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標題打的真爛
因為我想不到要打什麼= =

最近台北車站【京站】開始很紅 我想是因為裝潢的夠漂亮吧!
(但是忍不住要抱怨,動線規劃做的真的很差,好幾次就讓我在裡面繞圈圈,同一層樓,怎麼會有這麼多手扶梯
    


不知道去那裡逛的人會不會和我有同樣的困擾
逛完京站後,附近除了西門町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逛(除非你已經在百貨公司裡買到手軟了!!)

於是 前陣子被冷落的【台灣故事館】
就變成了一個不錯的地點
(而且身為台北人的我,竟然都沒進去過!!!)

講這麼多廢話.....
好啦~這次讓我踏進去它
我一開頭就不是太高興的說
因為它的門票 要兩百塊耶!!!(誰叫我自己沒帶學生證
基本上,就是讓你回味一下台灣的以前

所以..我只好 一直拍照啊
其實它也沒有說明讓你看 就真的真的 只是 逛了一大圈
(好險手機可以拍照!!  聰明的人就知道那裡好不好玩了!)

(這張有點搞笑)

這張有沒有真的很像老師在上課~因為旁邊的路人弟弟剛好在擦黑板(真是配合) 


我知道其實一直看照片也很無趣啦
那就來講一下 這天我拿出來什麼東西好了


薑~薑
(好像智障,一點都沒有驚喜的感覺)

我從我姐的房間裡,偷出了什麼好貨
就是它

【超級經典日系豹紋包】
我又再給人家亂取名字了
(之前把青山黛瑪一直講成曼黛瑪蓮)你們不覺得很像嘛!?

噗 又離題了

這個包包呀~
以前我覺得它真的是個很誇張的包包
甚至覺得它很台!所以背起來就跟台妹一樣
那時害念我姐花好幾千塊買了這個豹紋包
耶~但是自從這天起
我就愛上了這個包包
因為它很有質感,背起來又很舒服(只差內袋做的不夠多,應該是我自己東西太多= =)
然後就拼命誇獎我姐真是眼光獨到(稱讚她我才可以繼續用她買回來的東西XD
哈~我根本覺得它比LV好看(噗,應該不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所以說,這個 台灣故事館 啊  (真會ㄠ。。。)
有興趣的人 再去就可以了
只是裡面還是蠻冷清的


 ←我是分隔線
最近不知道是我電腦的問題還是無名
只要打太多字
後面的顏色就開始亂跳 真的很討厭
然後打完一篇網誌
就可以感受到 人生是彩色 的 = =



 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可以花三秒鐘的時間,幫我按一下旁邊的"推"唷!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