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南投回來
休息了兩天
才發現,在我電腦裡面還沒整理的照片多到爆炸了啦!!!

也沒想到
腳受傷沒有去學校的那幾天
我默默的做了不少事情呢

很煞風景的就是
我的服裝。。。。
沒辦法,老話一句:人家腳受傷了咩!



一開始原本是要去看海豚表演的
(門票好貴唷,一個人要350大洋!)
很不巧的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很難過沒有看到!



所以只好直接進去看女王頭囉




上一次去到野柳
已經是國二的是情啦 (六年前耶!!)


所以看到女王頭就衝過去拍照了!!






沒想到拍呀拍的
才發現。。。。。








我排隊等拍照 拍這麼爽是拍假的唷!!!


真的是拍"假"的 

是因為真正的女王頭快斷了
所以它們改快做一個複製的

不少觀光客也被騙了啦。。。



改快走進去裡面拍,對一個殘障者來說,真的很遠耶

可是很值得,因為天氣很好
海水也超乾淨的,跟北海灣比起來 乾淨超多!!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風可以這麼大!!!!!!!!!!



整個被吹得超狼狽的啦












雖然是平常日,可是人也超多耶


全部都是大陸觀光客是怎樣= =
而且還超沒水準的!!!


我在拍照的時候

硬是要站在我後面
你是眼睛瞎了嘛!!!!!
有夠沒禮貌的



然後越站越過來。。。
屁股都"嘟"過來了
明明我就在旁邊,她還越叫越多人來拍照!!!
真的有夠機車


當時只能想著,沒辦法 那是大陸人!!

(我真的很好奇,大陸人的文化素養真的有這麼低嗎?!)






這篇文章,真的考慮了一下要不要打
因為是臨時起義,所以我真的穿得很邋遢







最後我們很聰明的
站在女王頭的後面照相。雖然拍不到海景
但是
光是要排在一群大陸觀光客後面 我就想吐
還超多人排的!!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啦XD





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

*這些照片都是用三星的觸碰式手機拍的,它的顏色藍的很藍 綠的很綠,風景拍的真是超好!
 然後人的氣色。。。。也超難看= =+
 哈,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要隨身帶相機出門!!!

*我趁放假努力在趕文了,希望趕快寫到去南投清境玩的文章!!!!!

和我一樣喜歡爬爬走的人,離開前順手按 個"推推"!是個鼓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