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個標題真是不要臉
自己打了都覺得好笑

好啦!應該記得前兩個禮拜我和正妹特特的相遇啊~~
延伸閱讀 ♥Air Space你讓我瘋狂了♥

可能是燈光的關係,其實,她的髮色就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要的紅色!!
可是,我姊每次都反對我!!!說那是年紀大的人(就像我媽)才會染的顏色
阿姐說,VIVI雜誌裡面,每一個正妹都是染棕色【偏黃色】(所以說你是台妹!!噓!)

當下買衣服時,就跑去問特特是染什麼顏色
結果特特說是"紫色"。。。。(我嚇到了
因此因此,我鼓起勇氣!嗯!就跟我表妹說 我要染紫色!!(妹妹也嚇到了!)

首先要介紹一下我二表妹的職業啦

目前於永春站附近的小林髮廊工作(她超愛戴藍色的隱形眼鏡)
未來是一個前途無量的美髮師啊 (姊姊我未來要要住的"高級住宅"就靠你了吼

這個月妹妹的店長(真的不怎麼討喜!)給她的作業就是要剪染燙10個人
所以我就當了第一位白老鼠唷
哈~看我打的這麼開心就知道 成果我非常滿意!!

忍受了一年的自然捲(我姐給的稱號,稍後解釋),我終於可以恢復直髮了!還有討人厭的布丁頭
因為"不怎麼討喜的店長"所以我在染燙的時候完全不敢拍照啦= =

只好拿出成果照給大家超級比一比
想當初我原本的頭髮就超級直  (不是我在唬x!)→要有氣質!

瞧瞧我大一青澀的模樣 噗。。。

是不是超級直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因緣際會之下。。。
就變成了這副模樣

看似還不錯吧~可是。。。超級難整理啊~而且我又很懶!
加上髮質整個很差。。。所以就剪了一大半↓↓


看似很俏麗啦。。。但是,,,沒整理的時候。。。 唉。。。
只能使出必殺絕招

拼命吹直!!! 但是花了我好多功夫呀!每次洗完頭都是我頭痛的時間
或是。。。。

把頭髮盤起來!!!但這招只適合夏天啊!!
到了冬天,它也越來越不捲
所以索性放棄它。。。。完全不管的放任政策

就成了我姐所謂的"Nature Q"! (就是要捲不捲要直不直的意思啦!)

這次剛好在過年前!又剛好可以讓妹妹交功課!
又剛好不用錢!!!!!
這一切實在是太完美了
改造完後,我當天的樣子是  將將將將

原諒我從早上十點起床衝到永春站坐了一個個白天,屁股都快爛掉所以沒什麼妝可言= =

手機的閃光有點過度曝光了!


這是隔天同學會的照片!(怎麼自己覺得跟小小彬有點像?==)

洗過三次頭有點褪完色的照片!


上面是半年沒染頭髮之嚴重布丁 和下面這張作比較

突然覺得 我妹這三年來不是學假的!真的很厲害耶︿︿
希望換個髮型,今年我也可以好過年

再來要徵求有想要剪染燙的朋友囉
基本上都是"免費"的
除非是你想要用較高級的染膏(顏色比較漂亮!)就要自付染膏的錢囉!
放心啦~超便宜的!
像我的頭髮超多,必須要用到兩條染膏!!!也才三百初大洋(一條一百多的樣子!)
但是希望你可以配合讓我妹修一點頭髮,像是分岔的髮尾也可以囉!(因為店長會檢查評分!)

還有還有~
妹妹四月份有個比賽(4/21),要徵求一位長髮的超級麻豆啦!
(可是那天我剛好要考試)
條件1:可以把頭髮剪成碰到肩膀的包柏頭(像蔡依林之前的髮型一樣)→妹妹剪這個髮型很厲害唷︿︿不用怕!
條件2:比賽時可以接受小部分頭髮挑染成粉紅色→比賽結束後會免費幫你染回你喜歡的顏色!!
因為是比賽,所以妹妹還要搭配適合的衣服和高跟鞋走秀,有膽量的長髮妹妹,快點藉此機會換換造型吧!
以上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或是直接告訴我囉!!

 ←我是分隔線
看完了覺得標題根本可以改成【回顧2009我的髮型】
*偷偷秀一下,前兩天和姊姊去西門町敗了什麼鞋子

哈 是超帥氣金鈕扣+超甜美踝靴
這雙連我媽都愛耶!!!
星期一休假去逛街,我和姐姐買的東西,直接成了店裡的VIP了= =
連我媽都想偷偷拿去穿啦~哈 是我的得意之作!!
(不過又是可愛美麗又大方的姊姊買單了 揪一個
還有這雙假膝上褲襪,是媽媽要我買的啦~瞧瞧我媽多fashion!!
可是我姐一直說很a 有嗎?!
除了它會一直掉下去。。。我要常常拉很煩之外~我覺得很特別很好看啊 哈哈

*期待明天要和小誼去看艋舺
台灣人支持台灣國片
艋舺人支持艋舺啦!!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