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寒假,女孩團都沒出來聚會!
會不會太超過啊~小妞妞們

話說,這次聚餐是在2/26啦
(我又拖了一段時間了 真是拍謝啦XD)









姊姊說,我戴了放大片就變了一個她不認識的人,不是平常的我!

挖哩,聽你在亂講啦= =+

可能是最近常用新相機,拍照好順手,變的很愛拍耶我!!








想想上個禮拜的好天氣~還可以跟大家出去吃個飯
哪像今天冷的要死!!!

話說卡卡寶貝~整個寒假都在跟你的"親愛的"黏在一起
我要吃醋了唷~! XD
自從你每天都這麼開心之後,連氣色也好很多耶!!!





瞧瞧誰來了~!!! 我這麼興奮






我的sweet heart
大正妹遲到一下總是可以被原諒的






好像在幫你拍【相親照】唷! 哈哈

來唷來唷,又高又帥的帥哥看過來,這位美女單身中~誰要來報名參加相親
條件除了又高又帥又瘦,重點是。。。還要不能跟她搶食物唷 哈哈哈哈








在台北車站K-MALL樓上的【麻布茶坊】,裝潢得很典雅又高級
每一盞燈都很漂亮耶,採光也很好,不像一般餐廳燈都黃黃的,拍照都不好看!



家裡餐桌上可以擺這種燈嗎~親愛的媽媽
   (我會被揍。。。)






裝潢得很典雅吧~在這裡吃飯的感覺很好唷︿︿











白天時間有商業午餐下午茶套餐



我吃商業午餐的鯛魚玉子丼! 168大洋,算是這間店主餐最便宜的吧



其實下午茶也很吸引人,但是為了上班前要填飽肚子
吃不到甜點好傷心,,,這裡的冰淇淋好吃耶!!!


客官您瞧瞧!!


我現在看到都好想吃一口。。。











來了來了,我的鯛魚玉子丼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碗,對我這個小胃的人來說,剛剛好而已!!








這個茶杯組看起來好高級對吧~
親愛的媽媽,我們可以在家裡用這種杯子喝個高雅的下午茶嗎??





因為我太專心吃的我的食物,還有大家太久沒見面了
聊不完的話題,所以我又沒有拍下她們的食物了  
 (應該不會被揍吧。。)








 ←我是分隔線


麻布茶房的門市資訊←按我,好像都會有優惠唷,要去之前可以先看一下!
 上個月我去吃還有抽獎,我抽到了一張優惠券耶!

*我姊明天要去約會,現在就在用她的頭髮!!!
 (其實用不用,妳男朋友都不會發現有什麼差別啊!
 哈哈哈)

*今天美髮第一組上場了,我覺得妹妹用的很好看耶,不知道麻豆本人怎麼認為呢!
 妹妹還幫我上電捲,過兩天再一起PO給妳們看


*我努力發文,等人氣高一點,再逼我姊讓我發一篇隱形眼鏡的網誌啊
 她可以堪稱,台灣市面上放大片的高手了!哈哈哈
 還是大家想看我們家有幾雙鞋。。。哈哈哈 因為我姊又在看鞋子的拍賣了!!!

 
想看嗎,想看嗎(我在賣姊?)推推破30我就發 哈,沒有妳們就看不到正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