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相信我 我是要來走貴婦路線的啦
  哈哈哈哈哈

  自從921重創南投之後
  到處新建房屋
  而且蓋的都很有異國風味
  這樣的地方是在台北大城市所看不到的啦!!!

 



  間單介紹一下

  歐莉葉荷城堡
  斥資2億5仟萬打造一個比歐洲還歐洲的夢幻美景
  裡面浪漫的裝潢構思都來自城堡女主人的精心設計,飾品、掛畫…等
  都是由女主人
親自到歐洲精選、採購,手提空運回台或是城堡主人國外旅遊時的收藏
  裡面幾百副的油畫 都是真品唷!!
  大概真的就是貴婦城堡吧
  其實它也算是民宿 但絕對是貴死人不償命的民宿!!!!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它的房間和價位
  超級貴的官網按我
  而且住的也沒有比 我們晚上住的漂亮高級耶 (賣個關子 我們住的實在太豪華了!!!)
  但這裡的外觀時在是嘆為觀止呀!


  在這裡有 四棟主要建築 都是以歐洲風格建築
  所以取名也很歐洲啦
  有伊莎貝拉城堡伊莉莎白II城堡。維多利亞城堡國王與皇后城堡


 






   伊莎貝拉城堡   

 

  人家說南投出美女耶 (羞

  我跟我姊都有南投人的血統  所以我們是美女嘛!?(哪門子的血統!?)
  因為我媽媽是南投人唷^^

  哈~我怎麼講到這裡來了
  只是覺得 照片拍的景色都太美了 美到就算人拍的醜也可以原諒這樣!!!


  上面這張照片是伊莎貝拉城堡
  也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門票一百元,但可以抵下午茶的消費
  可是我看了網路上的評價,都不怎麼優
  加上,最低的套餐都要進300大洋
  咱們走貧民的貴婦路線,寧可在外面拍到ㄕㄨㄤˇ
  也不要吃到ㄆㄩㄣ 會破壞我們對他的好感!
 

 
  是服務生帶位的意思。。。

 

 
  瞧 我把我姊拍的多正! (是她本身就正啦= =

  我們兩個可是為了這個貴婦行程
  討論衣服討論很久的!!

 

 







     許願池     

 
  小時候看到許願池,都跟媽媽吵要拿零錢丟進去許願
  長大後看到選願池,都想從池裡面撿錢出來。。。。。






   國王與皇后城堡   
  
 

 
  這個鐘超有fu 很多拍婚紗照的都來這取景喔

 

 
  我姊說她要獨照啦,就把她最可愛的妹妹推到旁邊去了
真沒良心!

 
  瞧我們家寶貝這天笑得多開心
  話說寶貝拍照超上相的啦!!!!每張都超正


 

 

 

  不好意思,你們打開這篇網誌
  就要有被照片多到嚇人的決心!

 
  不是說走貴婦路線嗎??
  這兩個人蹲在這做啥!?!

 
  果然夠三八的人才能一起存活!!








   伊莉莎白II城堡   

 
 (大誤)我姊再拍全景照,我不知道 結果就變成了背影殺手
  其實我在照鏡子啦。。。。(羞)

 

 

 
  我跟姊姊是夾腳拖貴族美少女 (哈哈 有點害羞
  沒錯!她是在賣弄風騷的意思啦 

 
  捲一邊不夠 她要捲兩邊
  結果就。。。。太三八了XD  (這才是本性使然啊!)

 
  這張是要說 我的頭髮很捲的意思
 (阿姐說,網誌要無止盡的誇獎她的作品所以,大家快點留言,快說我姊捲髮技術高超!)

 
  誼 你這張也太性感了吧!!! oh 我的女神~來吧 
 (來吧什麼勁? 有點被昭子帶壞的傾向。。。)

 
  好悠閒的下午唷

 

 
  這女人 除了拉頭髮沒新招嗎 

 
  瞧她多開心︿︿

 
  這笑得更燦爛 (oh 可能帶有點憨憨的成分)

 
  怎麼從貴婦變成了村姑。。。

 
  這樣是什麼意思。。。。渴望我的愛??







    證婚台    

 

 

 

 

 

 

 

 
  上面這台是gx-200
  下面這台是ex-450
 
  題外話:
  這兩張顏色好明顯的差好多唷!!
  果然價錢也是差兩倍多! 理光勝出
  不過 我的pinpin(粉紅機的卡西歐簡稱) 還是有它的強項唷!
  下一篇揭曉


 
  哈哈 好像金魚嘴 眼睛卻大小眼
  布丁頭好快就出來見人了>"< 吼 我要染頭髮!







    噴水池    

 
  這啥臉?

 

 

 

 

 

 
  你好正喔!!!
  我跟兩個美女出來拍照 好有美感的照片







    夢幻廊道       

 
  這女人前一天特地去買了一個包包 為了這次出遊

 
  超像明信片的!!!

 

 
  超美的照片啦
  光是這裡就謀殺了我們相機 一百多張照片耶

 

 
 
 

 

 

 
 

 
  大家都以為可以進去電話亭的。。。。是假象!

 

 
  我發現我們的顏色跟這建築物好搭~ 喜歡

 
  小鳥依人







    維多利亞城堡    
  
 

 

 

 
  這裡是賣精品的 裡面東西都可愛到爆炸
  一定會扼殺不少男性同胞的金錢啊***最近的女人都很好命嗎!?
  但是裡面禁止照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