很高很恐怖,尤其是下坡的時候!
 但其實很安全也很穩。
 
我真的很喜歡南投耶,一方面是媽媽的娘家。
 一方面南投真的很美!



 





對了,因為九族跟海賊王有活動,所以不同的車廂就代表不同的人物。



 


 連打卡都可以打不同車廂,也挺有趣! 





天啊!我們兩個人的臉怎麼會越來越圓.......



  






 【日月潭】



其實這裡拍完兩張照片就會覺得。。。。好無聊!
我們也沒有坐船,因為會花太多時間。


 

 





所以拍了兩張照片,又回到九族去囉!
日月潭纜車來回好像就要250圓。
所以我覺得還是順到去九族玩一下比較划算!


 



 



這個就是九族裡面的公車,可以載你到山下。
所以,不敢坐纜車的老人家可以坐公車唷。
不過我阿公90幾歲了,他也坐纜車呢!!





沿路走下去,可以參觀很多原住民的文化。
我真的覺得九族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我們的大小手






這一片應該都是櫻花,只是都還沒開,最近來九族的朋友,應該就看的到漂亮的櫻花囉!




 

接著,我們就去參觀很多部落。



你的臉怎麼喜憨得這麼可愛呀。







也剛好看到很精彩的表演唷。







還有我會唱那魯灣的歌喔!!
邊跳舞邊唱歌,好棒!
跳完舞還可以領地瓜吃唷,超甜超好吃!

 


 

櫻花真的很美很美。



 


每個部落都會有一個小小的體驗區。
 


打陀螺也可以拿到小獎品唷。


 



這個外國朋友也是挺厲害的!







我們家的楊小子也不賴,所我們也拿了一個小禮物。






禮物就是她揹在身上的那一袋啦,雖然到現在我還不知到用途是什麼啦= =







他很認真的練習了十分鐘!






旁邊也是一群人在學習耶,只有我閃得遠遠的很怕被k到。







旁邊大概有30隻小兔兔吧!!





 
 


 



餓了就吃原住民美食,這一盤好像一百二!
結果我們到最後才發現,其實買門票的時候有送很多折價券啦!!



 
接下來這個賽德克有名了吧。





可是這要花錢玩耶,我這麼遜,就不要浪費錢好了!




 


【海賊王專區】



看我頭髮都濕掉了吧!
就是玩加勒比海探險!!!
嚇死我,一定要穿雨衣,保證濕掉



 



這個小笨蛋,玩到一半就把雨衣的帽子拖下來,頭髮就全濕啦。



 
接下來有一系列白癡照



聽說人多的時候還要排隊唷。

 
 



為了跟她們一樣還要在手上蓋章。
隔天還洗不掉!!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這動作真的蠻白癡的 XD





這手銬真的很重!!


 



*到最後其實我有趣玩兒童區的【室內雲霄飛車】超好玩!!
應該這種才適合我吧,哈哈

*無名真的是爛爆了,以後不想寫這麼長的文章啦。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