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照片 阿不就好險我外套沒穿黑色的
  不然三個人都"喔嚕嚕"

  從青青草原下來後
  我原本就計畫好 要去香草鋪子吃東西
  真是奇怪!!! 明明網路上以前就有吃的
  為什麼現在沒有!!!??

  所以就改去吃這裡附近的餐廳美食
  不過 因為我們餓爆了
  所以根本就沒有拍照餒
  但是有個東西很好認!!! 就是店門口有擺一隻很大的泰迪熊唷!!!
  餐點約200元




 
  想必大家對薰衣草森林 一定不陌生吧
  這裡也是他在全台四個分店之一!!
  裡面都是賣有關花花草草的香料或香皂之類的

 

 

 





  之後咱們坐了小黃的順風車 下山去啦!!!!
  哈 又快又便宜
  不要忘記跟司機大哥殺價啦!!!

 
  這裡是台一生態同場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水可以濁成這樣.........(暈)

 
  不過天氣很好 讓我們非常開心!!!


 
  最經典的照片 我想就是這一張吧!!!!!

  其實我也想和魚一樣把眼睛睜這麼大
  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 眼睛根本睜不開





 
  小祕密  我真的超愛這款放大片!!!!!!!!!!!!!!!!!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喊著 有正妹包袱的姊姊
  突然要變成這副德性!!!!!!!!!  姊!花黑噴?


 
  因此我們擺出了很酷的pose

 
  整個農場照像最美的地方就是這吧!!


 
  後面大大的建築物 很漂亮


 
 
 
  照這張照片的時候 其實我們很害怕
  因為附近大概有五隻大蜜蜂吧...............


 
  她今天整個超詭異的=   =


 



 
  這個鮮奶冰 超級好吃
  但是竟然要40大洋!!!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 不吃怎麼說的過去!!!


 
  因為是偷偷跑過去的 所以整個pose超醜 


  其實這裡就是一推花花草草
  說實在話的 有一點小無聊啦



  之後三個拜金女 就馬上衝到台中

  逛夜市!!!!!!!!!!





 

  我們三個人
  從下午三點多開始逛 逛到晚上九點
  從一中街逛到逢甲夜市

 


 



 

 



 




  結果


  什麼衣服都沒買到!!!!!!!!!!!!!!
  太令我傷心了!!!


  害我們對台中夜市整個失望了!!!!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總結一下
   這兩天我所有的花費!!!!
   住宿花費 約1600
   購買花費 約600
   伙食花費 約300
   車資花費 約1000 (台北-南投埔里 客運上清淨和青青草原 下山至台一農場 南投到台中 台中回台北)
   總共也才3500耶 超划算的!!!!!!!!
(不之道下次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去玩@@)

*延伸閱讀 我們一起重溫一下吧  
 網誌 ♥南投第一站*埔里酒廠♥

    ♥南投第二站*貴婦遊之歐莉葉荷城堡♥

    ♥南投第三站*貴婦遊之君士坦丁堡♥

    ♥南投第四站*青青草原(小綿羊讓人又愛又恨)♥


*關於說好的泳裝照呢
 因為我實在是太害羞了 所以還是自己留起來欣賞好了 (羞)


喜歡我的文章,不麻煩的話,順手按個"推推"!是個鼓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