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先拿張照片嚇唬大家點進來 XD
  這根本就是明信片啊!!!

  不要懷疑,我們就是住在這裡!!
 
  我們的房間 實在美到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這是雙人的房間 也是無敵霹靂美的啦!!

  實在不得不佩服我太聰明了,竟然可以找到這種地方!

 
  房間裡還有 咖啡機耶 超酷的!是用咖啡豆磨的唷!!!
  什麼!你們都泡三合一咖啡唷~哀呀!我們都用咖啡豆耶  (好欠揍唷我)

 
  樓中樓的樓上 我們把房間裡的燈全部打開了!因為好美

 
  看到床我就撲過去了啦!!! 整個想把床搬回家睡 超舒服!!


 
  看看我們多愉悅 腳都翹這麼高了!








  餐廳 不好意思 我們這群飢餓的女人
  根本等不及先拍照啊 先吃了再說!
 
  哇哈哈 價值650的明蝦套餐
  吃的可好了!
 
  鮪魚和小郭也終於到了 和我們會和

 
  自助式的餐廳 真的很棒
  我要介紹真的介紹不完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衝去泡spa了
  玩得太爽 結果忘記拍室內設施
  至於比基尼的照片,,,,,,,等我看這篇文章業績好不好 再考慮要不要放XD
  →威脅大家推推的意思!



  泡完spa 原本以為的精油按摩教學。。。。
  一場烏龍,原來是刮痧唷
 
  小郭很酷的當了我們的麻豆
  她開車一天也辛苦了

 
  被我們刮得好紅喔!!!

 

  誼這樣的照片有點詭異耶= =

 
  其實她正在享受啦XD










  再來回到房間,就是我跟誼恩恩愛愛的在浴室裡面洗澡的畫面  (害羞)



  隔天早上起床,被鮪魚的尖叫聲驚醒
  第一次打開窗簾,一大片落地窗都是白霧

  過了十分鐘
  第二次打開窗簾。。。。
  這景象  讓我們尖叫連連!!!
 

  你說是不是跟畫一樣 後面跟本是佈景吧!!!!
  美美美  超級美

  這時候我的相機就派上用場了,因為它有背光功能!!!
  酷斃了




  早餐時刻

  和前一天晚上相同的餐廳
  但是菜色 讓我大驚訝

  媽啊 也太豐盛了吧
  說是說自助式,但我覺得比我出國吃的還好!!

 

 

 

 
  誼寶貝吃超多的!!根本是三人份啊

  每一樣菜色都很好吃
  中西式都有 我要給她十顆星啦 

  至於我那個笨蛋阿姐
 
  大概是為了減肥,只吃了生菜沙拉→有夠豬頭的!

 

  ps。我超喜歡這兩天帶的隱形眼鏡!! 喜歡到都捨不得丟掉,顏色超美又超自然!






  吃完飯後 再砸了重金的飯店裡大拍特拍

  拍到爽了才繼續我們的行程

  我在兩個美女旁邊 整個超不起眼的!!
 
  三個人很有默契的 連衣服顏色都相近!!

 

 
  這裡到處都是畫 每張照片都是明信片

 
  寶貝每張照片都超正!

 

 
  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明信片!


 
 
 

 
  她是要說 人比花嬌的意思啦!




 
  老人家的盪鞦韆 我跟誼整個想在這裡睡下去
  有夠舒服的 那個溫度 那個風景 那陣微風

  躺在這 就躺了15分鐘XD


 
  我怎麼覺得這張 我跟我姊長的好像!?


 
  我好喜歡這張唷~誼看起還好憨!!
 (哦!對吼 他本來就憨憨的)

 
  她們兩趁我在忙,瘋狂照像 機車鬼

 
  我也要拍這種貴婦照啦!!!

 
  小妞 你在得意什麼呢??

 
  媽媽說他也想要跟霧矇矇的風景 拍張照片~
  她好希望爸爸能夠帶她去度假
  我猜想 我媽應該是想要去度蜜月吧 (嘻)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我今天不知道在發什麼呆,只好一口氣打完了這篇(累)

*南投遊還有兩篇唷︿︿敬請期待!!

*其實我上一篇孩又後續要寫,但是我寫了八百遍吧!!!無名死都不讓我打出來
 是因為我打太多了嘛!? 所以我這篇我克制自己,不要放這麼多照片啦!!!
 想看照片的請來這唷!! 南投-埔里酒廠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
             南投-君士坦丁堡

喜歡南投的風光嗎!按個推推吧,好歹我也打了一個多小時啊!!︿︿
順便再用泳裝照威脅XD 快點按推! 窩呵呵呵

補上我的泳裝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