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又沒有人要看素顏,我幹嘛自己一直拍
我只是發現很好用的隔離霜。BB霜和喚顏凝露,想要分享一下啦 
左邊是妝前,又變是妝後
是不是氣色看起來差很多!!!





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用的東西



a: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b: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
c:SKIN79 甜蜜教主BB霜
d: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e:CHIC CHOC 眼線筆-BK01
f:媚比琳 睫毛膏
g:la femme 腮紅-scarlet
h:凡士林 護唇膏




這是擦完化妝水。乳液後



老樣子,就是黑眼圈很重!
我最近都在迷世足,天天看到四點睡覺,今天沒有比賽才來寫網誌 ((被揍





首先,上隔離霜前先用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這罐評價超高,據姐姐的說法是
擦完可以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會讓看起來更讓妝容更服貼,維持更久
質地不黏膩,很好推開
算是上妝的祕密武器囉 




用完喚顏凝露,看起來膚色亮了一些
臉色也看起來比較不暗沉!




總算知道為什麼姐姐每天都要擦她出門囉






步驟二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



這罐雖然小了一點,但是她超棒的
有潤色的效果。又兼具了防曬隔離
其實平常擦完它就可以出門了!




質地超級水,都要滴下去了
所以也很好推開,不過它有一種很妙的藥味?
還好不會影響我喜歡他的程度


擦完是下面這張圖的樣子,只不過我先拍了BB霜的照片



擦完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直接上蜜粉就很符合現在流行的裸妝了
真的是替現在的學生,省了一把金子啊!!
只是我自己黑眼圈太重了,加上沒睡飽氣色也沒那麼好
所以都會多一個BB霜的步驟!





第三步:SKIN79 甜蜜教主BB霜



應該很多人慕名它是蔡依林代言的牌子
而且創下每秒賣八罐?還幾罐的記錄
廣告很大就是了!

不過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很不喜歡餒
總覺得它好像在幫我換臉。。。。之後發現是我塗太多了 (好冏唷)
這罐的優點是遮瑕度超高,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沒有防曬系數
所以我都必須多一個步驟上隔離霜或防曬乳

之前不喜歡的蠢原因,是因為我用到了一罐很難用的妝前霜
(下次不好用的東西可以來發一篇超雷文了)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稠,但不會不好推開
重點是要看你用了什麼隔離霜!! 最好不要太乾的那種!

所以有時候不是東西買的不適合自己,是自己的手太殘了




我覺得這罐BB雙有把整臉打亮的效果
瞧,我的臉都要發光了啦 
皮膚看起來也超光滑~
而且連我臉上的小胎記,都快看不見了 好開心:)





最後是上完妝的樣子






我自己感覺還蠻自然的,而且妝感也不濃
加上la femme 腮紅 真的好好用唷
我的canmake都快被我拋棄了啦!!





為求淡妝,只是要氣色好
所以我沒有擦口紅或唇蜜,只有擦個護唇膏 讓嘴唇看起來不要太乾裂



簡單幾個步驟,我都這樣出門的唷~
真的只要十分鐘,就可以搞定我的臉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感覺:D







我是分隔線 → ←  我是分隔線

*對了對了~超好康的就是
 orbis 只要是第一次購買者,就可以折現金100元唷
 超划算的啦,那罐隔離霜折下來只要2百多塊!!!!

 還有這兩天天氣超悶熱,我一出門就滿臉都是汗
 可是妝鏡然一點都沒花掉
 回家用水洗臉 它還好好的在我臉上!!!! 這罐BB霜是不是太神奇了!!!

* 來跟大家聊我爸的世足
  
 上次巴西在比賽的時候,我爸很認真的問我
 爸:你知道我為什麼支持巴西嗎?
 mi:為什麼?因為他們很厲害嗎
 爸:因為我的初戀情人移民去巴西了
 mi:(。。。。。。。。。)

 
 德國隊比賽的時候,老爸又很認真的問我
 爸:你知道為什麼我支持德國嗎?
 mi:又為什麼? 難道你又有情人在德國嗎。。。
 爸:你不覺得他們的球服是白色配黑色,非常好看嘛!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配色!
 mi:(。。。。。。。。。)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不可以花三秒按個"推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