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好像只有我自己很期待照片的出爐
  所以這次很迅速的馬上就來po文了 !



  第一天和小誼約好八點在國光客運集合
  我們打算做8點20的車直達埔里

  和姊姊在前往台北車站的公車上

  姊:你同學應該不會睡過頭吧!?
  我:不會啦!雖然她每次都會遲到,但是有正經事的時候,應該是不會啊!
  姊:唷唷 那就好!
  我:可是我昨天半夜兩點睡覺前還看到她在線上。。。。

  八點5分,我姊先去買車票
  而我打給還沒見到人影的小誼
 (電話中)
  我:喂?
  誼:。。。
  我:喂,聽得到嗎?
  誼:。。。。我。。。。現在才起來


  。
  。
  。
  。
  。
  。
  。
  。
  。
  。
  。


  我:ㄚㄚㄚㄚㄚ 你快去用,九點九點!!!!快



  小誼也太幸運了
  因為我跟我姐根本買不到20分的車票,可能是大家還在返鄉吧?!





 

  其實這天早上我跟我姊也是急急忙忙趕著出門的
  因為我們兩個都上了電棒

  姊姊要我一定要在網誌上說

  捲捲的頭髮是她幫我用電棒的

  no no這還不是重點

  是我姊只花了"15分鐘"就搞定了我整顆頭!

 


  而且頭髮的捲度還維持了一整天唷!!!
 (有圖有真相,請繼續看下去)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我買的這個髮箍真的有夠好看的!!!


 
  我姊難得會一直照我
  因為 她一直深深佩服她自己用電棒的功力 XDD

 
  瞧! 我手上那一包,是為了小誼帶的零食 
  連早餐都準備好了,我好賢慧唷>///<


 
 (今天我看到波絲貓,突然覺得跟我姊長好像!!尤其是眼睛的地方)





 
  咱們可愛的小誼,很快速的就衝過來了!佩服佩服




  看到這個景象,我就知道 南投到了!!!!

 





  不得不說 好險有我姊的gx200超廣角
  可以讓我們三個人都入鏡!
 





    第一站  埔里酒廠    

  埔里這裡有觀光車*而且四月底前還是免費接駁的唷
  超幸運的我們,司機還會跟你介紹附近的景點

 

 
  你也知道,三個人就是
  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你拍我 我拍她 她拍你
  明明就是同一個地點XD





  其實酒廠,就是裡面的食物都跟酒有關係
  奇奇怪怪的都有耶
  敢不敢嘗試就看個人啦,,,但有些是沒有酒精的唷!只有酒的味道



  我買了超級好吃的麻糬
 
 
 

 
  試吃的時候,實在是每種都太好吃了
  所以我一次就把五種口味打包回家

  夠阿莎力吧!

 
 
  回家後我媽一下子就跟我爸吃光了!


 
  這個酒蛋 很妙耶
  前天我媽還煮稀飯 拿來配飯 哈哈
  我媽超妙的






  寶貝忙著和她的阿七講電話啦

  然後她就。。。講得很開心
  越講走越遠。。。。哈哈哈

 







  這個地方,其實不會讓你待太久啦
  就只是買個名產回家而已!

  為了消耗等車時間
  我拿出了我們的秘密武器
  在人家超商的店門口
  開始。。。。打牌啦XD

 









  我這張根本可以去演痞子英雄了

 





 
  我最喜歡 我姊在照相的時候我躲在後面 






  這個小三八 還在講恩恩愛愛的電話 (羞)
 





  下一站, 歐歐歐歐歐歐 城堡



  哈 這啥鬼!
  因為我始終記不住那四個字的順序!!
  下篇揭曉~*

 
  搭上四月底還是免費的觀光巴士


 
  go 跟我們一起走!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因為南投要寫的實在太多了,所以大家跟我一起慢慢看吧XD

*很不想承認,明天我要上課的事實啦!!!!!!!!!!!!!!!!!!!!!!

和我一樣喜歡爬爬走的人,離開前順手按個"推推"!是個鼓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